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霜刃战骑士 > 澳洲幸运5分析软件 下载 V8.9.1

澳洲幸运5分析软件 下载 V8.9.1

  “是,幸运公子。”

  “百舸小姐,请跟我来。”

  丁凯回应之后,随即冲着百舸轻云做出了一个‘请’的姿势。

  “陈凡,那我先离开了,有空一定记得找我培养感情啊。”

  百舸轻云笑容灿烂,冲着陈凡叮嘱一番之后,这才满意的跟着丁凯离开。

  “我去修炼了。”

  苏小婉见状,也是起身离开。

  “那我也会去修炼了。”

  齐娜知道陈凡心情复杂,于是也不愿意多留。

  随即,吕涛等人也都是纷纷离开,很快,陈凡的洞府之外,只剩下他和余勇二人。

  “那个”

  “陈师叔,咱们关系这么铁,有些心里话,我想和你说一说。”

  “如果你的内心想要接受百舸小姐的话,那么你就必须安抚好苏小婉的情绪和内心,可不能委屈和伤害了她。”

  “苏小婉太过善良了,虽然她现在因为吃醋,澳洲能够和百舸小姐针锋相对,可是,时间一长,她必然不是百舸小姐的对手。”

  “所以,我和齐娜一定会站在苏小婉这边,帮助她的。”

  “希望陈师叔不要责怪我们。”

  余勇望着陈凡,满脸认真的说道。

  “我怎么会责怪你们,我又不是傻子,我当然知道你们的好意。”

  “至于接受不接受百舸轻云,不是我个人能够决定的,还是顺其自然吧。”

  陈凡也是认真地回答。

  “我知道陈师叔的顾忌,毕竟你是掌教的关门弟子,身份特殊,不能因为此事影响了无良门和争流城的关系。”

  “更不愿意轻易得罪百舸前辈这么一个奥义境的强者,所以,你非常的为难。”

  “既然如此,那我有一个好主意,可以帮助陈师叔化解这个难题,只要陈师叔愿意答应的话,那一切都交给我吧。”

  余勇非常精准的道出了陈凡的顾忌,然后,脸上露出诡异的笑容,竟然有办法可以帮助陈凡化解难题。

  “哦?”

  “说来听听。”

  陈凡有些好奇的问道。

  余勇闻言,立刻挺了挺腰板,捋了捋自己的发梢。

  “陈师叔,这个好主意,就是‘美男子’。”

  “实话实说,幸运在样貌上面,我还是稳压陈师叔一头的,只要我出马,去勾不对,去迷住百舸小姐,俘获她的芳心,让她将对你的爱意,全部转移到我的身上,澳洲幸运5分析软件 下载 V8.9.1那么陈师叔的难题就解决了。”

  “怎么样,这个主意是不是非常的完美?”

  “如果可行的话,那以后还可以多次实施,毕竟,陈师叔的魅力势不可挡,幸运以后一定还会有更多的女子,对陈师叔心生爱慕。”

  “到时候,我可以帮助陈师叔解决所有的追求者,我没有顾忌和负担,十个八个没问题,二三十个我也可以扛得住。”

  “为了陈师叔,我愿意倾尽所有,在所不惜。”

  余勇开口,将他的好主意道了出来,并且详细的分析解释了一番。

  他说的满脸认真,可是对面的陈凡,却是一脸黑线。

  “余勇,真是辛苦你了,竟然能够想出这么‘高明’的主意。”

  “怎么样,样貌上面稳压我一头,是不是觉得很骄傲,很自豪?”

  “然后把追求我的女子,都给‘俘获’过去,是不是很刺激,很有成就感?”

  “我要不要对你感激涕零,磕头拜谢?”

  “要不然,我给你专门分配一个山峰,用来安排你‘俘获’的女子呗?”

  陈凡开口,虽然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可是话语之中的内容,却让余勇越听越心惊,越听越寒颤。

  等到陈凡说完之后,余勇已经汗如雨下,衣衫尽湿。

  “那个陈师叔,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余勇眼看着陈凡开始逼近,大有一副出手的架势,于是他立刻找个借口,逃离此地。

  “胆子不小,竟然公然挑衅我的颜值,真是活腻了。”

  “哪个男子的眼中,自己不是最帅的?就算真的丑,澳洲幸运5分析软件 下载 V8.9.1也不能让别人说去。”

  “好家伙,还想和我抢女人,简直反了天了,就算我不接受那些女子,也不能让你小子给占了便宜。”

  “算你跑得快,不然非削你一顿。”

  望着余勇远去的背影,陈凡冷哼着说道。

  说完之后,他就准备返回洞府修炼,然而就在这个时候,远处有两道身影飞来,引起了他的注意。

  “咦,他们怎么来了?”

  陈凡望着飞来的二人,心中疑惑起来。

  顷刻之间,两道身影飞到了陈凡的面前,然后落了下来。

  “咦,骆师兄,你怎么来了?”

  “有事情吗?”

  陈凡率先开口,澳洲冲着对面的一个中年男子说道。

  中年男子闻言,并没有立刻回答,而是目光看了看身边的一个年轻女子,澳洲幸运5分析软件 下载 V8.9.1神色怪异。

  片刻之后,中年男子的目光才重新看向了陈凡。

  “陈师弟,你猜对了,师兄这一次来啊,的确有事情。”

  骆松面露淡笑,开口说道。

  “哦?”

