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仙途纷争 > 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4.9.5

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4.9.5

  夏河不敢继续纠缠,放出神火飞鸦,一步跨了上去。Δ笔Δ趣阁WwΩW.biqUwU.Cc神火飞鸦腹部的第三足在弹来的桅杆上一压,冲天而起。

  铁锚猛然从下方扫来,擦着神火飞鸦的尾羽掠过。夏河双手虚拢,紫色电光扭曲成电弧状态,瞬间闪落。一枚湛蓝色的巨大冰锥沿着紫电闪烁过的路径,刺入那独臂魔物的脑后。这一击才是真的快如闪电,夏河惊讶的现,巨大的魔物异常容易锁定。

  那冰锥插入半截,魔物把铁链往身上一缠,空出手来,去抓那冰锥。

  献祭神雷都没能杀死这怪物,夏河根本不指望紫电冰锥奏效。神火飞鸦拔高到了两百米的高度,夏河谨慎地盘旋着。魔化战舰高度过六十米,攻击高度可能在百米以上。

  元素惩戒!

  纯白色的光芒从夏河身上散出来,笼罩大地,元素之光覆盖的地方,所有魔物的皮肤上都在冒烟,在腐烂。

  两头巨大的魔物愈暴躁,持着桅杆的魔物一弯腰,抓起两头魔人,向着天空奋力的抛掷。两头魔人呼啸着冲向夏河。夏河随手释放了一道虚空风刃,下载魔人在空中被切成四片,飞去了别的方向,一路洒着污血。

  那虚空风刃在夏河脚下盘旋,十几秒的时间才自动消散。

  拉开距离,夏河的魔法就有了选择。他心中感叹,魔法师到底不是近战的职业,哪怕自己有着道门的拳法,重生守元锤苦修十五年以上,依然不是这怪物的对手。

  道士肉搏,总有着趁手的神兵利器,阿斯拉斩魔槌还是不行啊……

  夏河就在天上飞着,每隔一段时间,就用元素惩戒刺激一下两头魔物。魔物受到攻击,重生自然不肯放过夏河,就在地上紧追不舍。一头头魔人被抛掷上来,夏河全部用虚空风刃来解决,一直拖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前后消耗了四张神火飞鸦符,夏河这才加,把地面的魔物甩开。

  有巨型的魔物在巨石城附近肆虐,魔气凝聚不散的话,那些魔人怕是要几个月的时间才会死去。

  方圆数百里,都要被魔气污染,几年之内,这巨石城都不适合人类居住,除非有高级神术师进行彻底的净化。

  可这代价又太大了,夏河没那么多钱浪费。

  魔物混乱,缺乏智慧,夏河调虎离山,下载梅迪尔丽带着人逃到码头,清理了码头上的魔化生物,阿比盖尔用神术召传送消息,将战舰召唤过来,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就全部登船了。如果敌人是人类大军,肯定会在码头设下埋伏,搞不好夏河就要全军覆没。

  夏河转回码头,放出自己之前炼制的那条小船,直奔北方。

  深夜的时候,夏河才和自己的军队汇合在一处,上了血帆战舰。

  看到夏河回来,所有人都松了口气。

  梅迪尔丽被夏河折服,想要在他身上寻找突破,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4.9.5修炼出第二剑心来。阿比盖尔的神殿要站稳脚跟,只靠她自己还有些艰难,要是血法师盘踞暴风角,相互支持的话,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4.9.5就没什么大问题了。

  银魔有结交血法师的心思,他在血腥玛丽的集团之中,地位没可能再高,阿斯拉是他此生最重要的一个机会。

  “大人,从巨石城到码头的撤退途中,我一共损失了一百九十七人,下载其中二十个是大人的死士。”梅迪尔丽汇报战绩的时候,有些羞愧,大人已经引走了最强大的魔物,她还是损失了近两百人才登船。

  码头上的魔物,连二十级的都没有。

  “做的很好。”夏河听说这个数字,心中不满,却不是针对梅迪尔丽的。梅迪尔丽的力量能做到这种程度,已经非常不错了。

  阿比盖尔和银魔没出全力,否则伤亡会控制在百人以下。

  “那接下来,我们做什么?”问这话的是阿比盖尔,她的神殿不能离开太久,原本的计划是打下巨石城之后,她有心在这里修建一个小型神殿。现在巨石城被魔物污染,这个计划就得拖后几年,没什么价值了。

  “芙蕾雅,你说。”

  芙蕾雅的身子藏在黑色的斗篷里,站在夏河的身后,低声道:“大人前来巨石城,第一目的是铲除巨石佣兵团,那佣兵团长现在如何了?”

  芙蕾雅问的是阿比盖尔和银魔,阿比盖尔没接话,银魔只好道:“他被巨型魔物吞了。”

  “那就好。”芙蕾雅淡淡地道。

  阿比盖尔心中不快,这个小女孩,还在针对自己?没能亲手击杀佣兵团长,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对方也是史诗境界。而且那狂战士被魔物吞了,第一必死无疑,又有什么问题?

