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深海入梦 > 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7.2.8

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7.2.8

  “诶诶,你们知道我刚刚刷到什么吗?”十八九岁的少年脖子上挂着一个耳机,扬了扬手里的手机。

  “言之,你卖什么关子呢,赶紧说,等会我们还要训练呢。”另一个和他差不多年纪,六肖体型比较健壮的少年勾住了他的脖子。

  “好好,六肖我说,就那个【小猫不回家】,你们知道吧。”

  “知道啊。”

  “【小猫不回家】刚刚居然在他的平台上发了一条信息,说是找到了未来的大神。”

  “我擦,王中王真的假的?”

  言之这话一出,立刻引起了其他几个人的注意,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7.2.8都是差不多年纪的少年,王中王纷纷从电脑前抬起头。

  “关键是那新人,今晚才第一次直播,账号也是今天才注册的。你们说,王中王这【小猫不回家】是什么意思,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7.2.8是在耍人呢还是?”

  “应该不会吧。”

  对于【小猫不回家】这个人,下载电竞圈的选手们,中特即便是大神对他也是不陌生的,尤其是【小猫不回家】之前预测了三个大神,而其中两个就在他们不朽俱乐部。

  “你们在这干什么,还不赶紧训练?”门被推开,穿着白色衬衫,中特黑色长裤,六肖面色冷峻的青年走过来,目光一扫,众人的声音都下意识小了些。

  “老大,你来了啊。快了,中特我们快训练了,中特我们是刚好说到了【小猫不回家】发的消息……”说着,言之就将刚刚那事说了。

  所有人都知道,如今电竞圈如日中天,受到万众瞩目的御鸣大神,就是当初【小猫不回家】预言的第一个成神的人。

  正是因为如此,粉丝和他们选手们才对【小猫不回家】这么信服。

  “是吗?有视频吗?给我看看。”御鸣淡淡开口。

  “啊,好。”言之将手机递过去。

  视频只有短短一段,虽然短,但专业的人还是能看出什么的。

  “老大,我觉得这小子确实不错。”

  御鸣将视频仔仔细细看了三遍,并没有说任何话,将手机还给言之后,王中王回了自己的位置。

  “诶,杜仲,你说老大这是什么意思啊?是觉得这小子不行?”

  “老大的心思我哪知道啊,下载不过老大最近心情不是很好,还是不要惹他了。”

  说到这个,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7.2.8几人脸色都难看了下来,六肖甚至还带着愤愤不平。

  “韩云那个王八蛋,狗崽子,下次如果我遇到他,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7.2.8我肯定弄死他。”

  “亏得老大之前一直把他当亲兄弟看待。”

  “别说了,赶紧训练吧,下个赛季不远了,无论如何我们都不能输给云栖。”

  “嗯。”

  几人不知道的是,御鸣在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时,很快就关注了那个叫做YC的新人主播。

  他重新将那段视频从电脑上调出来,又细看了几遍,似乎在分析着什么。

  他的视线缓缓从视频上又落到自己戴着皮手套的手套上。

  他缓缓将手套拿下,右手上,大拇指和食指中间,有一道约莫五六厘米的疤痕,下载即便伤口早已经愈合,但从椅子没有消去的疤,依旧能看出当初伤口有多深。

  御鸣望着那道疤,眼神逐渐幽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