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王者争锋 > 太子入戏之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7.4

太子入戏之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7.4

  宋英才无法相信,目光仔细打量着自己的母亲,怎么自己印象中的姐姐跟妈说的不一样呢?

  “妈,这可能是误会吧。”

  还没等王大玲更深一步去诬陷宋欣颜的时候,宋欣颜已经端着饭菜从厨房出来了,她从来都没这么开心过,家里的事情从来都没让宋欣颜做过主,如今她能当家作主可是从来没有过的事,现在她在这里还能把事情按照自己想的去办,这可是要多痛快有多痛快。

  宋欣颜满脸笑容的看着王大玲,她的眼珠子都快掉进盛着肉的盆里了,这眼神还真是让人看着心里出了一口恶气的感觉。

  只要能让王大玲不痛快,她就觉得很开心了。

  这个家里让宋欣颜已经搅和的差不多了,之后再这么搅和下去,王大玲的日子也就不用过了。

  时间差不多了吃完饭几个人还凑在一起说了一会儿话,宋欣颜始终都没有接王大玲的话茬,自顾自的跟宋英才聊天。

  “英才,都说这么半天的话了,你是不是都渴了?”宋欣颜主动开口问了这么一句,随后就看到宋英才很无奈的点了点头,接着就看到宋欣颜转过头去对王大玲说道:“这英才喜欢喝什么我也不知道,这个……”

  话都说道这个份上了,儿子渴成这样,王大玲也不可能看着,特别是宋英才开口说道:“妈,你给我倒杯水吧。”

  “行,我去给你倒水,今天不着急走,不行晚上把媳妇给叫过来。”

  话说完,宋欣颜露出笑容来,看到王大玲进了屋,马上拉住了宋英才说道:“这样,你帮我去找一个人。他叫刘恒,这是他村子里的电话号码。让他到宋家村来找我,跟他说,茶叶两个字。这件事不能让任何人知道,只有你和我,知道吗?”

  “你先跟我说,表哥的事情到底怎么回事?”宋英才虽然是很听母亲的话,可是他心里也有一杆秤,要是不能从宋欣颜的嘴里听到她承认,宋英才是一定不会相信的。

  王大玲端着水过来的时候,看了一眼这姐弟俩,他们一直都是这么合得来,可是对宋欣颜来说,这就是自己最大的救命稻草。

  “英才,别忘了我们小时候说过的话。”宋欣颜指的就是他们小时候互相保守秘密的事情,也算是提醒宋英才,入戏刚才她说的话绝对不能说给除了刘恒以外第四个人听。

  “我当然不会忘,小时候的事情我都记着呢。”

  话说完,宋英才起身回家,随后宋欣颜起身看了一眼王大玲,没有什么好跟她说的,干脆回到旁边的小屋,把门一关,外面的声音连听都不想听。

  王大玲看了一眼紧闭的房门,之后冷哼了一声,恨不得拿着一把菜刀冲进去给她两刀算了。

  只剩下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宋欣颜仔细的想了想,今天在山上的事情,绝对没有那么简单。

  王大玲恨不得她去死,又怎么可能会拉她一把?

  如果那不是拉,是要把她从陡坡摔下去呢?想到这里,宋欣颜偷偷的躲在窗帘后面看着王大玲,只要她有什么动作绝对能第一时间发现。

  这一次回来还真不是那么简单的回来跟她斗法而已,今天几次跟她的眼神交接,都看到她的杀气在里面。

  宋欣颜眉头紧紧地皱了起来,全文如果英才没能马上打电话给刘恒,如果刘恒没能理解自己的意思,那接下来的日子就不好过了。

  在这个家里还有多长时间,还要忍耐多久,这都是未知的。

  一连两天都没有消息,宋欣颜每天都站在院子里往外面看,就连吃饭都小心翼翼的,不是自己亲自动手做的饭,绝对不吃。就连水都是现从井里打上来的,平时也是干这样的活,倒是不觉得累。

  “丽娜,我是真的没办法,这几天这个宋欣颜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做的饭她根本不吃,我已经给她的饭菜里加了料,可是她一口都不吃。”王大玲捂着电话小声的说,这心里头别说多生气了。

  原本想着要把宋欣颜给处理掉,可是仔细一想,事情也不好办。不知道为什么,她竟然这么防备着自己,可能是发现什么了。

  “是不是你之前办的不好?被她发现了?否则她怎么可能防备?”

  “我也没干什么啊,那时候我只是小心动了动,谁知道她……”

  “行了,办的不对就是不对。”宋丽娜已经很愤怒了,说的话里带着的愤怒隔着电话也让王大玲感觉到了,这心里很不是滋味。

  想了想现在的这个情况,太子王大玲轻轻的叹了口气,说道:“行了,我知道了。要不然我给她一杯水,里面放点东西得了。”

  话说完,王大玲把电话给挂断了,自己的这个姑娘心肠硬也就算了,太子入戏之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7.4没想到她还对自己这个亲生母亲用这样的口吻说话,实在是让人没办法接受。

  转过身去,全文就看到宋建民就站在门口,他似乎听到她刚才说的话了,这会儿正用一种怪异的目光打量王大玲。

  “二哥,电话我用完了。”王大玲笑容都带着几分尴尬,正要往外面走的时候,就被宋建民给叫住了。

  “刚才我听到你说的那个什么往水里放点东西,放什么东西啊?”

  作为一个村长,要是不能把村子里的事情弄得清清楚楚的,真的出了点什么事情,那可真叫麻烦。

  王大玲笑着摇了摇头说道:“你看看你想哪里去了,我是说我家养的那只鸡啊,才长出点羽毛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太子入戏之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7.4最近不吃不喝的,眼看着就不行了。我想着这么拖着也不是回事,要不然给它的水里下点药,药死算了。”

  “原来是这么回事啊,太子你看你说的怪吓人的,入戏我在门口听着的时候可是吓了一跳。这鸡鸭啊什么的,要是真的下了药,千万别给人吃,不然很容易出问题的。”宋建民说道这里顿了顿,接着说道:“咱们宋家村才刚刚更名成村,如果真的出了什么事情的话,那可要追究到底的。你这鸡要是死了,千万别觉得可惜,给这个给那个的,知道吗?”

  “二哥你放心,就算是我不清楚这些事情,我还不知道这药死的鸡不能吃吗。不说了,我得回去做饭了。”

  王大玲现在只想马上离开这里,要是被宋建民缠住的话,只怕说漏嘴,可就真的出事情了。

  宋欣颜这几天只顾着朝外面看,就等着宋英才给自己带消息回来,却始终都没看到,那个躲在暗处的人。

  王大玲已经出去有一会儿了,宋欣颜反应过来马上朝着外面走去,要是这会儿她能逃出去的话,应该就可以从王大玲的手里离开了。

  她急匆匆的从大门走出去,脚底下一顿加速,就算是小跑出去也没有关系,她的口袋里有钱,太子入戏之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7.4只要到了路口,有车就行。

  谁知道刚走出去两个胡同口,就看到刘大满突然从旁边跑出来,一下子拦住了她的去路。

  “刘大满?你拦着我干什么?”

  宋欣颜有些着急,不知道这个刘大满到底要干什么,而且他们两个之间根本不熟悉,要说见面的话,根本没有什么好聊的。

  刘大满跟宋欣颜始终都没说过话,但是他对宋丽娜的心思她可是很清楚的,仔细这么一想他这会儿出现在这里,多半就是宋丽娜的意思。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看,聊人生,寻知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