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之都 > 娱乐:最强软饭天王 下载 V1.3.8

娱乐:最强软饭天王 下载 V1.3.8

  陈天和守灭的战斗碰撞,长剑和双头刀碰撞在一起,陈天左右晃动手中长刀,上下是甩动,守灭长剑进攻轻松被陈天格挡,守天的进攻犹如暴雨梨花,长剑在守灭手中进行着挑,刺,划,劈,砍等等动作,这些动作连贯起来没有任何的影响,陈天双手紧握双刀中心,两边的双刀刀刃将长剑进全部格挡,而陈天看着守灭,守灭的进攻方式有了一丝丝的变化,按照血河修罗记忆了解,陈天对付起来不可能这样子困难的,对方的攻击模式发生了变化。

  对于陈天来说这不算什么,不就是改变了攻击模式吗?自己还是可以看穿的,长剑从一个刁钻地方直刺陈天,陈天长刀挥动刀刃将其打飞,守灭长剑被抵抗弹飞,守灭一个手臂缠绕,长剑旋转,横扫的样子划出,剑刃之光朝着陈天射去,陈天长刀横放身前,剑刃打在刀柄中心处,陈天身影后退几十米,陈天双臂一抛,剑刃崩飞,长剑从陈天头顶上落下,陈天身影一闪,天空炸裂,躲过了这一剑。

  而陈天手中长刀左边刀刃向内,右边刀刃向外,乾坤刀外形的长刀出现,两边的刀刃缠绕着神冰和神火两种属性,陈天单手持刀一个画圈动作,瞬间两道光环射出,一蓝一紫光环融合蓝紫色光环朝着守灭而去。

  守灭长剑黑色光辉跳动,娱乐:最强软饭天王 下载 V1.3.8黑色剑刃出现,咻的一声和光环碰撞,天王爆炸声响彻,软饭陈天身影消失原地,出现在守灭眼前,双刀拆分,刀芒乍现,足足上百道的刀芒淹没了守灭,守灭身影陷入了刀芒之中,一道黑色光芒从无数刀芒之间绽放射出,一个旋转的交叉剑刃宛如钻头突破天际一样冲着陈天脑袋而来。

  陈天双刀横放拼接在一起同时双手摊开,光罩覆盖双刀上,黑色钻头剑刃旋转和双刀屏障碰撞,陈天身影不断后退,可怕的力量从双刀上传递到自己手臂上,陈天手臂上的衣服不断的崩碎,陈天双臂汇聚力量,天王全身一个旋转,一个借力打力的技巧直接将攻击反弹回去,钻头目标瞄准了守灭。

  守灭伸出自己的手掌一握,钻头爆炸,同时手中长剑分裂组合成为一柄弓弩,骨刺弓弩抬起,连续射出满天骨刺,骨刺大小只有尖刺那么大,但加起来足足上千万,覆盖了陈天整个天空,陈天双刀拼接,天王化作长弓,拉动弓弦,元素之力缠绕,松开弓弦那一瞬间一发九彩色的箭矢射出冲向满天骨刺,在冲刺过程当中,九彩色箭矢分裂成两道,两道分裂成四道,四道变八道,不断的分裂,并且每一发箭矢都有着一样的力量。

  法术:分神裂天箭!

  这是修仙界的招式,陈天施展了修仙界的法术,无数箭矢和骨刺碰撞,陈天拉动弓弦,而守灭抬起自己的弓弩,俩人同时蓄力,软饭在弓弩上黑色的漩涡汇聚流转,弓弩本身长出了铠甲,看起来重重的,力量汇聚流转,整个天空狂风呼啸,在陈天的长弓上九彩色光芒漩涡出现,一发九彩色的箭矢慢慢凝聚,只不过这发箭矢好似虚幻,看似不存在一样。

  陈天和守灭同时眼神凝重起来,守灭率先完成蓄力,弓弩那只手掌一张开,轰隆一声,一道黑色的光束射出,惊天巨柱冲向陈天,陈天还在拉动弓弦,弓弦还没有完全拉开,娱乐当黑色光柱逼近的时刻,陈天松开了弓弦,最强一道九彩色的波纹光波射出,光柱和光波的碰撞,陈天在右,守灭在左,九彩色波纹光波击退光柱一直向前,极快的速度想要将守灭吞噬,守灭手臂上弓弩炸裂从新组合,一个骨刺盾牌出现,手臂抬起,盾牌和光波的碰撞,守灭的身影后退了十几米的距离,同时陈天取消了光波进攻。

  光波消失,守灭和陈天站在对方眼前,陈天也想不到守灭会这么难搞,陈天使用七成力量还没有拿下守灭,只能说守灭受到两种物质的影响实力要比之前可怕太多了。

  守灭扬天咆哮,手爪长出长刺,彭的一声炸裂,长刺和骨刺组合在一起,一套铠甲和一柄长枪出现在手中,铠甲穿身,长枪在手,整个人的气势犹如狂风暴雨一样不断攀升,最强陈天越战越勇开启,全身气势暴涨,同时脚步踏出,轰隆一声巨大的气浪直接让整个天空颤抖起来,周围空间隐隐破碎,陈天和守灭的身影进入虚无当中。

  虚无当中,陈天手中拿着修罗长枪陈天手中长枪甩动,守灭的长枪和陈天长枪碰撞在一起,在碰撞那一瞬间一股声音响彻虚无,守灭身影晃动一下,退后不断捂着头颅好似在疼痛一样,开口道:‘主上,最强快,别管我,去封印之地,哪里有变数,啊啊啊!’

