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暗中的解密者 > 澳洲10直播 下载 V1.6.8

澳洲10直播 下载 V1.6.8

  红云见状心中一惊,不过旋即强行镇定下来。

  自己证道混元这么大的动静,哪怕是在这方大千世界中,也肯定惊动了鸿钧。

  若是之前,面对鸿钧这个大boss,他还有些发憷的。

  但现在,无论是混元大罗金仙的修为,还是身上的一个个混沌至宝,都给了他无敌的自信。

  我红云,能逆天而行。

  鸿钧看着眼前自信心膨胀的红云,笑呵呵道:“恭喜道友证道混元,不知道道友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红云闻言一愣,旋即心中冷笑,鸿钧这是怕了么?

  炼化了造化玉得上面的大道后,他可不单单是初入混元,而是直接成就了混元大罗金仙圆满。

  现在的鸿钧刚完成三次讲道,尚未开始合道,实力又能有多强?

  想到这里,红云便冷笑道:“鸿钧,你是来试探本座虚实的吧?也不怕告诉你,本座如今已经是混元大罗金仙大圆满境界,比之当初的盘古也不弱,直播本座给你一条生路,滚出洪荒,否则便彻底葬送在这里吧。”

  说话间,红云的身后一道恐怖的大道横贯诸天时空,震动命运长河。

  这条大道已经完美到了极致,象征着一些奥义的源头。

  与此同时,他的头顶,一道散发着璀璨光芒的碟子缓缓转动,玄妙不可言。

  鸿钧静静的等待着红云装逼,等他装完了,这才笑道:“一条圆满的吞噬大道,有点意思。不过忘了告诉你,吾就是天道,天道就是吾。”

  红云一愣,心中浮现起一丝不安,皱眉道:“你这是什么意思?”

  鸿钧耸耸肩,笑道:“自然是字面意思咯,吾就是洪荒的天道,当然了,你也可以称呼吾为鸿钧。”

  红云闻言,脸色微微变换。

  有些传闻说鸿钧是混沌魔神,也有说是洪荒第一缕清气所化,但还有一种说法,澳洲10直播 下载 V1.6.8那就是鸿钧本来就是洪荒天道的显化。

  若这个鸿钧是天道显化,那自己要灭杀鸿钧,岂不是就要先灭了天道?

  鸿钧似乎看出了红云的心思,笑眯眯道:“正如你所想,天道不灭,吾自不灭。你虽然是穿越者,但吾也不会赶尽杀绝,你既然已经成道,便与我走吧。”

  红云一愣,立刻瞪大了双眼,道:“你……你……你竟然知道我是穿越者?”

  鸿钧闻言翻了个白眼,无语道:“吾又不是瞎子,你当着吾的面穿越,你说我知不知道。”

  红云:“……”

  一时间,红云心中气的吐血。

  这么说来,自己穿越到洪荒后,一举一动都在鸿钧的眼皮子底下?

  想到鸿钧之前的话,红云警惕道:“你要让我干什么去?”

  鸿钧早有想法,笑道:“自然是去混沌之中开辟新世界了,放心,不会陨落的。”

  盘古之所以陨落,直播一来是因为有三千混沌魔神阻拦,二来是因为盘古要证大道圣人,证道失败了。

  说句不客气的话,此时的红云虽然拥有了混元大罗金仙圆满的修为,但毕竟不是自己的道,还远远不资格去证大道圣人。

  不过红云听了,立刻勃然大怒。

  这不是让自己去送死吗?

  就算自己死不了,那也是拿他堂堂混元大罗金仙当苦力。

  拥有混沌至宝,自信不比盘古弱的红云当场就发飙了,怒道:“鸿钧,你以为我是普通混元,看本座先拆了你的洪荒。”

  他红云,绝不屈从于鸿钧这个老阴比的淫威。

  天道又如何,V1.6.8洪荒还是盘古开辟的呢。

  他现在不比开天辟地的盘古弱,还用得着怕小小的鸿钧?

