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静水深流年 > 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1.5.4

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1.5.4

  夏依依死死咬住牙关,只为了不让自己哭出声来,可是她的眼泪却如泄洪的洪水般丝毫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流进了厉腾的西服外套里,洒下一片阴影。

  厉腾就这样紧紧的抱住夏依依,死活都不肯松手,澳洲时间仿佛就静止在这一刻,仿佛此时此刻就只有他们两个人在。

  夏依依的双手不知道该放在哪里,她也很想紧紧的抱住厉腾,官网可是她却犹豫了。

  现在她的心里面没有别的想法,她只想先找到两个女儿。

  众人看着这一幕,又是一阵唏嘘。

  纷纷感叹,计划这简直就是缘分!

  厉腾和夏依依仿佛就是命中注定的一对,官网从她救了他的那一刻起,虽然互相不认识彼此,中间也出现了很多误会,官网可是有些事情就仿佛是冥冥之中注定了一样,他们之间除了彼此,并没有其他人。

  所以,他们俩注定了会被绑在一起。

  厉盛华此刻的心情仿佛跟过坐过山车一般,幸运跌宕起伏,波涛汹涌!

  他万万都没想到,原来救了他儿子厉腾的人竟然就是夏依依和他的另外一个儿子。

  难怪,官网顾瑾川知道自己就是他的父亲。

  因为他和他的母亲曾经亲眼看到自己火急火燎的抱着他的另一个儿子上车离开。

  这也是导致顾谨川母亲病逝的源头,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1.5.4也成了顾谨川从此恨上他的导火索。

  厉盛华悔不当初,澳洲所有的固执在这一刻全部化为乌有。

  曾经觉得利益至上的他,此刻才明白,有些东西是再多的金钱都换不来的。

  可惜他明白的太晚了,是他的愚昧无知酿成了这一切的后果。

  或许,只有他消失了,他们才会幸福快乐的活着。

  张晴和厉子欣也紧紧的抱在一起,喜极而泣。

  看到厉腾和夏依依之间苦尽甘来,他们比谁都高兴。

  两个小家伙看到紧紧拥抱的爹地和妈咪,脸上的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就连一向都不爱笑的厉爵,此时嘴角一直裂开,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1.5.4怎么都合不拢。

  现场有人高兴,也有人忧愁。

  傅霆远看着紧紧相拥的那一对,只觉得心中酸涩无比,他不得不承认,计划他是斗不过厉腾了。

  这两人之间又是救命恩人,又是儿女成群,可他和念卿之间就只有那点大学的回忆,这还有什么可比性呢?

  傅霆远嘴角掠过一抹苦涩的笑容。

  趁所有人的目光都在拥抱的两人身上,他直接转身就走,幸运毫不留恋!

  他觉得他已经没有必要再留下来,看着自己心爱的女子和别的男人抱在一起,幸运他也会心痛的,好吗?

  就这样,澳洲傅霆远潇洒的离开厉氏别墅。

  虽然觉得有些遗憾,可是他也不愿意强人所难。

  他看得出来念卿只是把他当成学长对待,他们唯一一次单独接触,也就是上次带她散心,两人一起回到母校的那次。

  后来不管他怎么想方设法的单独约她,她不是和闺蜜有约,就是有事去不了。

  原本以为这次的英雄救美可以虏获美人芳心,可没想到,澳洲竟然碰上了让他们冰释前嫌的时刻。

  他深知他已经没有什么希望了,倒还不如体面的离开!

  傅霆远悄无声息的离开后,大厅里便只剩下司家人和厉家人,还有葛老。

  夏依依一直保持着僵硬的姿势被厉腾紧紧抱在怀里,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1.5.4她十分想念他身上的味道,可是她却不敢回应,可能是失望的次数太多了,她不敢再抱有希望。

  还有可能是她心心念念的两个女儿还没有下落,所以她根本就没有心思儿女情长。

  厉腾激动的像个孩子一样,过了好久他才松开夏依依,幸运至少这一次,依依并没有像以前那样狠狠推开他。

  他内心别提有多激动,他和依依之间已经完全解除了误会,所以依依还是有可能会原谅他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