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都市传奇 > 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7.9.9

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7.9.9

  因为有林巧霞的交代,郑凡星耸了耸肩,计划“不知道!”

  小胖蛮横的拍了一下桌子,“小子,你别不识抬举啊!我刚才明明看到巧霞坐在对面,怎么转眼就不见了?说,你和我家巧霞什么关系?”

  郑凡星挑了挑眉毛,幸运“什么你家巧霞!”

  小胖甩了甩脖子上的金链子,眼睛睁得大大的,“嘿,小子!别敬酒不吃吃罚酒啊!知道我是谁吗?”

  没待郑凡星回应,胖子继续说道:“我爹是东河镇首富王志飞!嘿,我告诉你,别打我家巧霞的主意!小心我王大伟揍扁你的脑袋!”

  嚯!

  原来是王志飞的公子!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啊,都胖的这么令人讨厌,不过这王大伟稍微高一点,也更飞扬跋扈一点。

  郑凡星举起酒杯,幸运将杯中啤酒一饮而尽,“失敬失敬!”他几乎想说,昨天还和你那色眯眯的老子一起喝过酒呢,可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

  王大伟见郑凡星被自己的名头吓到了,很是得意,“这才像话!说,巧霞去哪了?”

  郑凡星摇了摇头,脸上的神色忽然变得难看起来,他伸手捂住肚子,“哎哟,哎哟,不好,肚子疼,请让一让!”

  可能是刚才喝凉啤酒急了点,这一会儿肚子里翻江倒海,内急的不行!

  王大伟见他不像是装的,闪开一条道,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7.9.9可嘴上还说着:“你小子别想溜啊!我在门口堵着你!今天不把巧霞交出来,老子和你没完!”

  郑凡星已经懒得搭理他了,捂着肚子向厕所方向奔去。

  一步紧似一步,腹中洪流简直要奔涌出来了!怎么来的这么快,这么凶猛?

  真是纳了闷了!坚守岗位的括约肌快支撑不住了!

  十万告急!

  郑凡星的大步变成了小步,终于见到了厕所门!

  这家饭店的厕所一共有两个位置,男女通用的,郑凡星推了一下第一个门,锁住了,没有推开,赶紧去推第二个,还是没推开!

  衰!

  这洪流就要来了!可厕所没有位置!

  他近乎哀求的敲了敲第二个门,带着哭腔:“喂,哥们儿,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7.9.9能不能快点,憋不住了啊!”

  可那门纹丝不动,里面一点声音也没有。

  郑凡星用手捂着肚子,又捂到后面,显然快支撑不住了,腿也有些发软,不由得蹲了下去。

  苍天,这个时候谁能给个厕位,那真是天使啊!

  咦!门里面好像没有人?!

  他蹲下身的时候,没看到门后面的脚,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7.9.9不由自主的又往前凑了凑,要是没人,他就要撞开门了!

  这时,厕所门忽然被拉开了!

  管不了那么多,郑凡星一下子冲了进去。

  里面的林巧霞惊叫起来,“咦,怎么是你!”

  郑凡星一脸苦相,“实在憋不住了!”话没说完,澳洲他就解下裤子蹲到马桶上。

  事急从权,也顾不上难堪不难堪了,总比拉在裤子里强吧!

  林巧霞道,“我还以为哪个偷窥狂呢!刚要狠狠敲他脑袋!”

  她放下手里的皮搋子,忽然意识到自己和郑凡星正同处一厕,脸腾的一下红到了脖子根!

  刚才还说初中时候班长闯进女厕所的笑话呢,这下好,两个人进到同一个厕位了!

  正要拉门往外走的时候,外面响起了王大伟的声音:“巧霞,巧霞你在里面吗?你干嘛躲着我啊!”

  林巧霞可不想见到王大伟这个蠢东西了,臭胖子仗着自己有几个臭钱,非要和她搞对象,自己也不照照镜子,就长的那个蛤蟆样,她多看一眼都觉得恶心,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7.9.9还处对象呢!

  可偏偏这王胖子自我感觉良好,而且认准了林巧霞,三天两头来找她,还捧着玫瑰花在单位门口等她,真是让她气不打一处来!

  刚要迈步的林巧霞僵在那里,“哗”的一下重新锁上厕所门,同时把食指放在唇边,对郑凡星做出一个“嘘”的手势。

  可是郑凡星已经安静不了了,只听“嘭”的一声!

  像是有一个炸雷,果然是洪流啊,计划仿佛是堰塞湖决堤呀!

  林巧霞紧皱双眉,赶紧捂住了鼻子。

  刚走进厕所的王大伟也被这一声巨响吓了一跳,“我的妈呀!干什么兄弟!哎呀呀,巧霞,巧霞在没在里面?我等你啊!”

  可是他实在等不了,一股气息弥漫在厕所,下载他不得不捂着鼻子退了出去,“我到外面等你啊啊巧霞!”

  泄了洪,终于畅快了,郑凡星的脸色恢复了正常。

  这时他才意识到了不对劲,小声对林巧霞说,下载“不好意思啊!可能吃坏肚子啦!”

  厕位的空间很小,计划仅仅能容开两人,此时林巧霞被郑凡星挤在角落里,小肚子紧贴着他的头顶,尽管他尽力侧着头,下载可还是能感受到女人身上的温度。

  林巧霞红着脸,费了好大劲才转过身,背对着郑凡星,实在说不出话来。

  这下太尴尬了,一开始被人家姑娘认为是偷窥狂,现在倒好,又来了个山洪暴发,那个屁真是又臭又响,而中学时的女神就在身边!

  郑凡星尴尬的脚趾抓地,简直要在地板上抠出个三室一厅来了,要是有个地洞,他恨不得变成老鼠钻进去!

  真是要多丢人有多丢人!

  可毕竟肚子舒畅了,郑凡星缓过神来,他坚信一条:只要自己不尴尬,那么,尴尬的就是别人。

  他扭头小声说:“王大伟是不是走了?待会儿我先出去看看!”

  但两人距离太近,刚扭头,鼻尖就碰到了林巧霞的屁股!

  热脸贴着热屁股!

  虽是冬天,可林巧霞似乎就穿了一条裤子。那里软软的,像个熟透的蜜桃,郑凡星侧了个角度,可林巧霞恰好动了下,臀瓣儿正好贴到他的脸颊上。

  郑凡星睁大了眼睛,心中有些窃喜,女神的屁股,触感果然不一样。

  他不由得想起了昨天晚上苗文绣在床上的姿态,心跳忽的有些加速。

  林巧霞红着脸不敢再动弹,被困在这厕位里,屁股都贴到人家脸上了,幸运尴尬!可尽管这样,也比出去见到那个臭胖子强!

  为了缓解气氛,郑凡星的手摸到水桶上的按钮按下去,“哗哗”一阵水声,似乎空气质量一下子好了很多。

  可他很快发现了另外一个问题,来的匆忙,没有带纸!而他看遍了整个厕位,不见一个纸片!

  女神在侧,澳洲上厕所没带纸!还有比今天更狼狈的嘛!这王大伟还真是个扫帚星啊!

  郑凡星只好硬着头皮碰了碰林巧霞,“带纸了没?”

  他感到那屁股颤了一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