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际浪人 > 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2.2.8

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2.2.8

  没多久四叔叔同四婶婶一齐回来了,唐家夫妇起身告辞,送了客人离开,四叔叔这才说起了起火原由,竟然是五婶婶锁了正房门放的火,幸而只是烧了她的屋子,并无人受伤。

  “时辰不早了,你们两姊妹回屋去罢”四叔叔发了话

  同乐娇一起出了四婶婶的院子

  乐娇便忍不住了“七妹妹,你说五婶婶是不是脑子进水了?好好的锁上门自己放火烧了自己的屋子?”

  同她并排走着“我不知道”

  “我瞧父亲的脸色不好,定是生着气呢,想来是五婶婶说了一些极其不中听的话语”

  “这我也不知道”

  “七妹妹,你怎么什么都说不知道?”

  我同乐娇笑笑“六姐姐你问的问题,我是不知道呀,那不就说不知道了,咱们方才不是都在一起的?”

  乐娇撇撇嘴“罢了,不说这个了,计划冷得很,赶紧回去”

  回到屋子,解开斗篷便赶紧卸了钗环躺在床上,还是被窝里头舒坦。

  迷迷糊糊的正要睡着,却是被小莲给唤醒了

  “姑娘,我打了热水来,姑娘洗洗脸,漱了口再睡罢”

  起身走出外间,澳洲先漱了口,再洗掉脸上的妆容,接连换了几次水,这才端上一盆带着清香的温水,掬了水再清洗了一回脸颊,幸运接过擦脸的干帕子

  “姑娘”燕然一阵儿风似的跑了过来

  擦干了脸颊,起身往内室,拿着润肤香膏盘腿坐在软榻上轻轻的擦拭着

  “姑娘,这会子我若是告诉你了,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2.2.8你定是大吃一惊的”燕然挪了张凳子坐在我对面“您知道五夫人方才当着众人的面儿说了什么嘛?”

  “说了什么?”

  “她抱怨四夫人轻视她们母女”

  我不解道“五婶婶说的?”

  “是呀,五夫人就在晚晴院门口吵吵起来了,一期说若不是四夫人授意的,怎么府里的一众丫头婆子家兵仆丁都瞧不上她们母女”

  “那她为何要放火烧了自己的院子?”

  “前几日五夫人抱怨屋子里的挂幔颜色太素净了,差人同四夫人说要换上今岁新产的新纱,四夫人应下了,可偏偏这几日事儿多,澳洲就耽搁了,昨日才差了人送过去,当时便换上了,五夫人当时还给了送纱的几个婆子脸色瞧呢,听那院子里服侍的人说,今儿午后五夫人便开始拽那些刚换上的新纱,当时只是以为五夫人拿着这新纱出气,没想着晚上便扔了一把火上去”

  “一院子的人没人去阻止?”

  “五夫人把门窗都给栓上了,还用物件挡着,正门都挪了桌子去顶住,还是几个力气大的妈妈去撞开的门,当时火势已经很大了,废了大功夫才把火给灭了,那主屋也是全毁了。然后,就在外头,当着众人的面儿,五夫人便指着四夫人的鼻子说四夫人给瞧不上她们母女,给她们母女脸子瞧,还说四夫人当家有失公允,遇到什么好事儿,都给自己占了,从未想着分点子给江府的其他姑娘,气得四爷当时脸都绿了”

  停下手,忍不住打了个哈欠“我是真不明白五婶婶到底是怎么想的,自然,我也不想明白,与我何干呢”

  “姑娘,你说,这五夫人的意思,一期可是说唐家夫妇并大公子来咱们府上这事儿?”

  起身倒了盏温水“不知道”

  “我觉着应该八九不离十了,幸运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姑娘,五夫人真的是奇怪得很”

  “你这话又怎么说?”

  “五夫人每每都是拿着八姑娘做说辞,想给八姑娘寻一门好亲事,这也是人之常情,可为何总是要这般疯狂呢,人家瞧着她这般情形,便是八姑娘再好,想到这样岳母,只怕那合适的人家都要再三掂量了”

  略带赞赏的瞧着燕然“都说士别三日,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2.2.8刮目相看,你日日同我一处,我竟也要对你刮目相看了。”

  燕然欢喜道“真的嘛,姑娘,我原来已经这般厉害了?”

