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重生都市行 > 2023年波色表图片 下载 V7.4.8

2023年波色表图片 下载 V7.4.8

  王慧之看着十分有默契的秦叶和楚莞晴,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好…好,秦叶,你要照顾好莞晴,可别受伤了。”

  “知道了,你就等着吃饭吧。”

  楚莞晴轻轻给王慧之掖了一下被子,“阿姨,那我们先去做饭了。”

  王慧之笑着点点头,等他们走出去以后,又一次露出笑容来,这两个孩子,真的让人喜欢。

  两个人准备去厨房做饭,秦如风在阳台接完电话,拿起衣服穿上。

  “老爸,你要出去啊?”秦叶问道。

  秦如风穿好羽绒服,拿上手机,“恩,公司有一点事情让我过去一下。”

  他一边换鞋,一边对秦叶笑着说道:“告诉你啊,爸爸可能要升职喽!”

  看着秦如风带着得意的笑容,秦叶也跟着开心的笑了,是啊,老爸,你就要升职了。

  “行啊,那今天晚上我得好好给老爸庆祝一下!”

  秦如风做了个“ok”的手势,关上门先走了。

  楚莞晴来到厨房里,打开冰箱拿出一块猪肉先解冻一下,又从蔬菜篮里拿出西兰花、金针菇。

  秦叶则立在厨房门前,看着楚莞晴,“什么时候对我们家厨房这么熟悉了?”

  他一说,楚莞晴才意识到,脸上红晕片片。

  “那个,我上次早饭的时候,2023年看阿姨在厨房里做了一会儿。”

  “你是不是觉得我太随便了?”

  自己没有问过秦叶,图片直接就进了厨房开始忙活起来,波色现在想想好像有一点没有礼貌,毕竟这里不是她的家嘛。

  “我就是喜欢你随便的样子,不过呢,对我最好也随便点。”

  现在老爸老妈都不在跟前,他可以任意的“耍流氓”了。

  秦叶走进厨房,从挂钩上取下来围裙,从楚莞晴的身后围了上去。

  楚莞晴很听话的站着不动,乖乖的等着秦叶给她系好围裙,秦叶系好以后,将下巴搭在她的肩膀上。

  “你知道吗,我期待着这一天已经很久了,好像很有新婚的感觉。”

  他充满磁性的声音,轻轻传入楚莞晴的耳朵里,顿时让她的内心微微荡漾起来。

  “那等以后我们结婚了,我经常给你做饭好不好?”楚莞晴轻声说道。

  秦叶将楚莞晴转了过来,正对着自己,“傻丫头说话要算话哦。”

  楚莞晴点点头,2023年波色表图片 下载 V7.4.8又害羞的转了过去,“我得赶紧做饭了,不然太晚阿姨该饿了。”

  “好,那我就给你打下手。”

  “恩,你帮我剥几瓣蒜吧。”

  楚莞晴利索的将几道菜切好放入盘子里,等着猪肉解冻好以后,切成条状又清洗了一下血水。

  想着王慧之感冒也不能吃太油腻的饭菜,楚莞晴淘了一点大米,清洗过后放入锅中准备熬点清粥。

  秦叶担心油烟呛到楚莞晴,所以在她炒菜的过程中,一直在旁边保护着,直到几道菜全部都做完。

  秦叶看了一下时间,已经是中午十二点半了,于是给秦如风打了个电话。

  “老爸,饭菜做好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我还要晚一会,波色你们先吃吧。”

  知道秦如风不回来吃饭以后,下载楚莞晴说道:“阿姨身体不舒服,要不给她端进去吃吧。”

  “是个好主意。”

  于是两个人分别盛了一点清粥和西兰花,放置在一张小桌子上,送到卧室里给王慧之。

  王慧之看着忙了一上午的楚莞晴对自己这么关心,感动的抓着她的手说道:“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下载阿姨真的很感动。”

  “老妈,别光说感动啊,你得吃完,那样莞晴才高兴呢!”

  楚莞晴也笑了笑,“阿姨会好起来的,吃完睡一觉,应该就能好多了。”

  王慧之吃完以后,让秦叶先出去,把楚莞晴单独留了下来。

  她从被子里拿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递到了楚莞晴的面前。

  “阿姨有一个小礼物要送给你。”

  王慧之将小盒子轻轻的放在了楚莞晴的手里。

  她打开一看是一个黄金戒指,2023年上面镶嵌着一颗碧绿的翡翠。

  “阿姨,这个礼物太贵重了,我不能收!”楚莞晴将它盖上盖子,又还给了王慧之。

  她一共才见到王慧之几次,怎么可能会收下这么贵重的礼物呢,以前奶奶就跟她说过,别人的东西不要随便接受,这一点她还是记得很清楚的。

  王慧之似乎已经决定给她了,2023年波色表图片 下载 V7.4.8任楚莞晴再怎么推辞,还是拿出来直接戴在她在的手指上。

  “你看,戴在你的手上多好看啊,听阿姨的话,不许再摘下来了。”

  她轻轻摸了一下楚莞晴的秀发,十分疼爱的看着楚莞晴,“你知道吗,2023年波色表图片 下载 V7.4.8阿姨这辈子一直想要个女儿,想要跟她一起逛街,一起在家说说心里话。”

  “我以为可能是没希望了,2023年没想到你会出现在我们家的生活里,阿姨知道你和秦叶是互相喜欢的,所以阿姨并不会反对你们在一起,只要你们好好的,阿姨就很知足了。”

  “人生的这条路有很长,你们一定不要迷了路,要好好的走下去。”

  王慧之的一番话,把楚莞晴说得触动很大,她也紧紧的握着王慧之的手,认真的说道:“阿姨,我一定会和秦叶好好的。”

  两个人一番诉说以后,楚莞晴红着眼睛走了出来。

  秦叶见状,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赶紧上前问道:“怎么还哭了,是不是我妈说什么话了?”

  楚莞晴擦了一下眼泪点点头。

  “那我去找我妈说理去,怎么能把你说哭呢。”

  楚莞晴赶忙拉住了他解释道:“你误会了,阿姨不是说我了,阿姨是说让我们两个好好的在一起。”

  秦叶这才放下心来,“吓我一跳,我说她那么喜欢你,怎么会说你呢。”

  楚莞晴又抬起手,把手上的翡翠戒指给秦叶看了一下,“阿姨还送了我这个当作礼物。”

  “传家宝?”秦叶惊呼道。

  “这可是我外婆当初传给我妈的,现在传到你的手上了。”

  楚莞晴一听是他们家的传家宝,更是感到震惊,整只手好像都变重了。

  “呜呜,这么贵重,图片万一让我给弄丢了该怎么办啊!”楚莞晴着急了起来。

  这样天天戴手上,2023年肯定会很招摇的,她光想想都害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