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起云涌 > 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9.1.6

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9.1.6

  安全回到大海上后,路飞骑着乔巴搜索物理隐身的乌索普,最新梅丽号上的一群人终于有功夫探讨究竟是谁开来了梅丽号。不远处,卡雷拉公司的大船正向他们靠近。随着他们的到来,计划梅丽号的船体发出不堪重负的撕裂声,船头和船身彻底断开。

  路飞摔下羊头,看清梅丽如今的模样后,他哀求冰山想办法修好这艘船,然而一艘早已被判死刑的船,是无论如何也修不好的了。

  “我明白了。”

  无边无际的大海上,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9.1.6草帽海贼团成员们站在一艘小船上。这是一场特殊的葬礼,他们将在这里为他们最特殊的一名伙伴送行。

  路飞举着燃烧的火把,下载独自乘坐小舟靠近梅丽。

  “梅丽,海底又黑又寂寞,我们会一直看着你的。”火苗舔舐着梅丽号上的木板,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9.1.6顺着裂缝逐渐向整个船体蔓延,“乌索普不在这里也是好事,下载那家伙肯定承受不了这种场面。在了我们这么长时间,真是太感谢你了,计划梅丽号。”

  “对不起……”

  沉默看着燃烧的梅丽号的众人愣住,最新司法岛上他们听过的声音再次在他们耳边响起。

  “本想载大家到更远的地方,对不起,一直想和你们一起冒险,最新可是我——”

  “该说对不起的是我们!梅丽!我掌舵的技术超烂,让你撞上冰山,还弄坏过你的帆,卓洛和山治也是白痴,把船上好多地方都搞坏了……虽然乌索普会去修,但他的技术差劲,该说对不起的……”路飞说到这里,声音逐渐低沉下去,眼泪鼻涕糊满了整张脸。

  “但我非常幸福,谢谢你们从始至终一直这样珍惜我。我真的很幸福,因为和你们在一起。”

  “梅丽!”

  阿莉西亚不管怎么努力逼回泪水,眼眶也还是不受控制地变得潮湿。她忍住哽咽垂下头,燃烧的梅丽号刺得她眼睛发热。可即使不去看,在梅丽号上度过的那些日子依旧盘旋在她脑海里挥之不去。

  就在阿莉西亚沉浸在离别的伤感中时,突然跳出来的系统提示让她噎住。

  【是否捕捉野生精灵:船精灵梅丽。】

  阿莉西亚:大失策!居然忘了龙之谷是有精灵系统的!

  阿莉西亚深深吸了一口气,哭笑不得地选择了“是”。她看了眼表情沉痛的伙伴们,嗯,还是先别告诉他们了,免得破坏了气氛。

  司法岛事件两日后,整座七水之都的民众们都投入到轰轰烈烈地重建工作当中。

  卡雷拉公司造船厂一号船坞外围满了记者和想要跟路飞等人道歉的人们。一号船坞海贼特别房间内,路飞练成了边睡边吃的新技能,逗得来探望一群人的可可罗婆婆哈哈大笑。反观娜美,最新画风完全被黑暗侵袭。

  “就算记录存满了,我们很长时间之内也没办法继续航行了。为了买新船的全部财产一亿贝利,衣服,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9.1.6家具还有贝尔梅尔小姐的橘子树,澳洲全部都被水之诸神给带走了,计划我已经悲伤得不想动了……”

  “娜美小姐,我们不是还有从空岛带来的黄金柱子吗?”

  “我昨天和娜美去兑金所问过了,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9.1.6那里的经理告诉我们,他们没有足够的贝利跟我们换,因为黄金柱子的体积太过巨大了,而且还没办法切割。”正在投喂被冰山送回来的健太郎的阿莉西亚同情地看了一眼娜美,向几人解释道。

  “好黑暗的气氛……”可可罗婆婆大开眼界。

  “没办法,我们的东西全部存放在后街的旅馆里了。”山治。

  “那外面的客人就是为了这个而来的吧?”

