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霜月寒锋记 > 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1.3.4

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1.3.4

  当然,林千影可不是有资源就浪掉的人,精魄这东西,攒着!

  她的技能,更不会随便浪费,一百个精魄不是精魄?积少成多不懂?没当过家不知道米贵吧?

  林千影心里算的清楚,对她兮夜哥,还是很舍得,马齿苋的变异精魄,基本就是有一个用一个,都没存下来。

  当然,第一这东西现在对兮夜,下载好像没之前那么大作用。

  毕竟有林千影这个人形吸煞气在,效果比马齿苋的净化术要好。

  但兮夜不好意思开口,千影也是一番心意,不能辜负了。

  然后他俩的这一套互动,大宋又被方子茅这个大八卦给看到,还暗暗咂舌:

  我就说吗,林千影一级星合力,就算摘星再特殊,也拿不到特甲。感情这小丫头,根本就是继承了小月的秘术,居然没入先天就能做到辅星入体,厉害厉害。

  这才入学一个月不到吧,三阶了?一年之内筑星基应该没问题?能超过星洛天了?

  有意思、有意思。我凤回学院,怕是也要被这小丫头闹翻天。

  闹翻天好啊,热闹!这陈旧的阶级,早就该来个人打破。

  吴青,她不行~

  方子茅是越想越兴奋。

  至于园外候着的,快等成活化石的两位,他早就忘了。

  或许,没忘?只是假装忘了?

  毕竟方师叔八卦脑,事关八卦,哪儿能忘了呢?

  这不,林千影释放完技能之后,兮夜就练剑,第一让她在一旁跟着学。

  两人也算是物尽其用,打理药园,顺便把剑也练了。

  再之后就是兮夜修炼,林千影真的勤勤恳恳的,一片田一片田地看过去,视察一遍,有没有什么异样。

  尤其是打花苞的那几片,更是林千影的重点关注对象,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1.3.4她可能比方子茅,更上心呢!绝对的尽职尽责,一个人干了两个人的活儿,一个月发给她们二十学分绝对值了。

  药园都是机械化操作,每一片药田,都有阵法控制水循环、空气、日照、施肥、除草这些操作,状元甚至摘取都有特定阵法进行操作。

  这些事儿,需要最精确的操作,不需要人力,却比用人力成本高出许多,唯一的人力需求,或许就是林千影这样,对这些阵法进行微调,保证每一片药田的健康成长。

  一个林千影,万事都搞定。

  方子茅也观察她几天了,总感觉这小丫头,每天都勤恳工作,不需要修炼吗?修炼也不专心?升级速度还贼快?这是什么操作。

  他只是习惯性观察,并不打扰林千影。

  等到林千影和兮夜两人忙完,也是一天差不多,太阳快落山,可以回去吃饭了。

  方子茅突然拦着他们:

  “林千影,你运气不错,有个好舅舅,第一他听说你爱花如命,最近寻了些花种,给你送了过来。

  每个守药园的弟子,都有一小片试验田,在最远的山脚下,一左一右,就是你们俩的。

  你要是没什么药草可种,把这些花种种上,也是一样。

  不过你的私人药田,自己打理,状元学院可不负责阵法分配。”

  “不用阵法,不就是种花吗,我擅长。”林千影笑嘻嘻,脸上的喜色掩不住。

  方师叔一脸高冷:

  “嗯,你要是没什么事儿,现在就去种吧。”

  “多谢方师叔。”

  林千影一脸兴奋,还非要把兮夜拉上,两个人一起去种花。

  可怜蓝絮、蓝瑾两人,还等在外面,不敢闯进药园去,一直等到月上中天,大宋才等到林千影出来!

  中间方师叔倒是出来过一回,只应付说林千影修炼到关键时刻,不能打扰。

  而作为药园之主,下载等同于副院长级别的人物,居然放下身份,陪她们聊天,蓝絮、蓝瑾这两个学生会干事,也有点受宠若惊地,跟方师叔多聊了一会儿。

  这不知不觉都天黑了,她们心急,但人家方师叔脾气那么好,不但陪聊,还给她们沏茶。

  方师叔打探情报?

  没有的事儿,人家方师叔只是礼貌地随便问问,都是些学生之间鸡毛蒜皮的小事儿,比如情情爱爱啥的,学生之间都知道,也就导师们不知道。

  终于等林千影出现。

  蓝絮连忙起身,一脸正色地拦在林千影面前,官腔打得十足,还拿出一个绿色牌牌:

  “林千影同学你好,我们是学院学生会督查蓝絮、纪律干事蓝瑾,我们在调查顾平珊毒发案的时候,发现她在临死之前一个时辰内,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1.3.4曾去找过你。

  当然,林同学不必紧张,我们也只是因为你有嫌疑,例行查一下,并不会刻意为难。

  所以还请林同学,现在就跟我们去一趟学生会,配合调查。”

  “不是,等等,这位蓝师姐,我胆子小,你说慢一点。什么叫顾平珊毒发案?她不是早晨还好好的,怎么就,死了?”林千影反问。

  这事儿她知道,但她就是要装不知道。她这一天都在药园里,不知道也正常。

  蓝絮皱了一下眉,没想到林千影会反问,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1.3.4根据学生会流程,她在带走学生调查的同时,如果遇到有异议的,也需要解释。

  现在方师叔明显是给林千影做主,还跟着林千影反问:

  “是啊,状元顾平珊怎么毒发了?是个什么案?这个顾平珊,是顾平凡的妹妹?真惨啊,兄妹俩都死了,究竟是为什么呢?你们学生会确实要好好查查。”

  被方师叔这么一问,蓝絮就算不耐烦,还是冷静地绷着脸,把事情经过又说了一遍。

  林千影点点头,反问一句:“对了,这位师姐,我想问一声,你们学生会查案,是什么人都可以查,什么人都可以连夜带走吗?

  如果,对方是方师叔这样的一脉之主。你们会怎么做?”

  “方师叔如果有嫌疑,我们当然只能登门拜访,断不敢请他去学生会。

  可是林千影,你要清楚,咱们凤回学院也是等级森严的地方,学生就要有学生的样子。

  我知道你是有来历的人,甚至被称为命星一脉的希望,但你现在还不是命星一脉的脉主,那我们也只能把你当普通学生来对待。

  如果有一天,你也成了一脉之主,自然也能享受到脉主的礼遇。”蓝絮说话,滴水不漏,不愧是专业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