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大唐 > 开局选择重启地府 下载 V6.9.5

开局选择重启地府 下载 V6.9.5

  番豆屯外,几辆精美奢华的马车徐徐地从屯子里驶出来。

  每辆马车的车夫,都身穿黑色的礼服,带着绅士帽,看起来气质非凡。

  在几辆马车的周围,还有十几名身穿甲胄的护卫,他们骑着铁甲战马,开局选择重启地府 下载 V6.9.5手持骑士长枪,一看就是专业的战士。

  在马车的前面,一个穿着轻铠甲的年轻人负责引路,他眼中带着一种希冀,浑身是意气风发的感觉。

  正是达恩。

  就在前几天,自己的队长维利被伦巴尔伯爵亲自册封成新的蓝鲸镇男爵。

  当时的达恩还很惋惜自己再也没法在维利的手下做事,但是凯尔斯男爵在亲自前去蓝鲸镇给维利庆贺的时候,却主动提议让自己和桑多尔迁居到蓝鲸镇,帮助维利建设蓝鲸镇。

  这让达恩欣喜若狂。

  原先的达恩和桑多尔,是男爵继承人新班底下的中坚力量,但不是核心力量。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达恩和桑多尔的身份同时拔高,直接成了新晋男爵的核心下属,这就相当于奥莱在钻石镇的地位,对于两人来说,这简直是身份的飞跃式提升。

  虽然现在两人还没有被安排具体的官职,但是在不久的日子里,维利改组蓝鲸镇,开局达恩自己和桑多尔肯定会被委派到要职上,成为蓝鲸镇的顶级权势人物。

  至于今天,开局达恩则是受了维利的委托,来将自己的家里人带到蓝鲸镇去。

  虽然现在番豆屯也已经属于蓝鲸镇,但是作为男爵的家人,还是要搬到城镇里才合适。

  之前的维利一直没有抽出空来安置家人,所以也没有将消息提前带去,如今终于空闲了,所以就急忙委派了达恩亲自来办这件事情。

  最前头的马车内。

  莱克坐在马车里面,透过窗口,目光怔怔地看着马车外沿途的景象。

  这些景色很眼熟,似乎才在不久前刚刚见过。那个时候维利才刚刚成为凯尔斯男爵的麾下,被赐予了番豆屯,地府自己驾驶着马车,从香果村来到番豆屯的路上,就经过了这里。

  如今过去了不到一年的时间,他们又要搬家了。这次是从番豆屯搬去更远的蓝鲸镇,一个靠海的富庶镇子。上一次搬家是以番豆屯屯长家人的身份,而这次,则是以新任蓝鲸镇男爵家人的身份。

  最开始达恩说维利成为了男爵的时候,重启莱克的脑海中浮现的第一个词语是荒唐,要不是认得达恩,莱克估计会把报信的人用扫把打出番豆屯。

  可是当达恩诚恳坚定地说明了原因后,莱克直接迷茫了。

  莱克很恍惚,选择他觉得世界很不真实。

  明明一年前自己还是个普通的乡下农民,重启而现在一转眼,却成了男爵的父亲呢?

  这么说来,自己好像也是个贵族了。

  “父亲,您在想什么?”

  维莉娅蹙着眉头,一脸不解的看着莱克。

  她想不明白,为什么维利成为了男爵这么一件大好事,却同时让父亲和母亲变得有些沉默寡言了。

  大家不得一起庆祝起来才对么?

  “唔……”

  莱克这才回过神来,他看了一眼同样不在状态的妻子,对着维莉娅敷衍一句:“我只是在想一些事情……”

  维莉娅撇撇嘴,似乎对这一套说辞很无感。

  她伸出双臂,环绕着小白熊沃利的脖子,一脸满足的样子。

  现在的沃利已经不能用白熊幼崽来形容了,它现在的体型,几乎比普通的大型犬还要胖上一圈。宽敞的马车内,正是因为它在,才会显得略显拥挤。

  沃利伸出舌头,在维莉娅的脸上轻轻地舔了舔。

  聪明的它也很清楚,选择现在的维莉娅,心情十分的欢乐。

  “现在维利成为了男爵,开局选择重启地府 下载 V6.9.5那么我就是贵族家的小姐。”维莉娅贴在沃利的耳边,小声地嘀咕着,“至于你呢,你以后就是贵族家的宠兽。所以,你必须要有贵族的风度,懂吗?”

  虽然维莉娅自己也不懂得贵族风度,但是这并不妨碍她教育沃利。

  沃利听到维莉娅的话,连忙点了点头,选择一幅我已明白的样子。

  “很好,我会让维利奖励你的。”

  维莉娅满意地拍了拍沃利的熊头。

  第二个车厢内。

  坐着老约尔爷孙、劳顿父子已经话痨少年柯尔森。

  这五个人,也是维利专门嘱托达恩必须要带回蓝鲸镇的。

  “老约尔大叔,维利大人真的成为贵族男爵了吗?”

  柯尔森对着老约尔问道。

  老约尔抿了抿嘴,笑容有些勉强,这已经是柯尔森问他的第五十遍。

  “是的,孩子,屯长大人现在已经变成男爵大人了,我非常的确定。”老约尔拍了拍柯尔森的肩膀,“休息一会儿吧孩子,否则你很快就会口干舌燥的。”

  “没有关系,我带着水壶。”

  说着,柯尔森将自己那近乎一个小桶大小的水壶拎了起来,重启在老约尔的眼前晃了晃。

  老约尔见此,不再说话,而是闭起眼睛,靠着马车假寐起来。

  柯尔森抽了抽鼻子,地府他转脸看向劳顿,却见劳顿也和老约尔一样,选择闭目养神。

  他又转身看向亚顿,却发现亚顿给了他一个含着威胁的眼神。

  无奈之下,他只能凑到年龄最小的艾力克旁边。

  “艾力克,维利大人成为男爵了,你开心吗?”

  柯尔森没有得到艾力克的任何回应。

  “我已经想好了,这一次到了蓝鲸镇,我要扩大我的养殖面积。不只是家禽,还是一些牲口,我都要进行圈养。我觉得通过我的帮助,可以使得蓝鲸镇的畜牧业得到飞跃发展。”

  柯尔森凑到艾力克的耳边:“对了,蓝鲸镇还背靠大海!你要知道,大海里也有很多的生物,我觉得我以可以将它们抓起来养殖,肯定能为维利大人产出很多的食物。”

  ……

  马车内,莱克夫妇依然茫然着,维莉娅和沃利依然兴奋着,地府柯尔森一直在啰嗦着……

  很快,重启大半天过去。

  临近傍晚,奔波劳累的番豆屯人,突然闻到了空气中属于海的味道。他们终于在天黑之前,到达了维利男爵的新领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