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逍遥侠客路 > 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4.5.3

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4.5.3

  干干净净的街道上,免费资料突兀地黏着一快口香糖,怎么看都觉得难受。

  他眉头微微皱起,下载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纸巾,港澳台这是他经常备在身上的。

  他蹲下身,用纸巾包裹住口香糖,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4.5.3就要将它拿起来。可口香糖黏在了地面上,而且黏得很紧,即便用纸巾包裹住了一部分,还是有一部分黏在地上,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4.5.3怎么都没办法弄出来。

  林勇不得不继续蹲着,耐心将口香糖扣出来。

  大概花了几分钟的时间,终于那块口香糖弄出来了,林勇起身,就要将包裹着口香糖的纸巾丢进垃圾桶,却在起身的瞬间,感觉到了一阵腰酸背痛。

  林勇微微倒吸了一口气,港澳台他下意识伸手,免费资料用另外一只手捶了捶了腰,试图缓解疼痛。

  天气炎热,迎面的热浪不断涌来,林勇即便戴着一顶草帽,那汗水也不断滴落下来。

  好在,从早上四点到现在十点,这几条大街,该打扫的都打扫的,垃圾该倒的也扫了。

  接下来的工作就要等傍晚的时候了。

  除了特殊天气外,林勇他们这些环卫工人都是上早晚两班。

  早上四点开始,就得上班,开始到街道打扫卫生,保证在人们开始上学,上班,出行的时候,路面能整洁。

  之后便是整理垃圾,港澳台倒垃圾,一般忙忙碌碌能到早上十点左右。

  之后是下午四点开始上晚班,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4.5.3同样是清扫街道,倒垃圾,同样也是忙碌到晚上十点。

  晚上睡觉的时间很少,一般环卫工人都会趁着早班和晚班之间的时间回去休息。

  但林勇中午休息的时间很少,他会在这个时间去一些餐馆给人送餐。

  不过愿意用他的人很少,因为有的餐馆得知他是环卫工人后,总觉得他身上会沾染上垃圾的臭味,怕脏了他们的饭菜,影响到顾客。

  当然,林勇的身上是没有臭味的,每次早班后,他都会专门回去洗澡,图库用硫磺皂,图库将自己身上搓了又搓,下载所以他也只是看着皮肤黝黑,但一点都不脏也不臭。

  这会,林勇正坐在某个小公园的椅子上,旁边是一棵大树,繁茂的枝叶遮盖住了阳光。

  这里并没有人,林勇从口袋里掏出了一瓶红药水,将自己后背的衣服微微掀起,倒了些药水在手上,开始擦拭自己的腰和后背,动作很是熟稔。

  但因为看不到,手也很难完全扭过去的缘故,那红药水也只是涂在上面,很难揉开。

  擦完,林勇洗了手,找了张长椅休息了下,在十一点的时候就往兼职的餐馆而去……

  而此时的林贝贝正在上课,这是一节数学课。

  林贝贝桌面上放着课本,头微微低垂着,过长的头发,下载让人看不到她脸上的表情,免费资料只以为她是在认真看书。

  但若凑近看的话,能看到她的双目是没有焦距的。

  此时的林贝贝,意识已经进入到了空间,正在空间里疯狂刷题,而刷的题,是小学二年级下学期的……

  上辈子,林贝贝活到四十来岁,读到了高一就放弃学业出来打工了,下载之后没多久,父亲林勇就死了,再之后的日子浑浑噩噩,一直到她死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