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雪剑客 > 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8.5.3

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8.5.3

  法庭。

  随着时间到了,关于小光与秋雅之间桉件的审讯便开始了。

  “法官大人,我请求驳回原告所提出的赔偿诉求,因为他们的诉求根本就是在无理取闹!”

  在刚刚开始的时候,计划陈律师便率先发难了,对林思敏他们发起了攻击。

  既然庭外和解不了,那么上了庭,陈律师自然不会再有什么想着调解的心思了,毕竟这几天他都留在温柔乡里头。

  秋雅这么给力地服侍自己,陈律师自然要好好地表现一下。

  女生这方面交足功课,作为代表律师的他,自然是要交足功夫。

  所以今天陈律师自然是格外用力。

  “原告所提出的索赔,全部都是原告与被告双方之间恋爱关系的赠送,幸运不应该在分手后进行索赔,这是非常没有根据的!”陈律师看着小光他们所处的方向说道。

  “我非常同意辩方律师所提出的说法,恋爱双方期间的赠送行为,不应该在分手后进行索赔。”林思敏站了起来,笑眯眯地说道。

  林思敏的回答,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8.5.3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为之一愣。

  那些不明所以地坐在旁听席上的人,纷纷窃窃私语——

  “这不是原告的律师吗,怎么调转枪头附和对面的意见啊?”

  “这律师也太不专业了吧,她到底在帮哪一边啊。”

  “真是看不明白呀。”

  相对于其他人的质疑,最准作为跟林思敏最熟悉的人,李风嘴角浅浅一笑,其他人不懂,他懂!

  “但是!”

  在所有人还以为林思敏是不是说错话的时候,她突然话锋一转,眼神开始变得凌厉了起来,“但是如果这不是一场恋爱关系,而是从头到尾都是一段玩弄别人感情的关系,那么你还认为这些是馈赠还是欺骗呢!”

  “什么玩弄别人的感情,你可别在这里误导法官还有陪审团。”陈律师连忙打断了林思敏的发言。

  “到底是不是玩弄别人的感情,我想双方出来答辩一下就会有结果了。”林思敏澹笑了一下,然后将目光转向了秋雅,“请被告出来回答一下问题吧。”

  突然被林思敏点名,秋雅眼睛闪了一下,但是也没有特别的意外,因为陈律师已经说过,自己会被传唤答辩了。

  于是,被点名的秋雅也是瞪了林思敏一眼,然后站了起来,做到了答辩席上。

  “请秋雅小姐回答我,你是怎么看待自己跟于小光之间的关系呢?”

  在秋雅坐好了之后,林思敏便开始发问了。

  “当然是情侣关系啊,只不过现在是分手了,但是之前我们还是很快乐的。”秋雅理所当然地说道。

  因为昨天陈律师跟她说过,自己必须要坚持自己跟小光之间的关系是正常的情侣关系,所以今天就算是天王老子来了,幸运她跟小光也是正常的情侣关系。

  “快乐?!”林思敏仿佛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一样,“这恐怕是你一个人的快乐而已吧。”

  “你什么意思!?”秋雅不满地反问了一句,她对于这个不管是学历还是美貌都胜过自己的女人,澳洲早就很不爽了,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8.5.3现在还要被她质问,自然是心中更加地愤怒。

  “我的意思就是,计划在这段关系当中,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8.5.3你根本就没有考虑过另外一方的情绪,只顾着开心!”林思敏对着秋雅凌厉地加大了语气声。

  【讲真,最近一直用看书追更,换源切换,朗读音色多,安卓苹果均可。】

  “你......你乱说,我哪里有这样!”秋雅连忙否认。

  “是吗,”林思敏冷笑一声,然后开始质问,“那么请你告诉我,在这段关系当中,你有没有为小光买过什么东西,或者是做过什么纪念品,最准哪怕是一个小小的饰品!”

  “又或者我问你,你有没有为小光做过什么值得回忆的事情!”

  “甚至我再问你一下,你有没有跟小光留下单独相处的时间!”

  林思敏的问题让在场的大家纷纷惊讶——

  “这连独处的时间都没有,这还算是情侣吗?”

  “怎么可能啊,如果是情侣的话,而且还是大学生这个年纪,应该是很粘对方才对啊!”

  “而且也没有为对方付出过什么东西,这真的是情侣吗?”

  很明显,这种相处的方式,都让大家觉得这不可能是情侣关系。

  秋雅当然不会就这么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她扯着喉咙为自己狡辩,“我是大学生,当然是以学业为重,澳洲怎么可能花这么多时间去谈恋爱啊,我只不过是热爱学习而已,根本就没有时间去做这些情侣该做的事情。”

  听到这些反驳的语言,林思敏直接笑了起来,“是呀,你没有时间去做这些情侣该做的事情,但是却有时间出外吃饭,然后让小光出来埋单。”

  “你不注重两个人独处的时间,但是却非常注重每一个节日的礼物赠送,非要小光给你送名牌包包。”

  “这些行为的种种都表明,你不是不喜欢做情侣该做的事情,而是你不喜欢小光,你在玩弄小光的感情,最准从他身上获取利益!”

  “你就是一个吸血鬼!”

  林思敏毫不留情地将秋雅伪装的面具撕烂,将她那埋藏在背后的虚伪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而这一番言论也是引来了旁听席上的哗然——

  “哗,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8.5.3这女生怎么这样啊,天天让男朋友送名牌,送钱,这哪里顶得住啊。”

  “就是呀,一个女大学生怎么这么虚荣啊。”

  “那男生太可怜了。”

  听到议论的声音,秋雅也是愤怒地站了起来,反驳着林思敏的言论,“我......我不是,你不要含血喷人,我根本就不是这样的,你是在污蔑我!口说无凭,这些都是你捏造出来的!”

  “我是在污蔑你?这些都是我凭空捏造出来的?”林思敏笑了笑,然后拿出了一叠证据,“这些都是你过去朋友圈的一些资料截图,上面真实地反应了你在跟小光交往期间,压根就没有你刚才所谓的热爱学习,你的时间全部都是吃喝玩乐!”

  “这可就很好笑了,你竟然说自己没时间的原因是因为热爱学习,看来你学习的方向听另类的啊。”

  当林思敏讲证据扔在了秋雅面前的时候,秋雅整个人瘫痪在了椅子上,她无力地看着资料,自言自语地说道,“她怎么有我朋友圈的证据,她哪里获得的。”

  坐在一边的李风,看到秋雅这般模样,也是讥笑了一下,澳洲像秋雅这种人,从她身边的那几个室友入手,一下子就获得了这些所谓证据了,甚至她们还落井下石地提供了很多方向。

  这大学室友的社交,秋雅可谓是已经废了。

  因为她那几个室友已经认定秋雅就是援交女,对于这类型的室友,她们自然是划清界限,敬而远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