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回忆里的青春 > 重生八零亲妹妹对照组我暴富了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6.4

重生八零亲妹妹对照组我暴富了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6.4

  听闻周定海的话,顾晏的心里松了一口气,随后便走到床前去看周雪。

  “顾大哥……”

  周雪醒来之后,已经从父母嘴巴里听说了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包括顾晏的真实身份。

  看到顾晏的那一刻,她的眼睛都比平时亮了些,说着便挣扎着想要坐起来。

  顾晏替她放好床铺的角度,让她靠坐在床头上。

  “你有没有那里不习惯或者不舒服的,尽管告诉我,我来给你解决。”

  “谢谢顾大哥,我很好,重生看到你来看望我,心情就更好了。”

  顾晏的嘴角勾起一抹笑容,周雪也笑了笑,紧接着,零亲视线落在顾晏身后的林清棠身上时,却瞬间变了脸。

  “她是谁?”

  周雪的语气很生硬,脸上的神色透露着一丝不友好,这让一旁的周定海夫妇历时变了脸色,妹妹赶紧笑着打圆场。

  “都怪我忘了跟你介绍了,小雪,这是顾先生的太太,快叫顾太太。”

  可周雪却并不理会母亲的一番好心解围,冷冷的眼光在林清棠身上打量了几下,随后收回视线,妹妹重新落在顾晏脸上。

  “顾大哥,我妈说的是真的吗?”

  她的声音软了下来,眸底闪烁着楚楚可怜的神色,这不由得让一旁的林清棠有些不适应。

  顾晏自然也感觉到了不对劲,但出于礼貌,重生还是微笑着点点头,很肯定的回答。

  “对,重生八零亲妹妹对照组我暴富了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6.4这是我太太,林清棠。”

  语落,房间里陷入一片死一般的寂静,周雪的脸色肉眼可见的阴沉了下来。

  尴尬的周定海夫妇想要借机找个话题聊聊,打破一下尴尬气氛,却无奈他们只是普通的村民,跟顾晏这样的阶级在一起,基本上是找不到什么可以聊的共同话题的。

  见状,顾晏起身跟周定海夫妇道别,只有赶紧离开这里,大家才都不会继续尴尬下去。

  “大哥大姐,没什么事的话,我们就先走了,你们这边有任何困难都可以随时找我,出院的时候通知我,我安排车把你们送回去。”

  顾晏没有再理会周雪,而是起身跟周定海夫妇交代,他将后续交代的很明白,同时,也意味着,重生后面他不会再出现,但保证把该做的都做好。

  周定海夫妇连连表示感谢,并将顾晏和林清棠送出了门。

  顾晏紧紧拉着林清棠的手,并未解释什么,却让林清棠感觉到了她的安慰。

  二人这一幕刚好被来医院做检查的林芳岚看了个清清楚楚。

  好奇心作祟,林芳岚躲在角落里,看着两个人走远了之后,悄悄溜到了周雪的病房外。

  正欲抬头通过门上的玻璃看一下里面是什么人,这时候,重生八零亲妹妹对照组我暴富了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6.4里面传来几个人对话的声音。

  “小雪,你刚刚怎么可以那么没礼貌,顾先生可是你的救命恩人,如果没有他出手帮忙,你到现在可能都醒不过来。”

  “是啊,小雪,我们做人不可以无情无义。”

  顾晏和林清棠一离开,周定海夫妇就开始对周雪说教了起来,刚刚的一幕实在是令人尴尬。

  可周雪却把脸一别,对此并不服气。

  “那又怎么样?你们不是也救了他的命吗?算起来也扯平了好吧?”

  一听这话,周定海当即气得面色发白,拉高了声音继续说道。

  “你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你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

  “我一直都这样。”

  周雪扭头看向窗外,一脸的沮丧,当她看到林清棠出现在顾晏身边的时候,心里莫名的无法平静。

  “小雪,我知道你对顾先生有意,但是人家是有家室的人,你也应该懂得收敛,你好好修养身体,等你身体恢复的差不多了,我们就回去……”

  “不!我不要回去,我再也不要回到那个破破烂烂的小地方!”

  周定海媳妇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周雪激动的打断了。

  “我就是喜欢顾大哥,我不管他有没有家事,我哪一点比不上那个顾太太了?我比她年轻比她漂亮,我不甘心!”

  周雪歇斯底里的怒吼,眼角的泪水止不住的往下掉,妹妹她也不知道为什么,零亲她就是对顾晏疯了一样的着迷。

  躲在门外的林芳岚惊讶的捂住了嘴巴,今天真是捡到大便宜了,居然得到一条这么隐秘的消息。

  想到这里,林芳岚不禁悄悄抬起头,透过门上的玻璃往里看了一眼,这躺在床上被称作小雪的女孩,皮肤白皙,五官精致,看上去是比林清棠要更讨人男人喜欢。

  林清棠,这么强劲的对手,一定不好对付吧?

  思及此处,对照组林芳岚嘴角上扬,得意的勾起一抹冷笑。

  离开医院之后,林芳岚离开安排人调查周雪一家的底细,并且暗中观察着他们的动向。

  她自认已经抓住了对付林清棠的软肋。

  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顾晏一直没有再去过医院看往周雪,只是偶尔派助理过来关怀一下。

  周雪心里也察觉到,这是顾晏在刻意躲着她,眼看着距离出院的日子越来越近,她也越来越急躁了起来。

  她不甘心就这样离开,却也没有其他办法,她只是从一个小渔村里出来的普通女孩,在这里人生地不熟,根本没办法掀起任何风浪。

  又过了几日,对照组终于到了临近出院的日子。

  “小雪,你爸已经在办理出院手续了,我们收拾一下,去门口等着他吧。”

  “不,妈,我不走,我要留在这里。”

  周雪把自己的东西往身后一藏,语气坚定的说道。

  周定海的媳妇瞬间疑惑的皱紧了眉头,重生八零亲妹妹对照组我暴富了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6.4无奈的看着她劝解道。

  “小雪,你又想干什么?不要再闹了好吗?跟妈回家。”

  “不,我不回去,对照组我已经决定了,你不要再劝我了。”

  周雪非常坚决,看上去并不是一时冲动像是经过了深思熟虑之后做出的决定。

  她已经想明白了,零亲如果她跟着父母回去,那么接下来的生活势必要找一个普通人草草嫁掉,以后就开始过着相夫教子的生活。

  她没办法接受这样没有意义的人生,还不如趁着这个机会赌一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