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古神话录 > 三千鸦杀小说 下载 V4.5.3

三千鸦杀小说 下载 V4.5.3

  回到甜水巷,张正道便将袁朗等人叫进屋中,吩咐后续之事。

  林冲被高俅陷害,刺配沧州,尚还有段时日,张正道不能一直在这东京汴梁城内等着。

  是以,他将后续之事,尽数交代给袁朗处理,准备折返回山寨。

  如今已是四月,梁山上下,开始着手攻打高丽之事,作为一山之主,自然要坐镇指挥。

  将诸事都安排妥当之后,张正道准备第二天一早,便离开汴梁城。

  临近傍晚,张正道又想起赵元奴来,三千鸦杀小说 下载 V4.5.3一别两载,不知这女人过的如何?

  耐不住寂寞的大官人,便带着陆小乙,去往金钱巷,寻那赵元奴。

  一路所过,但见夜月楼台,佳人仕女,天街上尽列珠玑,小巷内遍盈罗绮,端的是东京梦华,千古帝都。

  二人穿街入巷,便到了金钱巷内。

  因当今官家时常来此夜宿,无人敢来扰闹。

  进到巷内,一户是东京行首李师师家,间壁便是赵元奴家。

  “大官人,昨夜官家就夜宿在李行首家。”陆小乙颇为艳羡道。

  当今赵官家,下载是个风流人物,后宫嫔妃众多,却也经常出宫寻欢,东京两个行首,都是他的禁脔。

  陆小乙又低声道:“这赵官家的行踪,虽是隐秘,但只要他来,这条巷子,小说便有禁军把守,如此昭然若揭,只当百姓是傻子。”

  张正道突然想起一事,道:“他贵为天子,肯定不会大摇大摆出宫,定然有密道从皇宫通向这里,等我走后,你盯住此处。”

  陆小乙自然知道张正道的用意,三千闻言点头应下。

  到了赵元奴家门外,陆小乙上前拍打门环。

  只片刻功夫,便听见门内一个婆子问道:“谁人叫门?”

  陆小乙道:“赵妈妈,我家大官人求见赵行首,烦请通报。”

  那赵妈妈回道:“姑娘正在见客,不方便再见他人,还请改日再来。”

  陆小乙转回头看向张正道。

  “烦请赵妈妈只对姑娘说一句话,‘人生若只如初见’,若还是不见,我便就此离去。”张正道开口说道。

  那赵妈妈咕哝一声,进到厅内,将这话通传了。

  那坐在厅内叙话的两个姐儿,闻言俱是惊了一下,赵元奴道:“姐姐不如到内里小坐,且等我见一见这人。”

  对面那个女子,点头笑道:“那我就躲上一躲,让妹妹私会情郎。”

  赵元奴嗔道:“姐姐说笑了,以咱们的身份,哪个敢有非分之想。”

  对面的女人闻言,收敛笑容,起身去往后堂,但是没有进屋,只是躲在门边,偷窥厅内情形。

  “妈妈将那位官人请进来吧。”赵元奴吩咐道。

  赵妈妈只好又去到院中,把门打开,三千将张正道二人,迎了进来。

  陆小乙自是聪慧,在院子里道:“官人,小人在此等候。”

  张正道点点头,跨步进入厅内。

  赵元奴但见来人,鸦杀眼眸中带着惊喜,连忙起身,兀自按捺住,三千先是吩咐道:“妈妈,去准备筵席。”

  赵妈妈转身去了。

  此间没有外人,赵元奴心有万千语,临到嘴边,却又怔怔无言。

  “赵姑娘,一别经年,可是安好?”张正道抱拳笑道。

  赵元奴美眸流转,问道:“官人,既然惦念奴家,何不来看?”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悲风秋画扇!”张正道吟的一手好湿……诗词!

  “官人请坐。”赵元奴亲自倒上一盏香茶,双手奉上。

  张正道接过之后,饮了一口。

  “官人,三千奴家日思夜想,也不见官人来看,莫非是把奴家忘了?”赵元奴语带幽怨。

  张正道笑道:“姑娘美若天仙,在下怎会忘记,奈何俗事缠身,不能到往东京。”

  赵元奴道:“去年凭借官人的一首《木兰词》,下载奴家侥幸夺得魁首,还未曾亲自谢过官人呢。”

  张正道来了兴趣,问道:“姑娘想要如何酬谢?”

  赵元奴美眸闪动,低首呢喃道:“奴家愿意陪官人吃酒赏月,如何?”

  “只是如此?”张正道摇头。

  赵元奴问道:“官人还想要奴家如何?”

  张正道笑道:“当然要不止如此!”

  赵元奴娇嗔一声:“大官人究竟想要如何?”

  张正道憋了恁久时日,哪里还忍耐得住,站起身,快步上前,拦腰将赵元奴抱了起来。

  “自然是春宵苦短,君王不朝了!”张正道朗声大笑,鸦杀在赵元奴羞怯不已的神情中,踏步就往后堂走去。

  今夜,定要吃了这东京小行首!

  只是,赵元奴的身躯不断挣扎,张正道丝毫不加理会,只当她是在撒娇。

  却不想,刚转过门边,便瞧见一个美艳佳人,躲在后面窥视。

  一时间,四目相对,张正道愣住了。

  那佳人见被发现,嫣然一笑道:“妹妹,姐姐就不叨扰了!”

  赵元奴伸出手扯住她的衣袖,叫道:“姐姐莫走,姐姐救我!”

  张正道回过神来,大手拍打翘臀,道:“谁都救你不得。”

  见那美艳女子想要离开,张正道放下赵元奴的身体,三千鸦杀小说 下载 V4.5.3空出一臂,竟将那女子也揽在怀中,拥着二女,小说齐齐去往后堂。

  那美艳女人,面色大惊,花容失色。

  赵元奴却道:“姐姐,这就是让妹妹压你两载的官人。”

  美艳女人闻言,好奇问道:“当真?”

  赵元奴道:“骗你做甚!”

  张正道拥着二女,进到后堂,反手落了门栓。

  屋子里,点着烛火,二位佳人,娇艳欲滴,三千鸦杀小说 下载 V4.5.3各有特色!

  张正道哪里会不知道那美艳女人的身份,只是此时不宜开口询问。

  “二位姐姐,鸦杀可愿意与在下,探讨诗词歌赋乎?”张正道此刻按住冲动,准备装作文人骚客,附庸风雅一回。

  不曾想,那赵元奴不顾女儿家的羞涩,却将张正道按倒在床榻上,翻身骑到他的腰间,媚笑道:“官人,春宵苦短,还等什么?”

  “姐姐,还不快来助奴家一臂之力!”赵元奴回首对愣住的美艳佳人叫道。

  张正道躺在榻上,欲要翻身做主人,奈何又一具娇嫩身躯,将他按住。

  屋中火烛荧煌,两姐妹齐齐媚笑,定要吸髓食骨,大官人只叹春宵苦短!

  二女联手,本以为俏郎君定会讨饶,未成想,竟全然不是对手。

  待到最后,只能齐齐叫道:“官人,奴家错了!”

  张正道大笑道:“晚了!”

  正是:风流院,鸦杀二女留俏郎,簪花夜,风满雨飞絮,思思暮暮思思,朝朝碧碧朝朝!神仙体态,下载薄幸如何得消!

  可怜陆小乙守在院中,被那蚊虫叮咬,哈气连天,直叹大官人有了佳人,冷了弟兄,堪是个无情人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