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混沌时代:异兽入侵 >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7.4.5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7.4.5

  不谋而合的契合,让两人都意识到司兰儿溺水绝对不是婢女回报的‘脚下一滑’这么简单。

  尤其是西北战事,绝对不是空穴来风,这让墨凌霄忽然想起,前些日子在上书房,李公公递给皇上一个奏折,皇上看完之后脸色大变,整个人都变的紧张起来。

  终于,墨凌霄辗转上下,资料从兵部大臣的口中打听到,西北匈奴进犯,局势一触即发。

  得知真相的墨凌震惊不已,就算是匈奴进犯,可是这么多年,八码虽然相安无事,可大墨也一直让边关盯着匈奴的一举一动,不可能这么快就攻破,而且来势汹汹。

  加上池子里那些叶子传递的消息,只怕是有人蓄意计划,放匈奴进来,如入无人之境。

  得知这个消息,墨凌霄第一时间让人盯着楚云娴,不许任何陌生人接近她,他知道楚云娴的性格,知道西北匈奴猖獗,四肖作为大墨的将军,她一定会主动请缨,义不容辞的披挂上阵。

  他知道这次的匈奴猖狂,幕后之人就是冲着楚云娴下手,他绝对不能让她以身犯险。

  另一边,楚云娴焦急的等待消息,期期整整一天过去了,音讯全无,甚至连墨凌霄的人影都没见到。

  “有殿下的消息了吗?”楚云娴急的团团乱转,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不停的看着宫门口询问。

  松枝的耳朵都快磨出茧子了,满脸的无奈跟担忧。

  “太子妃,你已经问了十几遍了,奴婢一直在这里盯着,也派人在门口盯着了,一有消息就会第一时间告诉太子妃,但是我们站在这里一天了,资料根本就没看到殿下。”

  松枝掰着手指数着楚云娴追问的次数,又无奈的看向宫门口守着的宫女。

  门口的宫女也是一脸的无奈,楚云娴深呼吸,调整情绪,冷静下哪里,把事情前后仔细斟酌。

  墨凌霄不是一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人,更加不会一句交代的话都没有就消失不见,唯一的解释就是,西北战事绝对不是表面上那么简单。

  “松枝,回太子府。”

  思来想去,楚云娴决定立刻回太子府,亲自赵墨凌霄问个清楚。

  两人匆匆回到太子府,一路上楚云娴紧张的手都是冰凉的,八码可到了府里一片安静祥和,感觉出现了幻觉。

  “殿下呢?”楚云娴拉住婢女询问。

  “殿下一直在书房,不准任何人打扰。”

  婢女小心翼翼的回答,看她担心的样子,似乎被墨凌霄已经训斥过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让墨凌霄要这么刻意隐瞒?

  另一边,资料侍卫在墨凌霄的耳边低语,得知楚云娴回到府里,资料他的心里有一些窃喜,下一面便愁眉紧锁。

  楚云娴站在书房的门外,犹豫的伸出手,迟迟没有推门进去。

  “进来。”

  看着门外的影子,墨凌霄开口,楚云娴缓缓的推开门,侍卫识趣的离开书房。

  书房里,两人心有灵犀的沉默不语,半天楚云娴才缓缓开口。

  “西北战事到底如何了?”

  “不清楚,一切要等到早朝才能知晓。”墨凌霄低头,漫不经心的回答。

  敷衍的搪塞借口,楚云娴心知肚明,可她没有戳穿墨凌霄,只是默默的看了一眼,八码他不敢直视的眼神,期期让她的心里感到压力。

  翌日早朝,

  墨凌霄一脚刚踏进朝堂,就听到七嘴八舌叽叽喳喳的议论声,竖起耳朵,嘈杂的声音中都是关于西北战事的事情。

  大墨朝堂一瞬间陷入危机,抚远大将军远在镇守边疆,朝中武官已经没有可拜将挂帅的人,期期满朝文武无人可用,皇上盛怒,众人不敢吭声。

  这时,嘈杂的议论声戛然而止,只见一位身披盔甲的人缓缓走来,众大臣的眼里好像突然充满了光明一样。

  楚云娴。

  墨凌霄睁大眼睛,愣了一下,只防着她不涉险,四肖却忘记限制她出入,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7.4.5居然出现在朝堂上。

  披上盔甲,楚云娴深思熟虑,上书房发现的信件,让她确信这桩桩件件的事情中存在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为了父兄,这次西北出征,她势在必行。

  “你怎么来了?”墨凌霄满眼慌张的低声询问,楚云娴丝毫没有把他的疑惑放在眼里。

  “臣楚云娴,请求挂帅,带兵出征西北。”

  楚云娴其实庞大,跪在地上,双手抱拳,声如洪钟的请求,让皇上瞬间看到了希望,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7.4.5紧锁的眉头慢慢的舒展。

  “臣以为此事不妥,一介女流怎堪大任,出征万万不妥。”

  “虽然楚将军之前打仗无数,可现在毕竟是太子妃,就要安守本分。”

  楚云娴刚有毛遂自荐的想法,朝堂上那些唯唯诺诺的大臣便开始出来反对,更诱人诟病楚云娴是一介女流,不能带兵。

  本来不想楚云娴涉足危险的墨凌霄,听到大臣的话,心里也十分的气愤,面对外敌无人可用,楚云娴主动站出来,却被说成是妇人行为。

  “我是妇人不堪大任,在场的各位倒是堂堂七尺男子,怎么不站出来?”

  楚云娴转身轻蔑的盯着满朝文武,冰冷又嘲讽的话,让在场的众人无地自容。

  然而尽管如此,他们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厚颜无耻,还是在质疑楚云娴的身份。

  看着楚云娴被逼到两难的境地,墨凌霄把心一横,悄悄的命人带来京城驻守使王蒙,帮楚元娴解围。

  “末将京城驻守使参见皇上,将军一切准备就绪。”王蒙向楚云娴行礼。

  楚云娴点点头,让王蒙待在一旁侯命。

  皇上却一脸不知所措,“你这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请皇上跟众位大臣移步城墙上。”

  楚云娴故弄玄虚,把皇上跟众大臣带到城墙看台上,只见王蒙把一面旗帜交到楚云娴的手里,她抬手一挥,城下士兵有序移动,再一挥便是各种阵法变换。

  仅仅是几个动作,楚云娴便向众人展示了她号令三军的能力,着实的在众大臣的脸上打了一记响亮的巴掌。

  “哈哈,好,这才是我大墨的雄狮,大墨的实力。”皇上龙颜大悦,笑声震动田地,庆幸自己有这么精锐的队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