三五中文网 > 逆流穿梭年 > 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4.2.1

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4.2.1

  大会行至此处,神器宗若不答应交出揽月和萧景曜,他们便不太可能成为第六大势力了。

  方才走完仪式,王五行便算是正式成为神器宗宗主了。

  王神器坐在一旁一言不发,已经是将此地之事全权交给了爱徒王五行。

  继任就这么大一口锅,只要把这波风浪挺过去,小五行今后就可以独挑大梁了!

  这时候,丛无瀚刚好问起白致逸的意见。

  上一次匠神大比,白致逸一直顾左右而言他,这让他对白致逸的真实态度有些摸不着头脑。

  此次,免费资料借着这批判大会,刚好将白致逸的真实态度逼出来!

  白致逸也没有犹豫,他沉声说道:“灭鬼之事,白家义不容辞。”

  白致逸此言一出,最准丛无瀚眉头微微一松,脸上终于有了一丝笑意。

  可是,这时候,白致逸的声音继续响起。

  “可是王雷大师乃是不世出的炼器奇才,又是神器宗的高徒。”

  “她若能公开表态,与那鬼修断绝一切关系,本尊自然不会为难她,也认可神器宗成为仙灵界的第六大宗!”

  丛无瀚脸上的笑容猛地一僵,眼里流露出一丝阴毒来。

  白致逸明明知道,他恨不得置之死地的不是那个鬼修,而是揽月!

  台下众人听了白致逸的话,顿时犹如醍醐灌顶,豁然开朗!

  他们早就不满那个鬼修将王雷大师拐走了!

  如果鬼修无论如何都不可饶恕,但王雷大师完全可以撇开关系啊!

  白家主说得对,只要王雷大师能够下场证明,她和那个鬼修再无瓜葛,今日一切便可迎刃而解!

  场下唯一不满的,便是那稀稀疏疏的雷鬼团。

  他们嗑的就是揽月和萧景曜,他们天生一对,缺一不可的啊!

  丛无瀚眼看众人兴奋不已,当下反应过来,他被白致逸摆了一道!

  揽月杀他爱女之事,现场早已毁尸灭迹,他根本没有证据。

  他子孙根一事……他也不可能宣之于口,白致逸这是要逼他吃下这个哑巴亏啊!

  只要揽月现身,表明自己与那鬼修恩断义绝,那么他们讨伐的对象便只能是鬼修。

  揽月如今追随者众多,她与萧景曜之事,完全可以以遇人不淑,交友不慎搪塞过去,免费资料然后高高举起,轻轻放下!

  想到这里,丛无瀚忽然双目闪过一抹血红,香港狠狠地瞪了白致逸一眼!

  然而白致逸并没有看向丛无瀚,而是望向了陆修邈。

  “陆兄以为本尊这个提议如何?”

  丛无瀚闻言顿觉不妙,若陆兄也附和了白致逸的话,那他再揪着揽月就不占理了!

  可是华儿被杀的真相,尤其断根之事,香港他怎么好意思和陆兄提起啊!

  丛无瀚就犹豫了一瞬,那厢陆修邈已经开口了。

  “我陆家是奉命替天行道,免费资料若王雷及时悔改,回头是岸,最准本尊自然不会为难她。”

  白致逸闻言面色不改,可是嘴角却几不可察地扬了扬。

  丛无瀚一双拳头攥起,那怒气和恨意汹涌而上,险些没忍住在众人面前失态!

  “如此,此事便明了了,鬼修之罪,祸不及他人,王雷大师若能与那鬼修断绝关系,今日一事迎刃而解!”

  白致逸一锤定音,众人虽然都很满意这个决议,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4.2.1却不由地面面相觑。

  毕竟,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4.2.1谁也不知道,王雷大人今天究竟会不会现身。

  那前所未有的庞大赌局也等着揭晓呢。

  而且,若王雷大人一直不出现,最准那第六大势力之事不就一直无法决断了吗?

  一股焦躁的气息弥漫在人群间,萧景曜静静站在那里,脸上没有任何变化。

  无论是此时的除恶大会,还是当初九洲灭邪大战,他已经习惯了自己永远是被唾弃讨伐的那一个。

  九洲的时候,师尊选择站在了他的身边,这时候……

  萧景曜心头微微一颤,他原本想要毫不犹豫地宣告,师尊绝对会陪在他的左右。

  可是他突然惊觉,事关神器宗的地位和未来,这岂不是……让师尊为难?

  萧景曜思绪刚刚行至此处,忽然就感到一双温热的手溜进了他的手心。

  他偏过头去,看到揽月一双眼睛灿晶晶地望着他。

  “想什么呢?”揽月无声地问道。

  萧景曜只觉得手心里那只手那么坚定地握着他,仿佛无需言语,就将他的心思猜了个遍。

  他愣神过后,眉宇忽然一松,笑着摇了摇头。

  “在想师尊如此财大气粗,徒儿这软饭的名头是坐实了。”

  揽月闻言不由地轻笑出声,二人之间已经是心照不宣。

  萧景曜心中不由地划过一丝无奈。

  他恢复了狐狸那一世的记忆,竟好似连他那讨人嫌的患得患失都学了过来。

  他正懊恼自己这一变化,揽月眉眼弯弯,忽然传音道

  “曜儿,我曾说过的,永远都不离开。”

  一诺重千金,余生不曾忘。

  萧景曜浑身微微一震,最快想起了当时在九洲索萦岛,最快揽月浑身血污,冒着天下之大不韪,毅然决然选择站在他的身旁。

  原来,那一句“永远不离开”,最快不只是他放在了心上,师尊也一直不曾忘记。

  萧景曜不知如何形容此时的心情,那种被珍重的感觉,揽月便是即刻让他去死,最快他也不会有丝毫犹豫。

  这一条千万人都想取的命,揽月只需要一个举手投足,轻而易举便可随意掌控。

  “哇,香港爹,香港小意被你感动到了……”

  相思意一把鼻涕一把泪,哭得小鼻子红通通的。

  它为什么要作孽听爹娘的心声!

  这狗粮塞得,它这一年都饱了!

  萧景曜:“……”M

  闭嘴吧……

  难得感性一回,又被这大孝子打断了……

  这时候,揽月望向了气氛凝重的高台,见掌门他们都冷着一张脸,免费资料她的心头却一阵柔软。

  掌门、师兄们……

  揽月捏了捏萧景曜的手,一脸温柔地说道

  “以我对掌门的了解,这六大势力的位置,掌门未必想接……”

  揽月话音刚落,那厢王五行刚好站了起来。

  他眉目沉静,眸光凛凛,已经是不容置疑的宗主之威。

  “诸位不必为此事伤神,神器宗如今堪堪回归,正值百废待兴之际,恐无法胜任第六大势力之位,最准这决议就此作废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