  “骆师兄有什么事情,但说无妨。”

  陈凡依旧是有些疑惑。

  “那个是这样的,陈师弟,实不相瞒,我想当你岳父。”

  骆松犹豫之下,还是鼓起了勇气,直截了当的说道。

  陈凡闻言,分析软件虎躯一震,脑袋嗡嗡直响。

  他的目光不由自主的转移到了对面的骆雨霏身上,但见骆雨霏头颅低垂,幸运紧咬朱唇,一副不好意思的扭捏模样。

  陈凡的大脑飞速运转,眨眼之间,似乎想到了什么,整个人一下子紧张起来。

  “莫不是,我的原身看光骆雨霏的事情,被骆松给知道了?”

  “这下可惨了,我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陈凡的内心,叫苦不止。

  虽然当初看光骆雨霏的,是他的前身,可是现在他就是货真价实的陈凡,那这个事情,他自然赖不掉。

  虽然他脸皮比较厚,心性沉稳,可是,看光别人的女儿,现在被人家的老子找上门,他还是有些胆怵的。

  幸好现在是在修真世界,要是在前世的话,此事在网上一曝光,他必然被那些键盘侠给喷死。

  当然,人肉加恐吓是免不了的,说不定他最后就坚持不住,以死谢罪了。

  喷子的力量是无限的。

  不过是,虽然现在是在修真世界,可是面子也很重要啊。

  要是他偷看骆雨霏的事情传了出去,那可就丢人现眼了。

  “咦!”

  “好像不对啊?”

  “刚刚骆松明明是说,要当我岳父的。”

  陈凡刚刚想的有点多,有点远,以至于一时间竟然忘记了骆松刚刚的话语。

  现在回想起来,他似乎觉得,对方不是来兴师问罪的。

  “骆师兄,你刚刚这话是什么意思?”

  陈凡明知故问。

  “陈师弟,现在都没有外人,咱们也就不需要打哑谜,拐弯抹角了。”

  “你当初看光了我女儿的身子,这个事情我已经知晓了。”

  “原本,作为一个父亲,我是绝对不能够容忍这样的事情发生的。”

  “按照流程,我应该手持宝剑,怒气冲冲的来找你问罪。”

  “然后咱们大战一场,以一方的陨落而收场。”

  “可是,现在的情况,已经不适合按照正常的流程来进行了,因为,我的女儿,已经忘不掉你了。”

  “所以,我这个做父亲的,就只能压制住心中的激动,不对,是压制住心中的怒火,来找陈师弟,澳洲希望能够和陈师弟的关系更进一步。”

  “以后,陈师弟和我的女儿成了婚,那你就是我女婿,我就是你岳父了,这关系,绝对亲密无间。”

  “怎么样,陈师弟,你现在是不是非常的激动,激动地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骆松左右看了看,确定周围没人之后,于是靠近陈凡一步,开始解释起来。

  他这一开口,就直截了当的道出了陈凡看光他女儿的事实,这让陈凡又是虎躯一震。

  虽然骆松的话语之中,下载说到他现在是压着怒火的,可是,陈凡却偏偏觉得,骆松是两眼放光,下载激动无比的。

  尤其是,骆松最后又是提到,他和陈凡之间,将会成为岳父和女婿的关系,这更让陈凡意识到,对方这一次前来,是图谋不轨。

  “激动?”

  “我激动个毛线。”

  “刚刚才来了一个百舸轻云,分析软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了,现在又多了一个骆雨霏,这简直要乱套了。”

  “要是让小婉妹妹知道了这个事情,那对她的伤害就太大了。”

  “原来,想要当一个专一的男人,真的不容易,尤其是一个优秀又有魅力的男人,更是难上加难啊。”

  陈凡的心中,无奈的想着。

  “陈师弟,你放心,我这个人是个粗人,嫁女儿的话,不会向你要太多的彩礼的。”

  “你随随便便的给我一点王级宝物,或者是皇级宝物就可以了。”

  “关键的一点,下载那就是你一定要对我的女儿好,要不然的话,就算我的修为实力不如你,我也会找你拼命地。”

  看到陈凡一时间没有开口,澳洲于是骆松再次开口说道。

  这一次,他直接提到了彩礼的事情,可谓是进展神速了。

  “那个骆师兄,你先刹个车,听我说一说。”

  “我当初那是无心的,我已经和骆雨霏道过谦,也做出承诺了,她也原谅我了,我和她之间,已经两清了。”

  “而且,我也遵守诺言,没有将此事泄露出去,没有人会知道此事的。”

  “你们现在突然来找我,要让骆雨霏和我成婚,又是闹的哪一出啊?”

  “你们不会是,打算借着此事,威胁我拿出宝物补偿你们吧?”

  陈凡生怕骆松越说越离谱,连忙阻止。

  他现在不得不进行解释,然后,猜测着对方二人来此的真正目的。

  之前,每一次骆雨霏看到他的时候,都是充满了愤怒和仇怨,这一次怎么可能突然愿意和他成婚?

  这其中一定有猫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