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狩猎指南 > 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3.5.9

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3.5.9

  玉留涯着急找扈轻,因为事情发生了新变化。

  扈轻去找他:“邀请我们一起下古坟场?神经病吧?我们自己找别人下也不会跟魔族一起啊。”想起春冽的话:“千机阁有没有找你?”

  玉留涯:“你的意思,和千机阁合作?”

  扈轻:“当然要和人合作啊。跟魔族一起去,不怕被一锅端吗?那可是魔族的老窝。”

  玉留涯:“是啊,那是魔族的老窝。我们绕不过魔族去。只说他们将魔兽往那里一赶,全是耳目。”

  扈轻:“所以他们是威胁吧?”

  玉留涯:“你怎样想?”

  扈轻怎样想?这一趟是非走不可的,只要有更多人进去,自己就不会被瞩目。

  她想了想,狡黠一笑:“魔族要参与,先表示诚意。”

  玉留涯:“?”

  扈轻:“停战吧。停战对我们有益还是无益?”

  玉留涯诶的一声,他怎么没想到呢。

  “其实打到现在也没多大意思,双方都需要一个下来的台阶,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3.5.9你这事倒是一个借口。”

  扈轻皮笑肉不笑:“我劝停一场战争,有没有奖励?”

  玉留涯笑。

  扈轻:“可以提一提嘛。”

  “酬金肯定要有。”玉留涯说道。

  扈轻想了想:“我爹要是不去,我也不去。”

  玉留涯脸皮一抽,澳洲这对父女关系,可真是复杂又直白。

  “我真舍不得让自家大能去冒险啊。”他这样说。

  扈轻脸皮直抽,所以就让她去冒险。

  “这样,我亲自去!”

  扈轻惊了:“你可真舍得自己。”

  玉留涯一笑:“反正你说了,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3.5.9下头除了骨头没别的东西。”

  扈轻却犹豫了。

  玉留涯一惊:“不会吧,有什么?”

  扈轻说:“你得想啊,澳洲无数年间活着下去那么多人和魔,难道只有我运气好找到出路?”

  玉留涯:“什么意思?”

  扈轻:“要么,我比大能都厉害,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玉留涯:“.”

  扈轻:“要么,是古坟场自己出了问题,才让恰巧这个时候进去的我好运出了来。”

  反正我没问题,有问题的是古坟场。

  扈轻又说:“那么巧,正好是天机全乱了的时机。”

  玉留涯:“所以?”

  扈轻:“所以,下载如果古坟场有异动,我也不能担保再下去仍是我看到的那样。”

  玉留涯思索:“很有可能啊。”

  扈轻心里道,就算下去发现了塌陷的山洞,那也是古坟场自己的问题,跟她无关。

  而且,她真觉着大魔头已死,下载古坟场肯定会有变化。

  “所以,”扈轻面容严肃:“我只带个路,我自己就不下去了。”

  玉留涯:“.”

  才听她分析得多么有道理,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3.5.9峰回路转,原来是要苟。

  真是人才啊。

  扈轻陪笑,出主意:“要不,雇佣些人先下去看看?”

  总有人要钱不要命。

  玉留涯冷眼相看:“如果下头有机缘呢?”

  扈轻一拍手:“那不正好?不缺探路人儿了呀。”

  玉留涯心累,一说机缘谁不想冲在最前?他眼一眯:“你该不是隐瞒了些什么吧?”

  扈轻无奈:“我是真不想去了,那下头寂寞空虚冷,时刻有毒气,三不五时刮飓风,东西南北分不清.我去,我去行了吧。但防毒这件事,我无能为力。我只知道那些骨头能防住,我肯定是要给自己用的,你们——”

  她犹豫纠结:“要不然咱们现在就出发,多来两家换骨头我自己都不可能够用。”

  玉留涯道:“这件事谁下去谁自己准备。你给我几块,我比照着寻些差不多的材料。”

  扈轻不小气,拿出几块大骨头。

  玉留涯便拿着骨头去请教老祖。

  朝华宗的大能们很想去探一探古坟场。这基本是修真界不成文的规矩。但凡哪处古遗址现世开放,103期大家默认大能第一批进去,第一批进去的肯定先得好处。而大能们眼光高,要拿也只会拿大能才配用的。第一拨过去后,依据实力往下陆续进。

  不说实力只说脚力和消息灵通度,也肯定是高阶修士先知先到先得。

  扈轻不知道这个规矩,计划惜命的她理所当然认为先探安危才能涉险,还不懂修士的机缘就是冒险就是拿生命赌。她生怕跑得快,别人是生怕跑得不够快。

  所以玉留涯拎着骨头来,朝华宗的一众大能直接商议这次谁谁去,以及准备装备。

  玉留涯悄悄和孱鸣说:“您闺女说了,您不去,她不去。”

  孱鸣嘴角一抽,其他人已经若有若无的看过来。

  泗滁怪笑一声:“摆个宴,让我们认一认大侄女。”一顿:“还有你那群孙子。”

  群孙子?

  大家眼里全是兴味:“孱鸣,你厉害呀。”

  孱鸣闷闷,这闷闷中因为别人的目光又有一丝得意,下载他说:“非要凑上来,两只手难拒那么多人。”

  啧,这老东西,炫耀吧。

  有个大能说:“可惜不是亲的。”

  相比孱鸣的小得意,103期人家是真得意,毕竟这位大能血脉又多又好,远超五代同堂。

  他一开口,很多人都酸了:“说下古坟场的事,不要打岔。”

  玉留涯还在等孱鸣的回复。

  孱鸣点了下头,玉留涯笑起来:“好。”

  孱鸣多看他一眼:“你对扈轻,似乎很宽容。”

  玉留涯随口:“亲戚嘛。人家不是咱宗的人,我管不着。又是扈暖的妈,103期我疼爱扈暖,那就把扈轻当自家亲戚处。”

  孱鸣便难得操心一句:“你现在还单着?”

  玉留涯脸一黑:“老祖,计划你看他们那些单着的现在都在单着,不用只盯我一个。”

  他补充说明:“我有五个徒弟。”

  孱鸣满意点头,徒弟不比亲生的差什么。

  另一边,乔渝来和扈轻说去弗陵剑冢的事,扈轻请求他将扈琢带上一起。

  乔渝没多想便答应了,犹豫了下:“你真的不去?”

  分别十年才相聚几天,不多相处吗?

  扈轻很遗憾的摇头:“我很想去,但我一去后头跟来的魔族肯定要去。等你们出发,估计我也要出发。玉宗主和孱鸣老祖都同行,希望事情快些了结我尽快回来。”

  这是没办法的事。

  乔渝便问她:“扈暖要选定本命器,弗陵剑冢若没有合适的我便亲自为她炼制一把灵剑——或者你来?”

  扈轻:“你来吧,你们灵根相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