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诡秘之城 > 穿成极品他媳妇正版阅读 下载 V8.7.3

穿成极品他媳妇正版阅读 下载 V8.7.3

  说书茶馆内,普通百姓已经疏散得差不多了。

  杀人魔——刀疤男子手无寸铁,穿成极品他媳妇正版阅读 下载 V8.7.3被逼入了绝境。

  “秦风!”顾月朝赶紧提醒了一句:“抓活的!”

  “是,穿成极品他媳妇正版阅读 下载 V8.7.3主人!”秦风在一瞬间改变了剑的方向,将剑背对准了刀疤男子。

  “啧!”刀疤男子明知自己插翅难飞,但依旧在负隅顽抗。

  刀疤男子的余光扫向了墨一辰,穿成顿感毛骨悚然。他深知,若是自己被这位手段阴狠的镇王爷所抓,正版怕是接下来的生活会生不如死。

  甚至,在没日没夜的严刑拷打之下,他还会暴露一些对主人不利的言语。

  暗卫,是绝对不能背叛主人的。这是刻在骨子里的绝对命令。

  若是不能逃走,那便唯有一死。

  每一位暗卫在执行任务之时,嘴里都会存放一颗自杀的药丸,以便不时之需。

  刀疤男子自知气数已尽,眸光之中闪过了一丝无奈与懊悔,看向了不远处的牧雨,正欲吞入药丸。

  秦风的神色冰冷,对刀疤男子细微的表情观察透彻。他的手猛然伸入了刀疤男子的嘴里。

  “咳!”刀疤男子的身形一怔。

  待他反应过来,嘴里的药丸已被秦风取走了。

  秦风面无表情地将药丸收入袖中,语气阴冷狠绝:“主人的命令,媳妇抓活的。”

  “你……”刀疤男子杀人无数,穿成极品他媳妇正版阅读 下载 V8.7.3残酷无情,但却莫名地对眼前的秦风敬畏三分:“你到底是……”

  秦风,与刀疤男子记忆中的某个人似是有些相像。

  相像的并非容貌,而是冰冷强大的气场。

  绝望溢满了刀疤男子的全身。若是这样下去,自己定会被抓……

  “皇叔。”

  就在这时,一名少年虚弱的声音响起。

  墨叶炜虽然身为太子,极品但因自小体弱多病,正版故而从未学武。然而,就是这样手无缚鸡之力的他,突然跑到了战斗的中心。

  他的双手握着一柄宝剑,战战巍巍地问道:“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

  墨叶炜将目光看向刀疤男子。

  刀疤男子一愣,瞬间明白了他的“邀请”。

  “叶炜,退下,这不是你……”

  “去死吧!”墨一辰的话音未落,穿成极品他媳妇正版阅读 下载 V8.7.3便见刀疤男子孤注一掷,拼尽全力冲着墨叶炜而去。

  “保护太子殿下!”禁卫军们大惊失色。

  俨然,所有人都以为刀疤男子要对墨叶炜下杀手,亦或者挟持他为人质逃跑。

  唯有顾月朝与墨一辰的目光在两人之间逗留,总感觉事有蹊跷。

  顾月朝心中一紧,执剑飞了出去。

  刀疤男子已是强弩之末,自然不是顾月朝的对手。

  在刀疤男子靠近墨叶炜之前,顾月朝成功将刀疤男子拿下。

  墨叶炜的危机解除,顾月朝吼了一声:“都住手,杀人魔已被抓获——啊!”

  顾月朝的话音未落,媳妇刹那间,血光四溅。

  顾月朝愣愣地一低头,竟看到墨叶炜的剑贯穿了刀疤男子的心脏。

  墨叶炜原本清澈的眼眸之中,闪过了一丝阴狠。

  刀疤男子似是对这个结局非常满意,安心地闭上了双眸。

  “太……太子殿下?”顾月朝难以置信地瞪大了双眸,问道:“您为何还要杀他?”

  “本,本王……”眼眸中的阴狠稍纵即逝,此时的墨叶炜再度变得茫然呆萌。他惊恐地放开了剑,支支吾吾地解释道:“本王见他冲过来,怕他会杀本王……”

  “杀你?”墨一辰的眉头紧锁,穿成心中的怒火喷薄而出:“你刚才没看到月儿已经抓获杀人魔了吗?你刚才没听到月儿说‘住手’了吗?”

  “对,对不起,皇叔……”墨一辰的连环询问吓得墨叶炜全身颤抖,道:“侄儿真的是一时情急才……”

  一时情急?顾月朝的眉头紧蹙,心中不免作想:这墨叶炜到底真的是一时情急?还是怕刀疤男子被抓,穿成会招供出关于他的不利信息呢?

  可是,媳妇这刀疤男子不是墨文年派来的吗?墨叶炜为何要对他下手?

  难道,极品墨文年与墨叶炜之间达成了什么合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