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事 > 刘伯温凤凰四肖八码 下载 V4.6.4

刘伯温凤凰四肖八码 下载 V4.6.4

  老二觉得这话非常的有道理,自家主人跟桃嫣毕竟是亲姐弟,还是一母同胞的龙凤胎,他们两个肯定是最了解彼此的人,所以才能伪装的这么像吧。

  “那为什么他会那么轻易的被那个小丫头看出来啊!”不知道为什么,老二像是突然打开了什么开关一样,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的冒了出来,莫羽只能不厌其烦的一个个回答他,内心觉得有些累,不是说话很少的吗,怎么感觉突然一下子话多了起来。

  “因为那个小丫头她本身就是个易容高手啊!”莫羽继续回答老二的问题,墨璃是个易容高手,能一下子识破苏寒的伪装出乎了他的意料,他没有想到那个小丫头仅仅凭着跟桃嫣的一次谈话,就确定了当年是苏寒假借桃嫣身份留在那里的,这种敏锐的观察力比苏寒更厉害,凤凰也更可怕,洞察人心,往往看的就是人的内心深处,可是那姑娘似乎无所畏惧,好像没有什么是她害怕的,这个年龄的孩子绝大部分还躲在父母的怀里撒娇呢,可这个小丫头年纪轻轻却一身的好本事,这可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学出来的。

  “对啊,我怎么把这个给忘了,她是易容的高手能轻松的就看破主子的伪装也是很有可能的!”老二恍然大悟,觉得莫羽说的很有道理,而莫羽则是很想翻白眼了,刘伯温凤凰四肖八码 下载 V4.6.4以前怎么从来没有发觉这家伙也有当话唠的本事呢,这不开口也就罢了,这一开口就没完没了的,从刚刚到现在已经问了好几个问题了,不是说老二是个喜欢安静的人吗,这人哪里安静了。

  “对对对,你说的都对,只不过这些问题咱们之后再讨论,现在先干我们该干的活,那就是看着那里!”莫羽一把把老二拉了过来,然后两个人同时目光重新落在了苏寒的那间屋子,也不知道刚刚吩咐了小二什么,这里离苏寒的那间房有距离,听不清刚刚到底说了些什么。

  “咱们现在就只能等吗?”老二转头问莫羽,刘伯温凤凰四肖八码 下载 V4.6.4莫羽点点头,他们除了等并没有别的事情可以做。

  “莫先生,那个小二过来了!”老二余光撇到那个店小二手里端着茶壶跟茶杯往他们这边过来了,连忙告诉了莫羽,莫羽连忙推了推老二,两个人快速的往桌子那边移动,刚坐下,门被人从外面推开了。

  店小二有点懵,刘伯温这门是自己走的时候没有关好吗,自己刚才不过是想敲一下门,谁知刚敲了一下,这门就直接被推开了,伯温他一下子懵了,连忙开口道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这门可能我刚刚下去的时候没有关牢,实在是对不住啊!”

  “没,没事!”莫羽有些心虚,刚刚着急了,忘记把门缝给关上了,不过好在这店小二并没有怀疑,还以为是自己没有把门给关上呢,所以莫羽他们也不好意思说别人什么。

  “那个您要的茶好了!”小二本来还以为会遭遇到一顿数落的呢,结果没想到这两位先生居然这么好,没有数落自己,也没有骂自己。

  老二听到小二站在门口说茶好了时,主动站起身朝门口走了过去,接过小二手里的东西并对人说道“:这个交给我就行了,四肖你下去吧,有事我们会叫你的!”

  “是,那小的就先告退了,刘伯温您要是有什么吩咐的话尽管叫奴才就行了!”店小二笑眯眯的说道,这两个人的穿着看上去就很有钱,虽然这个人看上去有点凶,可仅凭他们没有骂自己这一点来看,他们都是好人,店小二恭敬的退下去了,同时把门给带上了,这一次他确认了一遍,检查自己确实把门给关上了,这才放心的离开,等人脚步声走远后,屋子里的两个人松了一口气,老二走到门边,小心翼翼的开了一条缝,看那店小二下楼去了,这才继续盯着苏寒的那间屋子。

  “人走了吗?”莫羽走过来开口问老二,老二点头回答,“下楼去了!”

  莫羽从另一边看外头,这个时候雅间没有几个客人,所以这一层楼都静悄悄的,也没有人走动,除了那店小二就只有这酒楼里专门上菜的人了。

  “不是说这里是京都最好的酒楼了吗,怎么感觉人并不是很多啊?”老二开口说道,在他看来既然是京都最好的酒楼,那怎么着也应该是人很多,起码不会有这么安静的呀!

