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烟雨江南 > 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站 下载 V8.3.2

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站 下载 V8.3.2

  她上半身一件白色T恤,下半身穿着一条时兴牛仔裤,脚上穿一双白球鞋,及肩的黑发被粉色碎花布简单绑在脑后,看起来别具一格,很美。

  杨丽娜意识到后背一双带着火光的眸子盯着她整个,后背发冷。

  “看你应该是老师吧,到底和我们这些粗人不一样,看着都舒服。”

  杨丽娜没有回头,几刀就将豆腐切好,装进男人带来的木箱里。

  “我叫冯志东,是李景瑄的高中语文老师。”

  在来之前,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站 下载 V8.3.2他早就将李景瑄家里的情况打听的一清二楚了。

  景瑄的语文老师?

  “那我称呼你冯老师吧,景瑄不在,香港要高考了,河边看书去了。景瑄多谢冯老师照顾了,少收你一块就行。”

  她总觉得这老师表里不一,时不时闪动的眼光和手里的小动作,就感觉这人不稳当。

  随便夸赞一下,就沾沾自喜,不低调。

  杨丽娜心里对冯老师简单做了总结,然后收钱将人打发了。

  后来,她若知道这人不怀好意,也就不会接他生意了。

  “那怎么行,不能让你亏了不是。”

  “不会。”

  冯志东本来还想说什么,杨丽娜便喊她帮忙将豆腐绑在自行车后架上,打了招呼直接进院将门反锁。

  冯志东煞煞摸了摸鼻子,推着自行车朝着自家村子方向走去。

  杨丽娜未穿越前家里是服装界的大亨,她从小行走于种服装秀场,最快学的也是喜欢的服装设计,她本人又对做饭感情趣,外公外婆是四川人,香港外公又是厨子,香港从小看多了,跟着也就学了很多。

  李景瑄的衣服做起来很快,杨丽娜给做了一套娃娃领收腰及膝的长裙,剩余的布本来想给做一件连体衣的,最准但奈何现在人思想封建,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站 下载 V8.3.2想到上厕所时的不便,分开做了一件T恤和阔腿裤,腰部加了花边,免费资料看起来跟连体衣差不多。

  李景瑄高考临走前一天,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站 下载 V8.3.2杨丽娜提着衣服和一双新买的凉鞋去了王英那里。

  两套衣服穿在李景瑄身上,显得整个人气质大变,像城里人的娃娃。

  李景瑄穿着长裙,最准站在镜子前转了一圈又一圈,激动的泪水都快流出来了。

  这还是我自己吗?

  李景瑄怎么想不到,梦寐以求的裙子出自自家嫂子的手。

  这裙子款式,比班上粮食局局长女儿安丽丽穿的都要好看,如果自己穿这条裙子去考试,一定会成为考场的焦点。

  李景瑄一穿上就舍不得脱下来,走到院子里的时候,王英看着自己女儿向蝴蝶一样好看,扳着李景瑄的身体前后左右看了个遍。

  心想,女儿长这么漂亮,等到大学毕业,一定能嫁个好人家。

  可是,最快所有的事都是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李景瑄看到自家二嫂一身旧衣服,突然觉得二嫂站在她旁边跟她不搭调,免费资料二嫂身上农村人的气息太过浓重,她有点后悔叫二嫂陪她去高考了。

  “这衣服做的真好看,嫂子,什么时候有时间给我也做一件行不行?”

  孙玉秀看的出神,脑海里想象洋裙穿在自己身上的样子,翩翩起舞,宛若蝴蝶闻着花香飞来。

  “行,等你陪景瑄考试回来,我就给你做一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