  “是呀,如今可是出息了,大大的出息,好了,你这话也说完了,快出去罢,我要睡觉了,我这眼睛困得都睁不开了”

  “好,那我给姑娘吹熄了烛火再去,姑娘先到床上躺着”

  “等等,我得先去如厕”

  “姑娘等我,我也去”

  一觉睡到自然醒,外头天色已经大亮,伸了个懒腰起身,燕然正在外头准备热水

  “姑娘起了”

  “燕然,我想喝咸香腊猪骨花豆粥,让廖妈妈去熬罢,就用你买的那个大锅,熬一大锅,我昨晚上做梦梦着了,香得我口水都淌下来了”

  “四夫人才刚派人传话来,说今儿四夫人那边免了早膳,让我们去大厨房领早膳去,也不知道今儿大厨房熬了这个咸粥没有,我一会儿亲自去拿早膳,若是有,便备一大碗回来,可好?”

  漱了口“那你把这厢弄完了便去,计划不必去四婶婶院子里用早膳,我等你回来了再上妆梳头也是一样的”说话间捧了水洗脸

  燕然寻了两个极大的食盒,带了个小丫头一起去大厨房去,坐在梳妆台前,拿着梳子梳着头,我不喜头发太长,能忍受的极限便是及臀,我这院子大约头发最长的是小莲了,长至膝盖,每次瞧着她洗头都是辛苦得很

  “姑娘”小莲从外间进来,手里捧着一个盒子“世子妃差人送了东西来”

  “拿来我瞧瞧”打开盒子一瞧,原来是两个润肤膏同一盒三色的口脂“送东西的人已经回去了?”

  “是,廖妈妈叫我接下拿给姑娘瞧,她送那位妈妈出门了”

  将三样物件放在梳妆台“咱们这儿好像这种盒子都好些了,改日叫廖妈妈都给送回世子妃那儿去,免得她送我物件把王府的礼盒都给搬空了,送回去正好又可以让她送物件给我”

  “是”小莲笑着应下“姑娘,要我给姑娘梳头么?”

  “不必了,让燕然回来了再梳,你梳的发髻太过华丽复杂了,澳洲我瞧着都不像自己,奇怪得很”

  “那我伺候姑娘先上妆”

  “也好,计划正好乐婉送了几色口脂,今儿试一个新鲜的颜色”

  刚上完妆,燕然便回来了

  “姑娘,大厨房熬了,我端了一大碗来”燕然净了手,拿起台子上的梳子“姑娘这妆面是小莲的手艺?”

  我笑了笑“是不是快赶上你的手艺了?”

  燕然赞道“真是很好呢,整个妆面净透清雅,肤色白里透红,何止是赶上我了,这是超过我了,坏了坏了,看来我这地位不保啊”

  “燕然姐姐又打趣我了”小莲略微有些害羞

  “她倒不是打趣你,你今儿给我上的这个妆面,的确很好”

  “瞧瞧,姑娘可都夸你”燕然接过头绳“姑娘,你这样夸小莲我都要吃醋了”

  “你吃醋便吃醋罢,对了,幸运我记着先前有一对儿步摇是暗紫色的,式样有些简单,是上回那边府里一位远亲给的”

  燕然想了想“姑娘说的可是兴丰的那位舅姥姥,上回我收拾姑娘的物件还瞧见过,小莲,你打开柜阁上头最左边的屉,把最里头的两个锦盒拿来”

  小莲挪了凳子过去拿出锦盒放在一旁,我打开其中一个,里头却是一些珍珠手串、玛瑙戒指、款式略笨重的钗环珠玉,计划往下翻了一翻,这有的没得物件,我什么时候攒了这么多?

  “姑娘要找的可是这一对步摇?”小莲将一个小盒打开递给我

  “可不正是这一对,就放这儿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