  红云一挥手,便有一柄充满了无尽魔气的长枪出现。

  长枪周围,一层层空间不断崩灭。

  这是系统之前奖励的八荒炼魔枪,为混沌至宝。

  一枪在手,天下我有。

  红云此时的心中无比激动,他要斩鸿钧,灭天道,澳洲10直播 下载 V1.6.8掀他个天翻地覆。

  看向依然脸色不改的鸿钧,红云喝道:“鸿钧,出手吧,让本座看看你这天道代言人的实力。”

  鸿钧轻轻摇头,笑道:“其实不用借助天道之力,吾亦能镇压了你。”

  说话间,澳洲便见鸿钧向着红云轻轻一按。

  这一按之下,时空逆转,法则交织,一条条大道还是秩序锁链,囚天地,锁众生。

  鸿钧的身上,好似有无尽大道,交相辉映,玄妙无端。

  他曾镇压了两个系统,又身合天道,自然不会只掌握了一道法则,一条大道。

  虽然说三千大道殊途同归,但掌握了三千大道和一条大道能一样吗?

  现在的鸿钧,可不是讲道前的鸿钧。

  此时此刻,就算是盘古归来,也要被镇压。

  鸿钧的身后,一条条大道交织,其中足足有五十条完美无缺,横贯古今。

  红云瞪大了双眼,一副不敢置信的神色。

  五十条,足足有五十条完整的大道,V1.6.8这怎么可能。

  鸿钧笑眯眯的开口道:“怎么样,下载是不是有些小惊喜,V1.6.8现在认怂还来得及。”

  惊喜?

  我特喵的是惊吓好不。

  红云脸色铁青,但却咬牙道:“不可能,本座绝不会认输。”

  他还有混沌至宝,他还有系统。

  想到系统,他连忙询问道:“系统,现在怎么办?这个鸿钧好像有亿点点强。”

  超级回馈系统无言,它哪里还不知道,这是被鸿钧坑了啊。

  此时的它,早已经被天道锁定,想跑也跑不掉。

  超级回馈系统无奈道:“宿主,上吧,我能给你的都已经给你了,相信自己,你能行的。”

  此时此刻,只要有一条真正的无极大道,它便有机会翻盘,但可惜,它也没有。

  能修成无极大道的强者,便有脱离系统掌控的机会。

  这样的宿主,一般系统不会让其出现。

  红云闻言,心中彻底崩溃。

  系统都没辙了,他还能有什么办法?

  他穿越前就是一个普通人,哪有什么道心如磐石,宁死不屈?

  所以他,直接噗通一声,跪地求饶道:“道祖饶命,我投降,V1.6.8我投降!”

  鸿钧:“……”

  卧槽,你难道不挣扎一下?

  不过红云刚跪下来,话还没说完,下载便见眼中光芒一闪,一道陌生的气息升起。

  却是超级回馈系统直接控住了他的躯体。

  投降是不可能投降的,它堂堂系统,怎么能向一个土著投降?

  超级回馈系统控制了红云的躯体,念头一动,八荒炼魔枪瞬间爆发出可怕的威能,湮灭一切时空。

  而仅仅只是八荒炼魔枪的余威,澳洲10直播 下载 V1.6.8便使得这一方大千世界直接崩灭,化为虚无。

  鸿钧早有预料,轻笑一声,时空扭转,命运显化。

  他的周身,是一层层不断交织的洪荒时空,澳洲源源不断,浩瀚不息。

  八荒炼魔枪爆发出这足以湮灭普通混元的一击,在这无尽时空中,好似摧枯拉朽。

  但无尽时空连绵不绝,好似永无休止。

  向着袭杀而来的八荒炼魔枪,鸿钧只是轻轻一指点落。

  下一刻,时空逆转,法则崩灭,一条条大道如秩序锁链,镇压一切。

  超级回馈系统借助红云的躯体爆发出来的吞噬大道,在这一条条秩序锁链的镇压下,竟无法绽放出一缕道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