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越时空:回到唐朝 > 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7.9.4

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7.9.4

  钱小程看到了每次醒来都会见到的教授,好大忽然反应了过来,迷惑的问他:“我怎么会回来了?”那教授坦然的回答:“当然是我把你弄回来了。”

  “啊?不是要我死了才会穿越回来吗?”

  “是啊,但我什么时候说过只有这一种回来的方式了?”

  “那你把我弄回来干嘛?”

  “机器要更换,随我来吧。”那教授说完打开门后走了出去。

  钱小程艰难的站了起来,只觉得浑身无力,用手硬撑着打开门走了出去,正是傍晚时分,夕阳的照耀刺痛了钱小程的双眼,他适应了一会,终于能慢慢地走了出来,只见是一辆房车停在一座房屋的后院。

  “不急,你先适应一下吧。”只听那教授说道。

  钱小程也不知道自己穿越了多少天了,忽然想到自己吃饭的问题,于是问道:“我穿越后我自己的身体怎么办啊,平时都吃什么啊?”

  “放心,我们有专人照顾你的,平时都吃些流食注射一下营养液的。”那教授回道,“而且都帮你的身体做活动的,否则你哪有那么快就能走出来啊。”

  “那我不是像一个植物人一样啊。”钱小程说道。

  “差不多。”那教授继续解释道,“所以不能让你长期穿越,军阀你穿越后若长期没死的话,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7.9.4我们定期会把你带回来休养的,军阀否则你肌体都会退化了。”

  “那么严重啊,这个钱不好挣吗,不行,我要加钱,否则不干了。”

  那教授听了冷笑道:“呵呵,我们会怕你,现在不干了一分钱你都拿不到,北洋当初谈好的,你越快完成任务钱越多,上点心吧。”说完,只见那教授往前院走去。

  钱小程心想来都来了,已经干了那么久了,还是继续吧,再说那些人看上去也不太好惹,没办法只能先跟着了。

  他们一路来到前门,钱小程见到此座房屋正是一座小型医院,好大虽然医院不大,但还分了门诊和急诊的大门,旁边还有辆献血车,正有几个人在献血,他朝后面望去原来还有一装几层楼高的住院楼,那教授带着他从门诊正门走了进去,保安倒有不少,看见教授后都点了点头,零星的看到一些病人走来走去,显然这是一家新开的医院,因为内部的装修及设施都较新,病人也不多,那教授显然对这里非常熟悉,带着钱小程往内部走去。

  他们乘坐电梯来到地下二层,一路经过走廊往一个房间走去。走进后钱小程一看门牌,好大抖擞地叫道:“这里是停尸房啊。”

  那教授凶道:“叫什么叫,胆小怕事,新军阀真不知道你能不能完成任务,北洋快走。”说完,走进了房间。

  钱小程看着他走到了停尸阁前面,慢慢地摸索了一下,然后一把拉开了一扇暗门,走了进去,钱小程见状只能快速跟了上去,待他们俩都进去后门自动关上了。

  钱小程心惊胆怕的问道:“这是什么地方啊,我们这是要去哪?”

  那教授慢慢地说道:“新地方,机器升级了,以后穿越不用在跑到那地方了,我们已经在全国大部分区域都设置了传送点,北洋信号可以传到这里的总站,以后就能直接在这里穿越了,除非你要穿越到国外或者珠峰去。”

  他们俩一边说一边经过了一条长长的走廊,经过一路的水雾及红外消毒后,教授用指纹打开了尽头的那扇门,瞬间豁然开朗,里面是一个很大的空间,灯光明亮,各种各样的机器不停地闪烁着,各种穿着白大褂的人行色匆匆,中央有一个巨大的玻璃房,里面放有一台机器,钱小程一看就知道是要自己穿越的机器,只不过比以前的大一点。

  教授带着钱小程穿过大厅来到后面,这里沿着通道有两排房间,那教授随意指了一下说:“这里就是你休息的地方,随便选一间吧,先休息几天,好大但不允许出去。”

  钱小程随意答应后就住了下来,之后几天他也发觉自己除了自己的房间其他房间都去不了,大门也是指纹锁,自己也打不开,那教授也不知道去哪了,一直不见人影,其他那些白大褂的无论自己问什么都没有一丝反应,他于是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了三日。

  这天教授又出现了,他把钱小程叫了出来,军阀让他去中间机器上准备穿越,钱小程也不敢随意顶撞,因为除了教授还有一些威风凌凌的壮汉虎视眈眈的盯着他,北洋于是他只能乖乖地走进玻璃房躺入那个熟悉的机器,然后进来了一个穿白大褂的给他打了一针,他就这样慢慢地睡了过去。

  *******************

  明洪武三年,驸马府迎客厅里,钱小程这次穿越的依然是李祺,这次他抓紧了自己身份的方便,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7.9.4穿越后当晚就约了赵顺明来想要尽快完成自己的任务,就是找到《蜀山图》。

  钱小程穿越的李祺问道:“这次叫你来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有个问题问你,不知道怎么说。”

  “大人请问。”赵顺明依然面无表情的恭敬回道。

  “就是你有听过《蜀山图》吗?”

  “听过啊,这不是我们传出的假消息吗。”

  “不是,你还记得我们还没决定放出假消息前我就问过《蜀山图》的信息啊?”

  “记得,当时你问的是丐帮长老张祖林。”

  钱小程稍觉尴尬说道:“我知道,我想问的是除了我们放出的假消息外,有没有其他关于《蜀山图》的消息?”

  赵顺明认真思索了一下回道:“没有,没听到过其他关于《蜀山图》的消息。”

  钱小程听了稍觉失望,但也没办法,只能叮嘱道:“那记得平时多关注下这方面的消息,吩咐下去吧。”

  “好的,没问题。”赵顺明接着又继续道,“大人还记得我们抓了武当派的单思南吧。”

  “嗯,新军阀记得,怎么了。”

  “武当派的人已经到了,那按计划明日就要处斩单思南了,大人需要去监斩。”

  “好的,没问题,都安排到位了吧。”

  “是的,大人,我们都已安排好了,明天武当派一个都跑不了。”

  钱小程想起之前穿越到武当掌教张松溪身上的事,想要提醒下赵顺明,但突然想到之前发生的一切不一定是真实的,于是忍住没有提醒,只是淡淡地随口说了一句:“明天记得管理好马匹。”

  赵顺明听了虽然稍觉疑惑,但依然恭敬地答应了,但却没有放在心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