  整个人痛苦不堪,陈天愣住了,分身的意识恢复了吗?不,并没有恢复只是在抗衡那一股黑暗意识,守灭的话语也让陈天来了兴趣,守护殿那边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甚至不惜代价让分身出来告诉自己,娱乐:最强软饭天王 下载 V1.3.8陈天察觉出来一丝丝的不妙,事情好似远离开他的掌握,想要离开虚无的时候,守灭的身影拦住了陈天,陈天长枪化作了无数枪影。

  现在看来只有击杀这具分身才可以去守护殿了,守护殿那边绝对出事了,自己要速战速决啊!

  枪影满天,守灭手中长枪黑色液体覆盖一个一百八十度横扫,陈天满天枪影消失,守灭身影分裂成三个从不同方向进攻陈天,娱乐:最强软饭天王 下载 V1.3.8陈天不屑道:‘这把戏我早就玩腻了,在我面前班门弄斧吗?你忘记了谁教你的这招了。’

  陈天身躯分裂成三个,瞬间六人战斗起来,分身和分身的碰撞,在碰撞一瞬间爆炸开来,陈天和守灭本体长枪碰撞,陈天枪法刚烈猛然,守灭的枪法霸道毁灭,俩人长枪碰撞,在虚无当中产生了能量波动,一个黑色漩涡出现,陈天果断放弃进攻,娱乐选择停止进攻。

  在陈天停止进攻的那一瞬间,黑洞慢慢缩小,但守灭可不打算放过陈天,陈天放弃进攻和防御,长枪直刺陈天心脏,陈天心脏当中咚咚咚跳动声音响彻一股股音波和声波出现,长枪寸步难行,心跳声越来越大,越来越快,长枪崩碎,而守灭的身影出现了裂痕。

  法术:神魔跳动杀!

  是至高法术的一种,可以虐杀神魔,当然这一招陈天也需要付出代价,这一招可不是陈天现在可以施展的陈天不想浪费时间了守护殿那边肯定出事情了,陈天需要过去看看是什么情况,这不过是一道分身,在陈天心跳声当中,守灭的身影炸裂,在炸裂的前一刻眼神清明的看着陈天。

  嘴角里好像在说:‘谢谢您!’一样,陈天从虚无当中走出,身影一闪直接消失在天空当中。

  灭裂陨星城外面是一个山谷,陈天身影站在山谷上空,双手上血红色修罗符号出现,山谷晃动,整个山谷瞬间变成了平地,娱乐在平地上一个传送阵出现,陈天站在上面,娱乐光芒乍现,整个身影化作了光芒直冲地下。

  地下四万米的深处,这里被熔岩岩浆包裹,陈天身影刚出现在这里,炽热的力量就将陈天衣物全部焚烧成灰烬,陈天身体有着元素神体保护免疫火元素,但衣服不免疫,而且衣服还是凡人的衣物,陈天铠甲穿在身上,深处在熔岩当中,铠甲也是慢慢消融。

  陈天不敢怠慢,这里是守护殿的地方,守灭是执掌岩浆的守护灵,守护殿自然要设置在熔浆之中,那样可以加强守护殿本身的封印,陈天身影在岩浆当中游走,身影很快,一个宫殿出现在陈天眼前。

  陈天脸色不怎么好看,因为眼前的守护殿破破烂烂的,整个守护殿上封印的气息消失,守护殿支零破碎,一点点被熔岩吞没融化,陈天手掌张开,一个屏障笼罩了守护殿,陈天进入守护殿当中,空荡荡的守护殿什么都没有。

  甚至连封印的气息都不存在了,陈天好奇的说道:‘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守灭呢?守灭作为封印的核心,封印不再了守灭应该出来了,人呢?’

  感知天地释放,可陈天还是没有找到任何影子,周围漆黑黑的就如同什么都没有一样,守护殿当中肯定出现了什么事情,陈天不知道的事情。

  忽然间感知天地当中,陈天脑海里出现了一个光芒光点,陈天走了过去,可能这是关键物品了。

  陈天来到光芒面前,这里已经是守护殿深处,只不过这里已经被熔岩完全吞没,陈天走在岩浆上,在岩浆中心一个光点微弱的发出光芒,陈天伸出手掌将光芒从岩浆当中捞出来,陈天看着眼前的物件,这是守灭的装饰品,是一个胸花,陈天身影一闪消失在岩浆中心,守护殿外,陈天看着守护殿,这座守护殿已经没有存在的必要了,守灭不在这里了,封印也不见了,这里会被岩浆完全融化。

  陈天走在岩浆上,身影化作了一道光芒直冲云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