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术士无间道 > 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8.3.1

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8.3.1

  “来人,传令,命第八军围守广渠门、东便门,第十军围守东直门安得门、得胜门。命第九军及第一军围守左安门、永定门、右安门,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8.3.1第二军围守西便门西直门。”杨子正做了重新的调兵安排。

  他就要把北京城死死的围住,另外两支水海军现在正驻扎在天津,若是有必要也可以调到北京来机动补充,但是现在放到天津比较合适,怕多铎与阿济格率军夺天津港毁军舰。

  “是,元首。”旁边的参谋听到命令后立马答道。

  “驾”杨子正下完命令之后就身着一黄金铠甲策马奔腾,他的目标是永定门外。

  从正门打进去。

  ……

  “皇上,摄政王,那中华民军的杨子正派人前来和谈。”

  “和谈?”多尔衮有点懵,特么他们有优势还要和谈什么,直接打不就完了?“传和谈之人。”

  不管是多尔衮有多懵,他总是要见识一下这杨子正耍的什么花招。

  随着和谈之人入了北京城,然后在万众瞩目下进了紫禁城,前来和谈的正是杨子正最早的一批学生之黄志虎,泰州学派李贽学生,姚安人。

  他一人走入紫禁城,看着那些恨不得扒他皮吃他肉的建奴,他冷笑了声,想不到他们也会有走到末日的一天。

  “来者何人,还不跪下?”等黄志虎走入金銮殿,立马有郎卫大喝道。

  “我新中华之人,没有跪的礼仪,我们只跪天跪地跪父母,从不向除此之外的第二人下跪。不要说你们这建奴鞑子,就是我们的元首,我们都不用跪。哼!”黄志虎冷喝道。

  “放肆!”

  “找死。”

  “我砍了你!”

  “嚯,来啊,澳洲砍啊,我来就没打算活着回去。对了,多尔衮,我家元首让我问问,大玉儿好玩么?哈哈……”黄志虎说完大笑一声。

  “混帐!”

  “我杀了你。”

  “你个死奴才。”

  ……

  “住手。”多尔衮站在高阶上气得浑身发抖,但他仍喝止住了那些暴走的人。多尔衮走下台阶,走到黄志虎面前。

  “你不怕死?”多尔衮问道。

  “死?我说了我没打算活着回去。不过,在死之前,我转告一句我们元首的话,你们仔细听着了。”黄志虎说完,转身看了看跪在地上的大清臣子。

  “我家元首说了,注册现在给你们两条路。一、只要你们放了城中的百姓,我们愿让你们带领他的族人与军队离去,去到向北三千里之外,我们便不再与你们为敌。二,若是你们敢动城中百姓一根汗毛,那我就将每一个满族人千刀万剐,绝不食言。当然,若是有满族人愿意与多尔衮为敌者,我便放过,并依然像以前一样让满族人成为中华民族的一员,不追究他们对汉人的暴行。”

  “另外,这里所指的百姓是指除了那些大地主、前明的勋贵大臣们之外的普通百姓。给你们三天考虑时间,三天不决定,那我们就会从皇宫开始,你们知们有一种可以飞到你们头顶的神器,你们的守兵根本挡不住的。”

  “我的话转达到了,多尔衮,你是准备杀我,还是准备让我带话回去?你要杀我呢,澳洲就是现在就告诉了我们元首你的决定,然后我们会立马发起进攻,你选的那些百姓堵城门根本没用,我们火箭炮直接打到皇宫了,还有我们的热气球可以飞到皇宫的头顶直接扔炸弹……”黄志虎说完笑吟吟的看着多尔衮。

  此时的多尔衮真的处在了暴走的边缘,手都抖了好几次,准备抽刀出来宰了这个嚣张的汉人。

  “皇,皇上,天,天上,天上有好多的球……”就在此时一个在外面站岗的侍卫冲进来急急的朝殿内的皇帝与多尔衮喊道。

  “呀,这么快就来了?我还没死,注册他们这么心急吗?多尔衮,来吧,你一刀结束了我,我们的军队好扔炸弹,正好你们都在,一锅端了。”黄志虎说着向多尔衮逼近了一步。

  “咔,幸运咔,咔”多尔衮气得拳头握得咔咔响,此时济尔哈郎立马喝住。

  “多尔衮,你想让我们爱新觉罗氏全族灭亡吗?”济尔哈郎怒斥道。

  “砰”

  突然一声枪响,殿外的柱子被打得木屑飞起,仿佛这是在警告愤怒的多尔衮。

  “转告你们元首,给我们三天时间考虑。”多尔衮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来,简直是想要吃了黄志虎。

  “好,我们的耐心是有限的。对了,我们元首说了,如果你们去到三千里之外后一路往西一直去打,可以建立你们的国家,往北跨越大洋去到一片更大土地上也可以建立你们的国家。可以给你们二十年的时间发展,澳洲到时候再来找你们。”

  黄志虎说完,最新然后转身就出了这金銮殿,大摇大摆的走出了皇宫,边走还边喝着不知道的歌,开心的不要不要的。

  整人大殿内的人就这样看着敌人走了,但他们无可奈何,他们抬头看那天空上,真的是密密麻麻的喷着火的大球,上面站着人举着火枪对准下面。

  “各位,幸运这是那杨子正的阴谋,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8.3.1他为的就是让你们看到一丝生机而不与他殊死相搏,但如果我们听从了他的话,他又出尔反尔了呢?”多尔衮肯定是不干的,他不甘心啊。

  可是,满清八旗,六旗被打废了,只剩下正白与镶白旗在南方。

  “我们有得谈吗?这还只是中华民军的三军之力,就把我们的六旗之兵打废了,你问问豪格,他是怎么败的?我也是在永定门外与他们刀兵相见的。”

  “不要说他们用火枪跟我们打了,就是提着刀跟我们对砍,我们能做到三个旗丁兑一个中华民军就已经是胜利了。我们正红、镶红旗,三万多兵,不过一个时辰,澳洲死伤过半,投降万余,剩下我带着数千人逃回城内。而对方依旧未伤根本。”

  济尔哈朗也是真的打的有点怕了,激动的说道。

  “你问问豪格,他剩下两千六百人回到城内,他的两万人怎么没的。”济尔哈朗指着一旁满身血渍的豪格说道。

  “信义辅政叔王所言极是,这中华民军是我前所未见之勇兵,幸运攻不破,打不过,睿亲王,最新认清现实吧。若是你执意要战,也可以,注册我豪格不是怕死之辈。但是,我们爱新觉罗家族就完了,大清就完了。”豪格也是如此建议。

  “难道我们被驱逐三千里我们大清就不完了?”多尔衮不服道。

  “但至少人还在,幸运想想当年太祖十三副铠甲起兵不照样起来了?你得总留给我们后人至少十三个人吧?若是全死了,哪来的十三副铠甲起兵?”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