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次元冲浪者 > 澳洲幸运10稳赚方法 下载 V6.8.1

澳洲幸运10稳赚方法 下载 V6.8.1

  男子眼睛瞄向不远处的地面,那里倒着一具无头的尸体。

  看他的眼神,稳赚周盛国明白了,方法把身上的衣服给他,澳洲幸运10稳赚方法 下载 V6.8.1然后自己在那些倒着的尸体上随便撸一套下来穿。

  那些衣服上已经沾满血迹,光是扒下来就够挑战人心里极限,方法若是穿到身上

  光想想都让人不寒而栗。

  血衣对周盛国这种常年见血的人而言算不得什么,方法只要能出去,澳洲幸运10稳赚方法 下载 V6.8.1姑且当是穿一件没干的衣服在身上。

  但这些都不是重点,这一要求所透露出来的信息才是让人最应该关注的,他——要出墓!

  “怎么,不愿意?”男子眼中从始至终没有一丝情绪,唇边的轻蔑亦从未遮掩,幸运他们的回答自己而言都是无关紧要的。

  蝼蚁——从来没有谈判资格。

  众人面面相觑,正如他表露表情一般,拒绝有用吗?

  “不”字恐怕只要一出口,幸运用不到他出手,地上跪着的八个毛僵就能将所有人全部屠杀殆尽。

  周盛国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把身上的衣物拖了下来,一贯的习性让把东西都折叠好后才递过去。

  男子看了一眼对方捧在手中的衣服,嫌弃展露的淋漓尽致,自己还从未穿过别人穿过的衣服。

  结果周盛国递来的衣服,幸运走到掉落的棺盖旁。

  唐宁贴了符纸才能推开的棺盖在男子手中轻如鸿毛,随手轻而易举的将它竖起,借此遮挡,在后面换起衣物。

  再次出现,玉冠已然不见,墨黑如瀑的长发用一根丝绸束在身后,配着一身黑色的军工装倒也不显得突兀。

  “归。”

  一声令下,八只毛僵纷纷起身,重新躺会石棺之中。

  男子走过去将掉落在地上的棺盖给它们一一合上,动作温柔,不清楚的还以为里面躺着的是他的妻妾。

  唐宁扭过头小声的嘀咕,澳洲幸运10稳赚方法 下载 V6.8.1真是人不如僵啊~

  见他没再盯着自己,赶紧走到小伙伴的身边,手肘顶了顶赵子晨:“他要真的出去怎么办?”

  眼神在李立文身上扫过,即使已经在心中多次劝说自己,稳赚对他难免还是有些埋怨,去哪熊不好非得来墓地。

  将一只旱魃激醒放入世间,谁也不清楚会发生什么。

  “你能拦得住?”赵子晨也不想,可现在别说他们没实力,就是道家协会一起出手,估计都不够给对方送菜的。

  一句话回的唐宁垂头丧气,直抓头发,澳洲真是太烦躁了。

  八座石棺和红棺全部重新合上,如果不是石室中倒着的尸体,和他们当初刚下阶梯时看到的一模一样。

  唐宁以为他会直接把红木棺推开,澳洲哪知他走到棺木另一侧,不知道按了何处,盛放着巨大棺木的石板缓缓下降,方法露出一个入口。

  看着那个入口处的阶梯,大伙互相看了看,眼中都是退缩。

  这下面,不会又有什么吧?

  “不走吗?”男子站在入口附近:“难道你们要留在这里陪伴他们?”

  众人听到这话,一个激灵,赶紧跑过去。

  说的那么好听,毛僵需要他们陪伴吗?

  待人全部进入通道之后,男子不知触碰了何处,“轰隆隆”的声音响起,光线逐渐变暗,最后漆黑一片,石板——合上了。

  伸手不见五指的环境里,唐宁嘴角露出一抹苦笑,要是碰到什么,这会真的是前有狼后有虎了。

  棺木下的石板上应是做了特殊的布置,血气和怨气全都被阻拦在了上面,就连阴气都淡了许多。

  唐宁摸出油灯点燃,递给了前方带路的赵子晨。

  她也不想跟在着这不知名的大佬身边,可要是这位真的做点什么,自己拦一拦或许还能有活路。

  事实证明——她想的太多了。

  直到走出通道,都没有任何情况发生。

  潺潺的流水声传来,众人眼中一片喜悦,自己——是不是就要出去了?

  脚下的步伐在不知不觉中加快了起来,就连踩到碎石子发出的沙沙声都觉得悦耳。

  湍流声越来越大,稳赚水流就在前方。

  众人的脚步却慢了下来,每一步,都异常沉重。

  因为随着水流声一同放大的是一种腥臭的味道,和当初刚入墓穴,穿过铁索时传来的河水味道极其相似,而那条河就是养尸河。

  赵子晨提着油灯凑到水边,一道黑色的身影一闪而过,正是当初看到的蛇鱼。

  举目望去,此时的他们正站在养尸河边缘,再往前几步便会踏入其中。

  除了越过河流,四下再也没有别的道路。

  “船来!”

  声音在背后想起,所有人不由得吓了一跳,回头看去,却是那男子发出来的。

  话音才落,像是在回应他一般,平静的水面顿时有了动静,有什么东西正从上方顺流而下。

  水面上荡开的涟漪越来越清晰,莹莹的绿光恍如倾泻的星辰,伴着一架精致的小船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之中。

  船头的莲花灯跳跃着绿色的火光,在这个环境中不见一丝清雅,反而带着几分妖冶。

  黑色的河面开始荡漾起来,一片片黑色的莲叶浮现,澳洲各式各样的莲花夹杂其中,层层叠叠,将底下的养尸河全然遮掩了起来。

  一个穿着青色衣裙的女子正站在船头,手中没有船杆却自动前行,就连那大片莲叶都随着船缓缓移动。

  这一幕落在众人眼里,完全没有感受到其中的诗情画意,心脏反而都紧缩了起来,眼中的恐惧愈发浓烈,这绝对不是什么游湖的观光小船。

  女子长发披散,似乎是背对着他们的。

  但直到小船在面前停稳,看到她交织的双手才知道,这哪里是背面,分明是正脸。

  看到一群陌生的人,女子垂落在面前的黑发无风飘动,一根根,恍如细长的虫子一般扭曲伸展着,向众人袭来。

  一道红线穿出,澳洲直接把伸来长发捆住。

  下意识的,唐宁直接用三昧真火将其烧断。

  断掉的发丝竟没有继续燃烧,落到船板上后疯狂扭动着,重新伸长。

  这哪是什么头发,分明就是阴虫。

  一大群黑色的虫子在蠕动,竭力重新爬到女子裙边处,消失不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