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品家丁 > 澳洲10老 下载 V1.2.8

澳洲10老 下载 V1.2.8

  顾暄妍和楚纤纤回了公主府,V1.2.8这些日子卫微倒是没来过了。

  “这侍卫倒是得用。”顾暄妍说。

  “是啊。”

  两个人坐在马车里一路回了公主府,顾暄妍回去换衣服,澳洲楚纤纤看了跟着她的侍卫一眼。

  “你不用跟着了。”

  “可是……”

  楚纤纤扫了他一眼,澳洲打断他的话,“从明日起,不必跟着我身边伺候了。回去挑个伶俐的来就是。”

  楚纤纤说完就带着林霜回去了。

  “公主?您这是?”进了后院林霜才问,楚纤纤半晌没说话,到了自己院子里才说。

  “他生了不该有的心思。”

  “可是冒犯公主了?”林霜一听这话有些着急。

  “没,只是今日听妍姐儿说起才想起来。”

  林霜把楚纤纤扶到榻上坐下,笑着说,“其实收了做小侍也未必不可。”

  楚纤纤看了她一眼,“别瞎说。”

  林霜笑了笑,应了一声是。

  顾暄妍换好衣服过来跟她说了一声便急匆匆的回家了。

  “我总觉得怪怪的,可是也没人告诉我到底怎么了。”楚纤纤皱着眉头。

  现如今京城里许多人家都知道长公主府出事了,但是也不敢多说什么,都被家里人叮嘱了,不可胡来。

  倒是卫微那边赶着时间把徐云云抬进了门,V1.2.8尽管被姜相叮嘱了不可大办,却还是邀请了不少人家,只是这些人家多派的是自家小辈去,又或者直接推拒了,谁也不敢这个时候触皇上的霉头。

  乔郁在楚纤纤的院子外面徘徊很久,最后一咬牙还是进去了,院子里的人都知道他是公主的侍卫,V1.2.8便没拦着。

  楚纤纤靠在榻上,澳洲10老 下载 V1.2.8林烟跪在脚踏上给她捶腿。

  “公主,澳洲乔侍卫来了。”

  “他来做什么?”

  “奴婢不知,他只说要见公主一面。”

  “不见。”

  “是,奴婢知道了。”

  林霜低声应了一声,出去回话了。

  “乔侍卫,你还是回去吧,公主不见你。”

  “林霜姑娘,我只是想问问,为什么就不要我伺候了。”乔郁不甘心,他好容易才到楚纤纤身边做了贴身侍卫。

  林霜有些可怜的看着他,澳洲10老 下载 V1.2.8“你自己不知道吗?”

  乔郁看了看林霜,好一会儿才回神,林霜又说,“往常公主不知道就罢了,知道了,便不论如何都不能留你了。”

  “我只是想保护公主。”

  “可公主如今毕竟是未嫁,下载你这般,若是让有心人知道了,难免大做文章。”

  “我想见公主。”乔郁还是这句话,林霜无奈,下载只得让几个嬷嬷把他拖出去,乔郁被关在了院门外。

  乔郁一撩袍子就跪在了外头的路上。

  楚纤纤听了林霜的回禀,“让他跪吧,跪够了就走了。”

  晚间林霜服侍着楚纤纤睡下,楚纤纤心里烦闷,便没让人守夜,这公主府如今只有她,一个人睡倒也无妨。

  一个人影鬼鬼祟祟的从楚纤纤院子的后门的进来,蹑手蹑脚的往主屋来。

  楚纤纤一直没睡着,心里烦闷的慌,澳洲10老 下载 V1.2.8刚想起身去喝茶,就听见门吱呀一声开了。

  楚纤纤顿时紧张了,澳洲拿了床头的瓷瓶在手里,紧张的咽了口水,一个人影过来,楚纤纤兜头就砸了一下,然后就要往外跑,下载还没跑到门口就被人拦腰拉回来,V1.2.8楚纤纤惊得大叫。

  寂静的夜楚纤纤这一声惊动不少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