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旅行者 > 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6.9.3

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6.9.3

  这一刻,顾绣忽然反应过来,于明海定然对风系法术非常熟稔,或者他就像她和徐若光他们一般,得到了风系宝物。

  只是让人惊讶的一幕发生了,于明海并没有如顾绣想象一般腾空而起,他的脚刚刚抬起来,便被一物拦截住了,而且并不只是简单的拦截,这拦截带着攻击之意。

  “噼里啪啦”……

  即使离得挺远,顾绣还是听到了于明海自法衣到皮肉被烧焦的声音。

  “贾宗,你在做什么?”萧丹的声音中包含震惊不敢置信和严厉的指责。

  的确,此番拦截于明海的并不是只比他们低一个阶梯的魔修,当然魔修自然也想拦截他,只是尚未来得及罢了。

  只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最先出手拦截于明海的竟然是贾宗,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6.9.3贾宗的行为出人意料,他的实力同样出人意料,要知道贾宗的修为可是比于明海低一个大境界,而观于明海身周萦绕的那一圈灰蓝色的光晕,幸运很显然于明海用上了压箱底的宝物,或者说秘术。

  可是即便如此,贾宗还是一招便将欲离开的于明海拦截住了。

  顾绣看到拦截住于明海的是一个带着长长手柄的,方才便是那击打到于明海的腿上,并将他的法衣灼通,且连同腿部皮肉也烧焦了一部分。

  那东西别人或许一时并没有完全分辨出是何种属性的宝物,可是顾绣却是一眼看出了那东西必定是雷电属性无疑,且品阶极高,顾绣坐在春四背上,疑惑的看着那一边对峙的几方。

  贾宗手中还握着那雷属性物的手柄,在萧丹一连串的质问下,他的神色似乎有些紧张,又显得颇为愧疚。

  “你倒是说话呀,你为何拦住明海?”萧丹见贾宗只是愣愣的站着,并没有回答,忍不住推了他一下道。

  贾宗转头看了一下焦急的萧丹,又看了一眼正以复杂的目光盯着自己看的于明海,再看向以三令主为首的正一脸懵然的看着他们的魔修们,精准这才似乎有些难以启齿的道:“阿丹,我……我只是觉得于前辈若是就这般离开了,我们……我们二人到时就……就……”

  就什么他吭哧了半天也没有说出来,可是于明海和萧丹却已然明白了,萧丹略显坚毅的眉峰一竖,两期便要严词呵斥贾宗。

  只是魔修们没有给她这个时间,魔修方才虽然被贾宗那出其不意的一招弄的有些莫名其妙,但是经过这么一会儿的缓冲,他们自然早已明白了对手的情况。

  这是他们内部产生了怀疑,甚至可以说是发生了内讧,内讧好啊,如此他们便可以浑水摸鱼。

  虽然三令主认为以他们的人数和实力,对付于明海三人应该是绰绰有余,可是只于明海方才准备使出的那一招,若是没有贾宗的及时拦截,他们可真的未必能够拦住他。

  还有贾宗手中的那件宝物,他能看得出来,若不是贾宗实力不济,神息有限,幸运那宝物所能产生的威力绝对要远远高于方才贾宗拦截于明海的那一招,他甚至觉得,若是那宝物能使出一半威力,现在于明海已然陨落在贾宗手中。

  很显然,于明海和贾宗二人,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6.9.3一人身怀秘术,一人身怀异宝,还有个女修,说不定也有令人震撼的秘术和宝物傍身,这三人若是齐心协力,他还真的不敢保证他们这些人能拿下他们,况且他们的目的并不只是要拿下三人,精准而是要抢夺这三人手中的契约,澳洲尽快送到魔祖手中,要比那个女道修更快。

  三令主往顾绣这边瞄了一眼,澳洲发现顾绣已经登了快一半光梯了,更是心急如焚,如此又哪里再有耐心听萧丹和贾宗如何掰扯。

  只见一条乌红的长鞭夹杂着破空声朝于明海的双腿攻去,三令主是算好的,方才因贾宗那一击,于明海的小腿受了伤,两期他这一击定然能够令于明海伤上加伤。

  其他魔修见三令主动手了,自然也跟着动手了,或是帮着三令主对付于明海,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6.9.3或是去攻击萧丹,至于贾宗,他们不知是忘了他,还是故意忽略了他,倒是没人找他的麻烦。

  魔修这般做本也正常,透过方才于明海准备抛下萧丹和贾宗,独自登梯的行为,他们自然能够猜到契约定然是在于明海身上的,他们着重攻击于明海,也不放松对维护于明海的萧丹的攻击,却放过了实力低心智不坚的贾宗,如此做法本是聪明的。

  可是事情的不对之处就在方才贾宗拿出的那件雷属性的宝物,魔修既然看到贾宗有这般高品阶的宝物,又怎么可能轻易放过贾宗,难道他们不怕贾宗趁双方打的不可开交之时,来个背后偷袭吗?

  顾绣先是看了一下徐若光姬宇他们,发现还留守在原地的魔修鬼修一时之间并不能攻破徐若光他们的防守,便稍稍放了心。

  当她再次瞟到于明海他们那里的时候,就发现包括三令主在内的魔修,以及于明海和萧丹三人都被一个大了,那大一个手柄,手柄正握在贾宗手中。

  贾宗面部扭曲,口中不停地念动着口诀,只见那大地收缩再收缩,电光芒闪烁,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6.9.3被罩在其中的无论是魔修还是于明海萧丹,此刻都被雷电大的能量劈的死去活来。

  顾绣微微皱了眉,这雷电大是使过,可是那是因为她有小斑的雷属性供应,两期再加上她对阵法之道颇为精通,方才能做到这一点。

  可是现在贾宗竟然也能做到这一点,他的这张雷电大力甚至比自己的还要强上许多,如此顾绣对他手中的那件宝物不得不重新估量。

  原本她以为那只是一件品阶很是不错的法宝,现在看来,能够暂时困住这么多真神期修士的宝物必定不只是普通的法宝,连极品法宝也是做不到的,所以只能往……神器上面想。

  顾绣想到了冥神界到现在为止总共现世了三件上古冥器,幸运冥雷笛消魂镜和摄魂钟。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