  “大人此来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救下两个被巨石佣兵追杀的朋友,现在佣兵团有一百多精锐不知去向,其中有两个魔法师,第一两个大师等级的战争骑士。接下来大人会重新登6,寻找那两个魔法师,还有巨石佣兵的余孽。”

  阿比盖尔想了想,问:“阿斯拉,你有你朋友确切的位置么?”

  “大致在北方的一片雨林里,靠近的话能感应得到。”

  巨石城是龙之岛的南端,整个龙之岛有三处大型6地,中间都有海峡隔着。这种地形没法形成那种大6型的国家,而且以前的几万年中,南方都是风暴肆虐,环境恶劣,只有巨龙那种种族才不在意。

  这片雨林有几百里宽,一百多里纵深,面积不小。

  见阿比盖尔为难,夏河就笑了起来,道:“雨林里也不适合大规模的军团运动,下载我们的人也没有经过真正的训练,对付佣兵还很容易,进雨林的话就毫无用处。这次我只带五十个人,芙蕾雅得回暴风城,你们还有谁愿意跟着我的?”

  “我去。”银魔第一个举手。

  “我会追随大人,其余的人让安德烈带回去就行。”梅迪尔丽不急不忙地道。

  “对不起,阿斯拉,我得回神殿去。如果奥术帝国的使臣前来,我该如何处理?”阿比盖尔十分抱歉地对夏河道。

  “公事公办,保持距离,另外我还得拜托你一件事情。”

  “我会尽力。”

  “布神殿任务,仙侣清缴巨石城附近的魔物。”

  阿比盖尔的嘴唇动了动,没敢提钱的事情,她明白这是阿斯拉要传播他的名声,独自和数以万计的魔物战斗,断后,这是一个传奇的故事。

  血法师要传播名声,财富女神也是需要的。

  “我回去后立刻办这个事情。”阿比盖尔心领神会,就没再多话。

  “你的法师团,就让他们回去吧,第一对付巨石佣兵的两个魔法师,我们就足够了。”

  银魔心中欢喜,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4.9.5这法师团他也是怕折损了,十个魔法师,在老师手下也是比较重要的力量。

  “梅迪尔丽,你去选五十个人跟着,我有话和芙蕾雅交代。”

  “是。”梅迪尔丽领命去了,夏河带着芙蕾雅,回到他的船舱。

  “为什么不让我去!一天的时间,我们的装备技能就可以恢复,面对史诗境界也不必担心。”芙蕾雅在人前恭顺,现在就有些激动。

  夏河看她张牙舞爪的,有些好笑,仙侣道:“有银魔和梅迪尔丽,一个二十二级的魔法师很容易解决。雨林之中,又不是人多就有用的,你回去之后,让奥斯汀抓紧时间,打造构装战偶。”

  芙蕾雅还是闷闷不乐,夏河只好道:“还有大量的魔物南下了,暴风角就是目标,你得帮奥斯汀守护魔法塔,那里是咱们的根基。再说安德烈也没什么大用,一千多人交给他,我也不放心,如果奥术帝国的使臣来了,重生我还得靠你对付。”

  “好吧,那我回去。”芙蕾雅咬着嘴唇,不情愿地道。

  “咱们可能很快就要离开暴风角,我在想构装战偶的事情,你优先搞定两头坐骑,一头要能飞行的,神火飞鸦符太贵了。”夏河说完这个,就不再啰嗦,让芙蕾雅自己去龙虎道箓中找任务,他已经布置好了。

  对付奥术帝国时辰,仙侣靠塔灵是不行的,奥维利亚也不太让人放心。

  血帆战舰沿着海岸向北,航行了五百多里,这才靠近海岸,放下一条救生艇。

  夏河带着梅迪尔丽和银魔,领了五十个死士,在夜色之中靠向海岸。大号的救生艇是百人标准,人数不足,水手的轮桨摇得飞快。

  “银魔,法王知道鬼眼法师的来历吗?”夏河站在船头,背对银法师,随口问道。

  “老师没和我说,鬼眼这个人……”

  “很欠揍是不是?”

  “不是,我看到他第一眼,就想把他杀了。”银魔语气激烈,他的表情又有些阴翳,戾气不由自主的释放出来。

  “你恐怕对付不了他了。”

  银魔心里就是一沉,自己如果对血法师没用,那怎么才能得到血法师承诺的魔法书呢?

  “这次你办事不利,虽然责任不在你,可重要有人去承担,对不对?”

  “领主大人……”银魔心中有些恐惧,他怕夏河说出他不敢听的话来。

  “我对血腥玛丽很感兴趣,你跟随法王那么多年,应该知道很多东西吧?”

  银法师牙关紧咬,重生这是让自己背叛女王?他下意识的想要取魔法杖出来,可是不敢。他亲眼看到过血法师的战斗,心底已经打上了不可抵抗的烙印。

  “反正现在没有外人,你就和我说说吧。”夏河转过身来,对着银法师微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