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圣传说 > 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3.1.5

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3.1.5

  华祺拒绝的话都到嘴边了,突然又拐了个弯,“这样吧,你如果能找到玄雍果,我就和你换。”

  与其自己漫无目的地找,不如利用一下柳余君。

  如果能找到玄雍果,那便把这朵九瓣归魂花给他又如何,妖林中多的是归魂花,而她自己只要能找到七瓣以上的就行了,又不是非九瓣不可。

  “玄雍果?你要那东西干嘛?莫非你要助哪只妖族化形?”柳余君直接了当地问出自己的疑惑。

  玄雍果最出名的功效便是能助妖族化为人形,之所以百年来没有出现在人族,完全是因为人族压根不需要。

  这东西在妖族很受欢迎,但却极为稀少。

  更别说在人族找了。

  “这个柳公子就不用知晓了。”华祺神秘兮兮的,“只要柳公子能帮我找来一枚完好的玄雍果,那这九瓣归魂花自然归柳公子所有。”

  “那行,这朵九瓣归魂花你好生保存着,等我来取,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3.1.5我一定给你找到玄雍果。”柳余君信誓旦旦的道。

  “如此,就静候柳公子佳音了。”解决了心头大事,华祺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许多。

  看着柳余君离开的背影,杨辰秦华祺心情极好地关上门,回到房间。

  拿出一沓空白的符纸放在桌上,从灵虚中召出勾灵笔,以灵力为墨,在符纸上勾勒起来。

  脑海中回想着隐身符的符文,下笔一气呵成,干净利落,一笔一划分毫不差,一张隐身符就这般画好了。

  华祺画符与别的符阵师不同,别人画符,灵力消耗巨大,估计画几张就累得半死了。

  可华祺不仅灵力深厚,最重要的是她有勾灵笔。

  听她师傅说,战神勾灵笔是由神族的养魂玉雕刻而成,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3.1.5其笔头更是用了神兽白虎的兽毛所制,这两只材料使得勾灵笔本身就蕴含着庞大的灵力,故而,下载对执笔者的精力消耗自然就少了。

  自小就研究符文的华祺对勾灵笔自是爱不释手,刚拿到那会儿,恨不得每天都画符,原因无他,勾灵笔画符实在太轻松了。

  不到一个时辰的功夫,华祺就将一百张隐身符画好了,杨辰秦接下来是千里符。

  华祺的千里符之所以能让使用者没有身体负担,战神完全是因为华祺在其中叠加了一个小小的养灵符。

  两种符文叠加,说起来轻松,其中要考究的东西可就多了。

  符文之间稍有不慎就会产生抵触,属性不同,效果不同,一代既要让它们完美融合在一张符纸上,又要让两种符的效果互不影响。

  当初华祺研究这种符时,花了一天一夜的时间,做了各种实验,最终才好不容易找到融合两种符的办法。

  又花了一个时辰,将一百张千里符画好。

  两种符各五十张放在一起,华祺准备明天一早交给君谢宸与薛紫怡。

  再看看外面的天色,接近子时,夜已经深了。

  华祺爬上床,盘腿而坐,直接进入修炼状态。

  一夜一晃而过。

  第二天一大早,一代华祺结束修炼,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3.1.5给自己捏了个除尘诀,便准备去找君谢宸了。

  来到君谢宸的房间,敲了敲门,却没人来开门。

  华祺有些疑惑,一代心道:莫不是还未起身?

  正准备再敲,住在君谢宸旁边房间的弟子刚好出来了。

  华祺不认识他,杨辰秦可那弟子认识华祺啊。

  “你是华公…姑娘吧,可是来找君师兄的?这个时间点,君师兄应该是在大厅用早膳。”那弟子险些忘了华祺的女子身份。

  闻言,华祺放下准备敲门的手,抱拳谢道:“多谢道友相告。”说罢,一代便转身往大厅走去了。

  “不…不用谢。”第一次离华祺这么近,看着华祺那张貌若神人的脸,对自己说着感谢的话,弟子的脸立马红了,幸好华祺转身得快,没有看到。

  我的天呐!怎么会有长的这么完美的人。长的好看,修炼也强,还是珍贵的符阵师。

  小脸通红的弟子心里想着。

  再对比自己,除了修为稍稍拿的出手些…哦不,和华祺一比,杨辰秦自己向来引以为傲的修为也被秒成渣了。

  怎么会有这么打击人的存在啊。弟子在心中默默抹了把辛酸的泪。

  这个弟子心里想了些什么,华祺并不知道。

  来到大厅,华祺一眼就看到了君谢宸。

  之所以能一眼就看到君谢宸,原因无他,今天的君谢宸打扮的格外的…扎眼。

  就是扎眼,华祺看到君谢宸那身打扮脑海中第一个浮现的就是这个词。

  一身金白两色相间的华贵锦袍,衣领袖口处都用金线秀了凰踩祥云的图案,下载腰间的腰带上点缀着价值连城的宝石,头戴做工精致的金玉发冠,全身上下,无一不在透露着尊贵二字。

  若是旁人这般打扮,只会显得俗气,可偏偏君谢宸长的俊美无双,高挑的身姿极好的撑起了一身衣服,一眼望去只会觉得这人仿佛天生就该这么尊贵。

  这身打扮让君谢宸在一众素衣弟子中显得格外抢眼。

  此时不在宗门内,也有弟子身着便服,可君谢宸这一身却让人望尘莫及。

  和君谢宸一桌的,还坐着一个华祺不认识的黑子男子。

  说是男子,那人看起来也不过十八九岁的样子,虽是一同坐着,可那男子的坐姿却是端正得一丝不苟,战神浑身紧绷,表情严肃。

  华祺挑眉,心中迟疑,那两人一看就有要事,自己现在过去会不会太打扰了。

  可是不等华祺想清楚,君谢宸就看到华祺了,立即招手道:“华祺,这里,一起用早膳啊。”

  见此,华祺也只好走了过去。

  “来,坐这里。”君谢宸拍了拍右手边的椅子,招呼华祺坐下。

  桌子本是正方形的,华祺这一坐下,就刚好和那男子相对。

  而那黑子男子,在华祺坐下时,便警惕了起来,死死盯着华祺。

  那眼神,就如同华祺是个居心不良之人一般。

  “温蒙,不用紧张,华祺是我的救命恩人。”君谢宸拍了拍黑衣男子的肩膀,示意他放松。

  听君谢宸这么说,黑衣男子眼中闪过一丝诧异,似是不相信华祺这细胳膊细腿的能对君谢宸有救命之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