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极剑宗 > 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9.8.3

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9.8.3

  四个人心情都有些郁闷,常年打雁,现在却被大雁啄伤了眼睛,心里说不出的感觉。

  王胖子一路骂骂咧咧,给小陈的祖宗十八辈全都招呼了一遍。

  黎朵朵神情也有些复杂。

  倒是叶城和张秃子没什么表情,俩人紧张的带路。

  好在,这条通道内除了那颗珊瑚树以外,再没有其他的危险,走到尽头,是一道石门,推开后,他们竟然回到了之前那圆形的墓室。

  墓室内空空荡荡,但是那道玉门却是开着的。

  “奶奶的,这小子果然跑出去了,哼,现在在海里,我就不信你能跑的走,去抓那小子!”王胖子撸起袖子就往前冲。

  其他人赶忙都跟了上去。

  出了玉门,叶城看向旁边的两道门,注册也都打开着。

  这两道玉门里面,他也不知道有什么,就是原著里都没有写过。

  他很想进去看看,但想想还是算了。

  这里最大的秘密,应该就是汪藏海留下的蛇眉铜鱼,其他的地方,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9.8.3估计都是坑,就等着他们跳的。

  王胖子跑在最前面,可是,当跑到那耳室门口的时候,王胖子脸色一变,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9.8.3调头就跑。

  “完了,赶紧跑!”

  他这一下把众人都给弄懵了。

  但紧接着众人就看见,下载在耳室的门口出现了一个小小的身影。

  那身影不高,不到一米,身上长满了厚厚的一层白毛,只露出眼睛鼻子和嘴巴,看起来像是一只白毛小猴子。

  乍一看还有些挺可爱的感觉。

  可是,看着这小家伙,众人都感觉汗毛倒立。

  这不就是那只白毛小旱魃吗。

  这东西,可不是一般的粽子能比的,别看个头小,那也是个可怕的主。

  “跑!”

  叶城忙拉住黎朵朵调头就跑,张秃子更快,已经和胖子一起跑了。

  四个人又跑回了刚刚的玉门那里。

  王胖子第一个冲了进去,结果,刚进去又冲了回来。

  “靠,注册你搞什么?”叶城骂道!

  王胖子那张胖脸别提多精彩了。

  “妈的,那鸡婆追出来了!”

  “什么!”叶城脸色一变。

  紧接着,注册一缕缕黑发就出现在了门口,像是一条条诡异的黑蛇,让人心头没底。

  叶城郁闷了,看看前面的禁婆,平台再看看后面追来的白毛旱魃,这还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怎么办啊?”黎朵朵焦急问道!

  没等叶城说话,王胖子已经慌不择路,平台朝着中间的那道郁闷就钻了进去,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9.8.3张秃子也管不了那么多了,赶忙跟了进去。

  “走,咱们也进去!”

  叶城没得选,只能跟进去。

  现在,跟谁打他们都有把握打赢,可是,这里空气越来越稀薄了,打下去绝对不是明智之举。

  尤其是那白毛旱魃,即便杀了,这里也会立刻被毒气占据,他们依然逃不出去,因为无法确定之前的耳室有没有回来。

  如果装备不在,只有被困死一条路。

  现在对他们来说,注册情况已经危险到了极点。

  四个人冲了进去,忙将玉门给关上了,下面有卡扣,门关上以后,自动被上锁。

  轰的一声。

  还没等他们松一口气呢,就感觉有东西撞在了玉门上。

  厚重的玉门上,竟然一下子被撞出了一道裂纹来。

  “我操,这小东西太猛了吧!”王胖子倒抽一口凉气。

  其他人脸色也不好看。

  “现在怎么办啊,我感觉,头有些发晕,这里的空气,好像越来越稀薄了!”黎朵朵担心道!

  叶城眉头紧锁,也没有了好办法。

  谁也没想到,他们会被小陈阴了一次,不知道昏迷了多久,下载浪费了好长的时间。

  “既来之则安之,走一步算一步吧!”叶城看向身后。

  这里和旁边的墓室一样一模一样,是个圆形的墓室,中间是个圆形的水潭,在水潭中间,竟然飘着什么东西。

  “嗯?”叶城眼神眯了起来,脸色有些古怪。

  “怎么了叶哥?”这里太黑,黎朵朵没看见水潭里的东西,平台但看到了叶城的脸色变化。

  叶城指了指中间,“你们看,那是谁?”

  众人都看了过去,当手电光束照在水面上,周围被水光反射的明亮起来。

  众人都看见,在水潭的中间漂浮着一个人,竟然是失踪了的小陈。

  “靠,他姥姥的,这小子竟然在这,看老子今天不打他个满脸桃花开!”王胖子这暴脾气顿时就上来了。

  黎朵朵脸色有些难看,“他,怎么会在这里,不会已经,已经死了吧?”

  “我去把他弄上来!”张秃子直接跳了下去,紧接着诡异的事情发生了。

  张秃子直接朝着下面沉了下去,他用力游动,可惜没用,身体不受控制的下沉。

  “不好,这水有问题!”

  叶城脸色一变,澳洲赶忙拿出了一根绳子,朝着下面扔去。

  张秃子赶忙拉住绳子,叶城忙将他朝着上面拉,但能明显感觉到,十分的重,平台这水仿佛有魔力一样,浮力小的可怜。

  很快,张秃子被拉出了水面,脸色有些难看。

  “秃子,你呀不会游泳你逞什么强啊?”王胖子没好气道!

  张秃子道:“这水有问题,浮力很小,一旦下去,根本游不上来!”

  王胖子翻了翻白眼,“别扯犊子了,这不就是水吗,还浮力小,澳洲游不上来,人家不是在上面飘着!”

  他指了指小陈。

  张秃子的脸色变得有些难看,很复杂,似乎也想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但是叶城知道,张秃子没说谎,因为从他用的力度就能感觉的出来,十分的费力。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