  “你以为最好的酒楼人就一定得是络绎不绝的吗?”莫羽反问,“你要知道,这会儿还没到吃饭的点呢,而且这里是富人的地方,不是普通的老百姓能来的酒楼,所以人当然不多了!”

  京都第一酒楼它的名声很响亮,这里的酒更是一绝,虽然自己没有来过,但是却听人说过这家酒楼的酒很好喝,听桃嫣说那位柳先生嗜酒如命,非常喜欢喝酒,所以苏寒选在这里请人赴约难不成是想要把人灌醉吗。

  “也对啊,毕竟不是人人都有钱吃得起酒楼的!”老二非常赞同的说,两个人继续盯着苏寒的屋子,而苏寒所在的房间里,苏寒时不时的看着门口,杯子里的茶水已经被自己喝的差不多了,四肖苏寒开始有些焦灼不安了,虽然离约定的时间还有好一会儿,可是仍旧担心对方会不会来赴约,虽然那天自己装作不在意撞上对方,对方说会来赴约,可是仍然还是会担心到底会不会来,怀着这样不安的心情耐着性子等待。

  柳如言跟洛骁从府里出发时,嘱咐了小白帮忙照看星河,临走时,洛骁拉住星河,星河不明所以的看着他,然后就开始了挣扎,“干什么,你放开我,放开!”

  “你听我说话,说完了我就放开你!”洛骁用尽量平和的语气开口说道,四肖随后拍了拍星河刚刚不知道从哪里沾上的灰尘,“我跟柳先生要出门,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回来,你给我老实一点,跟小白哥哥呆在府里,不准出门,如果实在无聊的话可以去看看妹妹,总之不准离开府,知道了吗?”

  “知道了,知道了!”星河非常不耐烦的说道,他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虽然阿璃告诉过自己,像他这个年龄段的孩子绝大部分都还在父母的身边,不会像自己一样已经跟着师傅学本事,学武功了。

  “不要这么敷衍我,最近外头还是不太安全的,你要真的想出门,多带上几个人,不过最好还是不要,因为你出去的话还是得跟漂亮阿姨说一声,有她的同意才能出门!”洛骁一本正经的说道,他家大美人可是规定了任何人要出去都得告诉她一声的,所以还是让两个小家伙尽量不要出去吧。

  “你放心好了,我会老老实实的呆在府里,哪里都不会去的,我就老老实实的呆在自己的屋子里这总行了吧!”星河发现这人啰嗦起来也是很烦人的,怪不得那么会说,原来说的都是废话啊。

  “也可以,只要你不出门,随便你往哪里去,我呢只负责把你看住了,四肖等阿璃回来把你交给她就可以了?”洛骁如此说道,因为星河这小家伙的性子是比较活泼外向的,常常一个不注意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上次就因为跟阿璃吵架,还跑出去的呢,所以他得格外叮嘱这个小家伙。

  “放心吧,我给你看着,再说了有小白在,星河不会乱跑的,你们就别担心了,不会有事的!”站在一旁的徐先生开口说道,洛骁点点头,确实有小白在,这小家伙不会乱跑,会很老实。

  “那师兄,我们就出发了!”柳如言开口如此说道,得去赴约了,不然一会儿就过了赴约的时辰了。

  “嗯嗯!”徐若点点头,不放心的拍了拍自家师弟的胳膊说道“:你们小心点,对方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你们别中了人家的道,吃的喝的都得格外当心,实在不行就赶紧的跑吧!”

  柳如言跟洛骁同时笑了出来,这确实是最好的办法,不过两个人对一个人怎么的也不会到那种地步的吧,更何况已经让小三去通知老头子了,那么老头子肯定很快就会到那里去,一定可以把人给抓住的。

  “那我们走吧!”柳如言看着洛骁说道,洛骁点头,两个人冲他们几个人挥手,然后往东边去了。

  他们要去的是城中最好的那一家酒楼,洛骁不认识路,柳如言却说他知道,洛骁疑惑的看着老头子问“:你怎么会知道的啊?”

  “因为我经常去那里买酒啊,伯温他们家的酒可是你们京都第一呢,那酒香味道醇厚,喝在嘴里别有一番味道,我经常偷偷的过来的!”阿璃不在这里,柳如言直接自己揭了老底,洛骁看着他说道“:你的银子上次不是被阿璃拿走了吗,你哪里来的钱买酒喝的啊,而且我记得她家的酒不便宜吧!”

  “确实不便宜,比我们那里贵好多,凤凰可是味道很不错!”柳如言夸奖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