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丝路传奇 > 最强兵王闯三国 下载 V6.9.3

最强兵王闯三国 下载 V6.9.3

  后来,又替自己做这么多,她在以怨报德,简直天理不容。

  李景瑄心里暗暗说了句,反倒是一旁的孙玉秀一脸平静。

  “你们喜欢就好,左右不过两件衣服,有时间了帮你们在做别的款。”

  孙玉秀听到杨丽娜打算后期还给她两做衣服,最强兵王闯三国 下载 V6.9.3顿时不好意思的低头笑笑,心里有些奔溃。

  这才刚用腊肉还了人情,下次该拿什么还?她向来最怕欠人人情。

  这个问题让她纠结了好几天,但后来也就渐渐淡了。

  “嫂子你真好。”

  李景瑄听到不久又有新衣服穿,顿时欢呼雀跃,顺手拿起一根黄瓜来吃。

  瞧,青春期女孩子的幸福就这么简单,下载一瓶雪花膏和一件新衣服就足以让她满足。

  “呀,嫂子,这黄瓜好甜,二嫂你快尝尝。”

  孙玉秀从进来就盯着院子里的蔬菜看,三国李景瑄知道她馋了。

  杨丽娜不知道的是,孙玉秀怀孕了,最近在害口啥也吃不下,下载看见蔬菜喜欢的不得了,刚好王英种的大多是茄子、豆角、辣椒,打算晒干了冬天吃,此时腊肉什么的,王闯在孙玉秀眼里就是催吐物,还不如眼前的西红柿和黄瓜可口。

  两人不客气的开吃,最强黄瓜清脆可口,很合孙玉秀胃口。

  孙玉秀吃的津津乐道,拿起第五根的时候,最强李景瑄嘴角抽了抽,心里尴尬暗到,怀孕的女人——好可怕。

  李景瑄叽叽喳喳,下载从考试说到卖衣服,又说到田丽两口子打架事件,做为此次事件中成功承担搅屎棍一角的杨丽娜,王闯此时才大胆想象抱着跟自己无亲无故的女人痛哭的滑稽场景。

  这画面,实在是…不忍直视。

  脑海里想到,当时站在一旁村民看笑话的场景,脸上滑稽嬉笑的表情,杨丽娜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那种情况下,她一个外人哭的死去活来,还让人家张开放误以为田丽死了,她简直就是找抽型的。

  此次事件后,杨丽娜思考良久,下载她虽对张开放不满,但终究是人家田丽老公,跟自己八竿子打不着。

  同情是一会事儿,帮忙又是一回事儿。

  重生后,最强兵王闯三国 下载 V6.9.3可能第一次见田丽时她抱孩子的场景,深刻印在杨丽娜心里,觉得她跟自己一样生活艰难不易,所以一直想要帮人家,结果田丽因为感激送她白面,被婆婆抓住当讽刺侮辱田丽的借口。

  杨丽娜深深觉得她错了,不管如何,都不该插手别人的生活。

  生活中,三国待人最好的礼貌就是不要多管闲事。

  一旁的李景瑄啃着黄瓜描述当时场景,忍不住笑的前仰后翻,王闯不能自持。

  这件事情,在村里被人笑话了大半个月,害得杨丽娜见人就想捂脸躲开,太他妈丢人了。

  好在田丽只是轻微脑症荡,要是人真有个什么事儿,估计这事儿也不会被人笑话。

  不过,她宁愿被人笑话,也不愿四个孩子没有妈,她不就从小没有妈嘛?

  窗外,最强兵王闯三国 下载 V6.9.3烈日当空,微风拂过,蔷薇花随风舞动,三个女人的嬉笑声时不时飘向门外,很是悦耳动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