  在得知草帽海贼团并非刺杀冰山的犯人后,收缴他们一行人行李的民众急吼吼地把行李送回来顺便跟他们道歉。重要物品全部完好无损地回到他们手中让娜美瞬间复活。

  乔巴和罗宾从街上购物回来,弗兰奇紧随其后。他告诉大家他用从他们手中抢走的两亿贝利在黑市买了能够造出世界最结实的船的宝树,澳洲并询问一行人愿不愿意在接下来的航行中乘坐他用宝树建造的船。

  这种天大的大好事谁会拒绝?草帽海贼团当然是一口答应下来。

  就在众人为即将得到一艘了不起的船而欢呼雀跃时,房间的墙壁被暴力砸穿。

  “怎么了?”

  “是谁?”

  “草帽一伙就是你们吗?”灰尘笼罩下,高大的身影有力地询问。

  “牙白——”阿莉西亚倒吸一口冷气,澳洲冲到角落里尽量蜷缩着身体,还不忘用手臂遮挡住自己的脸。

  “有几个男人想要见见蒙奇·d·路飞。”来人这样说到。

  “海军?”房间内的几人面色一变,做出防御的姿态。

  “真是的,还是和以前一样,无可救药的家伙。”来人无奈地说着,无视警惕的几人飞向在餐桌前睡大觉的路飞并狠狠砸出一拳。“还不快给我起来!”

  “好痛,哇啊!好痛啊!”被无情铁拳砸醒的路飞捂着脑袋坐在木屑中哀嚎。

  “痛?难道是霸气?”

  “什么霸气?这可是充满爱的拳头!”来人冷笑一声,取下了脑袋上的狗头帽子,“你真是大闹了一番啊,路飞。”

  “呃啊……爷,爷爷!”路飞看着眼前的男人,舌头开始打结。

  “诶……诶?!海军中将是爷爷?!”

  是的,气势汹汹而来的白发老人正是卡普。

  “路飞,你是不是有一件不得不向老朽道歉的事啊?”

  房间内,所有人都在为路飞爷爷的真实身份感到吃惊。尤其是从外面那群海军嘴里听见卡普的名字,计划他们越发觉得匪夷所思。路飞紧张地看着卡普,以自己童年的惨痛经历为例子叮嘱伙伴们千万不要出手。

  “老朽可是想让你变成强大的海军士兵才锻炼你的啊!”

  “我不是一直都说我想当海贼吗?”

  祖孙两个的争吵升级到动手,结果还不等掐起来,两人就一起呼呼大睡。卡普短暂的打盹结束后,路飞又挨了一顿铁拳。

  发现海军踪迹慌忙跑回来报信的卓洛和海军们大打出手,路飞想要帮忙时又被另一名海军缠住。两人战胜后才知道对他们出手的海军是老熟人了,于是敌人秒变故人,勾肩搭背地回到房间接受款待。不过卡普就没那个待遇了,他在手下们不满的报怨下拿起锤子修补被他砸坏的墙壁。

  “话说回来,路飞,你好像见过你老爸了吧?”

  “老爸?什么老爸?我有老爸吗?”

  “什么啊,澳洲那家伙没向你表明身份吗?他说在罗格镇为你送行了。”

  “罗格镇?啊……”路飞歪头想起来,“罗格镇的话,阿莉西亚好像也跟我说了什么我老爸之类的话,是那个时候吗?”

  “……”卡普捶打钉子的动作慢下来,脸色可怕地回过头,“小莉西?!”

  阿莉西亚:啊啊啊路飞那个大白痴!

  “我老爸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你老爸叫蒙奇·d·龙,是个革命家。”

  路飞不明白为什么伙伴们看起来那么震惊,罗宾为路飞解释清楚革命军首领龙代表的意义。总而言之,这绝对是一个了不得的大情报。

  “这件事果然说出来不太好啊,那就当我没说过刚才的话。”卡普大笑着放下锤子,虎视眈眈地看向房间的一角,按动拳头。

  阿莉西亚挡住脸的手臂剧烈颤抖,头上挂起了一个大大的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