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拟游戏神 > 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6.5.1

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6.5.1

  迷迷瞪瞪的睁开眼,我竟是睡着了,偏了偏头,这人还说不睡?

  轻手轻脚的起身走到外间,吃了两杯凉水,这个时候可真是想吃石榴凉水啊,不过也只能想想了,在这儿船上也是无聊,是我太闲了,得找点儿事儿做才成。

  绞尽脑汁想了一大通,似乎也没什么可做的,不仅没什么可做的,似乎更无聊了,坐在书案边,寻了本诗文,我真是太闲了,太无聊了,以前写字儿是为着练字,这会子,我就是单纯的来打发时光罢

  果然抄书能静心,写着写着,全网倒是寻回了一方安静,许久都没这般心境,我甚是满意。

  放下笔,将纸张揉成团扔进废纸篓里头,起身大大的伸了个懒腰,精准走进内室,瞧着云管事正坐在床上发呆,这睡得五迷三道的模样,诓他钱都会给罢?

  “王爷?”我轻声唤他“你若是还困,不如再睡会儿?”

  云管事搓了搓脸,眼中的懵然消散开来“不睡了”

  我拧了帕子对镜擦了擦脸“我方才抄书用了些纸墨,同你说一声,免得你以为进贼了,忽然案上的纸就少了几张”

  云管事就着盆里的水洗了脸就往外走“物件你用就是,我去一趟”

  “哦,你去罢”

  “若是觉着无聊,便带着人去外头走走”

  “你忙你的去罢,我自己个琢磨”

  大船入港停靠了一个时辰,全网换了往榆阳城的水道,船速比先前明显快了许多。

  听了门外的动静,应该是云管事回来了,我起身走到外间

  “王爷”瞧他身后的内侍,那么大一严严实实的包袱,应该是话本了,这会子总算是有事儿来打发时间了,想着就开心。

  摆好饭菜,几人退了出去,我迫不及待的解开书案边的包袱,翻了一翻,各种类别的皆有,心情愈发大好,这瞧着就很能打发无聊。

  “先用晚膳”云管事一边净手,一边看着我

  将包袱系好,洗完手坐在他边上,看着一桌子菜肴“这么多?”这我跟他两个人怎么吃的完?

  云管事吃了小碗米饭放了碗筷巡船去了,问他消夜要不要给他留酱菜,他说不必,其实就是不问我也知道他不喜欢吃,瞧他几乎就没动过,但总要意思意思。

  “秋晨,这边这肘子、鹅掌、野山鸡都没动过的,你拿下去同她们分一分罢,这会子应该都在用晚膳”

  “姑娘先用罢,姑娘还在用晚膳,我们总不能从姑娘饭桌上挪菜肴去的”燕然道

  “好罢”我将碗里的米饭吃尽,放了碗筷,洗了手,这才起身

  脑袋一道灵光闪过,忽然想起一事来“坏了”

  “姑娘怎么了?”燕然放下手里的活计走了过来“什么坏了?”

  “我忘了一件事儿”

  “什么事儿?”

  “王爷同我说福仪郡主身子不适,问我停船靠岸要不要去瞧瞧她去,我应得好好的,可是忘了个干干净净”

  “啊”燕然皱了皱眉“姑娘你怎么能把这事儿给忘了呢?”

  “我哪里知道,精准我要是记得,我不早同你说了,何必现在才想起来”

  “姑娘,这会子也去不了了罢”

  “唉,除非我是鸟儿,现在还能飞过去补救补救,可我不是鸟儿,又不会飞,资料怎么飞得过去,香港补救不了了”

  “这事儿姑娘怎么同王爷说呢,说过几日到榆阳城再去瞧瞧?王爷会不会怪姑娘?”

  “我还管他怪不怪的,我忘都忘了,没事,你去用晚膳去罢”

  “姑娘,你下回这些个需要人到时辰提醒你的事儿,你记得同我说说”

  “我知道,只是我这不是要记得才能同你说嘛,好了,你赶紧吃饭去”

  “等露微上来我再去”

  沐浴完,披着头发走出盥洗室的门,这大船盥洗室是连通卧室外间的,省得我把头发盘来盘去,行船很快,全网风也大得很,瞧着软榻上的人,我还是得说呀

  走到云管事跟前“我犯了个错”

  云管事目光离了书看向我“说来听听”

  “我忘记去瞧福仪郡主了”

  云管事眼角弯弯“这算什么错?”

  “言而无信啊,我都应下去看她了,但是我忘了个干干净净”

  “没甚大不了的事儿,忘了便忘了罢”

  “真的没关系吗?”

  “没事儿”

  “好罢”反正他说没事那就没事,不对,这会子有事也没法子了,我还能往福仪郡主船上去一趟不成?

  “绿儿”云管事挪了个位子给我“你可是还有什么话要同我说?”

  瞧他这笃定的神色,我不客气的坐下“我还真是想问你个事儿”

  “说”

  “但是我又不知道怎么说、该不该说,总感觉我这若是说出来,啧,显得我脸很大,且有点子臭不要脸的意思”

  云管事好笑道“那你不说,憋着不难受?”

  “憋着是难受啊”我尴尬的抓了抓眉毛“那我真说了啊”

  “嗯”

  “你会不会喜欢我?”说完之后我自己忍不住捂脸笑了“我早就想问你来着,可真是觉得有点儿太自信了,香港所以一直没问”

  云管事拉下我的手,眼里全是笑意“什么时候有了这个想法的?”

  “你就直接回答嘛,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6.5.1先不要反问我”

  “会!”云管事满是认真“我会!”

  脸上笑意散开,换上忧愁“啊?不会罢”那我的直觉又又又准了?

  “因为喜欢你,所以才娶你”

  “那你先前说的那些鬼话,岂不是骗我的?”

  “都是真的,只是未曾告诉,我喜欢你”

  “哎呀,香港你这人怎的这样,你不能这样,你都有心爱之人了,你不能朝三暮四,移情别恋,你要一心一意的”

  “她已嫁旁人,精准我朝三暮四,移情别恋,也不成么?”云管事笑得愈发欢快

  “那你同我约定的,会给我自由,还会算数吗?”其他的都不重要,关键还是这儿

  云管事敛了笑意“所以,你真正担忧的是这个,对吗?”

  我点点头“嗯”

  “绿儿,你想要自由,我便会给你自由”

  “真的吗?”

  “神明为证”

  “我相信你”

  云管事嘴角上扬“你现在可能回答一下我的问题?”

  “什么问题,你说”

  “你是什么时候发现我喜欢你”

  “直觉啊,若是不喜欢,不会这么上心的罢,这是我第三回直觉这般准”

  “原来如此,我沐浴去”他说着便起身

  我满是真诚的朝他道“你可要记得,你是有心爱之人的,一定一定要从一而终”

  云管事笑着揉了揉我脑袋“说不得我回去又要娶一个侧妃,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6.5.1王府里两侧妃两妾室,你让我从谁而终?”

  “真的啊,香港那可真是太好了!”

  云管事嘴角笑意渐消,弯下腰直勾勾的看着我“就这么替我高兴?”

  我假笑道“呃,这不是打花牌都多个人嘛,热闹些”

  云管事挑了挑眉“热闹?未必同你是一路的”

  “不是一路人,那我离她远点,资料我找燕然打,你赶紧沐浴去罢,一会儿热水都没了”

  瞧着那背影,我这凶神恶煞的嘴脸瞬间暴露出来,真是个花心大萝卜,才娶我多久,这么快就又要娶侧妃,爱得转瞬即逝,风不吹都能自己散了,人家不嫁给你,定是有原因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