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境仙缘传说 > 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下载 V6.8.2

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下载 V6.8.2

  虽然有了可以舒适休息的地方,可是几人完全没有睡意。

  夏澄用植物系异能仔细的勘测了附近,周围并没有人。看来是进到营地之后,对方就已经基本放松了对她们的管控。

  四人坐在沙发上,讨论着吕先生的意图。

  江知脸色有些微白,开口:“我觉得这个吕先生和夏游明给我的感觉很想。而且好像信仰也是很相似。”

  “没错,都有些神神叨叨,满嘴神啊,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下载 V6.8.2拯救之类的。”夏澄回忆了蘑菇小岛上的经历,心尖肯定道。

  季平和季安虽然不知道夏游明是谁,也没有开口打断,只是安静的听着。

  现在得到的线索太少,邪王对方也没有露出什么明显的漏洞,最终也没有讨论出什么结果。

  夏澄最后给出了在车上一样的叮嘱:不要乱吃这里的东西,千万不能单独出门。

  夏澄让其余几人都去睡了,心尖自己坐在客厅里守夜。

  拿出之前之洪姐留给自己的小纸条,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下载 V6.8.2幸好还留着。

  夏澄与外面的变异植物沟通,然后一根细细的藤蔓接过夏澄的小纸条,朝着洪姐所在的位置悄悄爬过去。

  洪洁在睡梦中睡得正香,邪王却感觉有什么凉凉的东西在自己手上动来动去。

  一瞬间惊醒,洪洁翻身跳下床,随手掰了一根荧光棒查看到底是什么。没想到看见一株细细的藤蔓在空中焦急的探来探去。

  变异植物!洪洁大惊,起身就想要拉起警报,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下载 V6.8.2却在余光中发现,心尖藤蔓上好像还卷着一个什么东西,洪洁眯着眼睛想要看仔细些。

  好像,好像是一个纸条?电光石火间,心尖洪洁想起了自己丢个夏澄的那个纸条。

  取过来一看,果然是自己的字迹!

  看来夏澄和她的伙伴还是没能躲过这个营地。洪洁心里有些惋惜,后头却发现藤蔓还在身后微微的晃着,似乎是在等着什么。

  洪洁心中一动,迅速翻出纸笔,刷刷的写下了什么。

  卷好,递给了小藤蔓,果然,收到回信后就立刻撤走。

  洪洁这才松了口气,倒在床上,身上还有着惊醒的一身冷汗。

  冷静了一会儿后,洪洁猛然意识到,她们小队里竟然有能操控变异植物的人,难道是那个一直沉默跟在她哥哥身后的小姑娘?

  这个小队竟然如此卧虎藏龙,鬼医或许,这次逃出去有希望了。

  夏澄在这边收到了洪姐的纸条后,看见了洪姐的警示:不要喝牛奶!!!

  洪姐特意画了三个感叹号来表示事情的紧急程度,不要喝牛奶?这是什么意思?

  夏澄一边思考着前世记忆中有关这个营地全部线索,一边查看自己的击杀丧尸积分。

  之前一直忙着赶路躲丧尸,也没找出时间清算,现在刚好可以查看。

  不看不知道。

  夏澄打开积分界面,发现积分竟然在这短短两天之内涨了1w多!

  “查询积分清算明细。”

  “查询中——滴——小队成员江知:击杀+4867,小队成员季平:击杀+3795,宿主夏澄:击杀+124。”

  想不到江知和季平的击杀竟然也可以换成积分,夏澄心中一喜,这下积分收集就轻松很多了。

  不过,夏澄躺在沙发上,头枕在手臂上,有些出神的想到:要是自己小队内的人越多,击杀丧尸得到的积分岂不是就会越多?

  看着手里洪洁传过来的纸条,夏澄心思微微一动,既然已经成立了小队,鬼医也是时候可以考虑小队的扩张了呢。

  第二天夏澄就明白了洪姐纸条的意思。

  早上就有人来敲门提醒夏澄几人,该到食堂吃早饭了。

  这里竟然有食堂?夏澄感到有些惊奇。

  上辈子在末世生存了七年,也没见过哪个基地物资可以充足到开个食堂,邪王有也是后期极大规模的基地,基本上可以称得上是城市级别的了。

  像这样初期的小营地也有实力可以成立食堂吗?

  暂时把疑惑压在心底。

  在去食堂的路上,陆陆续续碰见很多人,这些人看起来早就熟悉了这里的生活,就像碰见邻居般和蔼的互相打着招呼。

  夏澄随着清晨的人流走进食堂。

  这里竟然免费发餐,每个居住在这个基地的人都可以免费领到自己的早餐以及——一杯牛奶。

  夏澄端着这杯牛奶,一时看不出里面有什么异样。

  不过洪姐的叮嘱夏澄不会忘记。

  趁着众人不注意,夏澄悄悄把几人的牛奶全都转移进了自己的空间,饭菜也没动几口,打算回到住处内再吃空间里储存的食物。

  夏澄的余光一直盯着门口,看见洪姐进来后,就立刻假装热情的上去打招呼。

  洪姐反应也很迅速,两人假装寒暄了一会儿。

  夏澄邀请洪姐到自己那里坐坐,洪姐爽快答应,就在夏澄转身想直接转身离去时,却被洪姐拉住,并用眼神示意了门口的位置。

  夏澄假装不经意的回头,却发现门口不知何时赫然站了两个异能者。

  这里到底有什么秘密?

  夏澄终于被引起一丝好奇,空间决定静静等待,鬼医看着这个营地到底有什么花样。

  不露声色的观察食堂内的所有人,包括放饭的大爷大妈,夏澄发现每个人的精神状态都很饱满,整个氛围也十分充满生机活力。

  但,这就是最不正常的地方。

  这个营地的生活气息与整个末世的节奏完全相反,甚至达到了只有末世前才有的和谐状态,甚至更甚。

  在洪姐的有意透露中,夏澄了解到,空间这里每天都会有免费的早餐和牛奶。午餐和晚餐则需要生存点数来换取。生存点数就是对营地的贡献,比如修缮,养殖等等,异能者可以通过外出搜集物资,当然,像洪姐这样的普通人也是可以外出的,只不过条件要更为苛刻一些。

  每个用完餐的人都没有离开,好像都在等待着某个时刻。

  吕先生推门进来了。

  顿时,整个食堂所有的人都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停止了交谈。

  整个大厅竟然安静的可以听见彼此的呼吸。

  【作者题外话】:作者此时屏住了呼吸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