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金岁月 > 澳洲10官方 下载 V2.3.4

澳洲10官方 下载 V2.3.4

  “怎么走路的?没有看到车吗?!”

  “知不知道这么冲出来很危险?你们看不到红灯?不知道这里不能过马路?”

  还以为自己撞伤了人的司机急匆匆的下车,看到人没什么大事之后,悬着的心这才落下来。

  而被沈易安抱在怀里的严沁还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呆呆的仰起头看着他。

  少年的脸色也并不怎么好看,牢牢的按住她的胳膊,还有些惊魂未定。

  倘若不是他及时把人给拽住,被撞的人就是她。

  “易安哥哥,你有没有事?”车子撞到了沈易安,不知道轻重。

  少年削薄的唇瓣动了动,“没事。”

  司机惊魂一场,骂骂咧咧的离开。

  严沁猛然想起什么,朝着刚才的方向看过去,V2.3.4陈梦琪就站在刚才的位置上,还未离开。

  显然她是听到了这边的动静。

  严沁松了一口气的同时马上朝她走过去。

  严沁把她带回去了他们的秘密小基地,让她先去洗澡,还给她准备了衣服放在浴室里。

  忙完一切的时候,严沁坐在沙发上,澳洲这段时间一直积压在头顶的阴霾稍稍有了散去的迹象。

  陈梦琪站在花洒下面,脚下的地上是一片黑色的水渍,她仰着头,温热的水浇在面颊上,这地方,她是不能久呆的,严沁不是救世主,能帮她的有限,愿意在她自己本身就深陷泥沼的时候对她出手帮助,已经是很难得的事情,自己是不应该继续给她增添麻烦。

  “易安哥哥,你的胳膊。”小姑娘忙完事情,这才留意到沈易安护着她的胳膊一片青紫,刮擦的地方血液已经凝固。

  她跑过来,抬手要解开他的衬衫看看,V2.3.4沈易安却按住了她的手:“没事。”

  “有事。”严沁抿唇,坚持不肯松手。

  沈易安低眸看着她,无声的叹口气:“严沁,你是个女孩子。”怎么会有她这样的小姑娘,招呼都不打的,就要脱异性的衣服,哪怕是为了表示关心。

  “易安哥哥跟我上床的时候都没有……唔唔唔。”她娇横的话刚刚要说出口就被少年捂住了嘴,沈易安耳根微微泛红,瞥了眼已经从浴室出来的陈梦琪,低声呵斥小姑娘:“胡说什么。”

  严沁看着他眨眨眼睛,拽开他的手,坚持:“有。”

  沈易安:“……”

  “你当时一直在亲我,还摸我,说我的腰……”她唇瓣一张一合的,就要把他做的事情都说出来。

  沈易安只能再次捂住她的嘴巴,“闭嘴。”

  他凶她,V2.3.4她就抿抿唇,澳洲舌尖去舔他的掌心,湿湿热热,澳洲10官方 下载 V2.3.4让人心颤,她的眼睛会勾魂。

  陈梦琪换上干净的衣服,看到的就是这样的画面,少年身形笔挺颀长的坐在沙发上,官方女孩儿半蹲在地上,身体倾靠于他,下载手指拽着他的衬衫,仰头闪动着明丽的眼眸。

  画面很美,陈梦琪从沈易安的眼睛里看到了爱意,可严沁呢?

  陈梦琪不认为严沁爱眼前这个清冷风光霁月的少年。

  她恨陈家,严沁又怎么会喜欢沈俊才的儿子。

  “人出来了。”沈易安余光瞥到站在浴室门口的陈梦琪,缩回自己的手,澳洲10官方 下载 V2.3.4蜷缩着握起来,上面还带着温度。

  小姑娘这才回头,见陈梦琪正看着他们,也丝毫没有觉得有任何的不好意思,反而对着陈梦琪笑着,指着旁边桌子上的餐盒:“我点了外卖刚到,下载吃饭吧。”

  三个人坐在餐桌上,官方严沁告诉她:“这里是我跟朋友经常聚聚的地方,你可以先住在这里,不会有人知道。”

  陈梦琪吃着饭,顿了顿后,澳洲还是说:“我待会儿就走。”

  严沁拿着筷子的手滞住,看着她布满灰色的眼眸,问:“你……不想让我帮你了吗?”

  “我们谁都帮不了谁不是吗?”陈梦琪跟她对视,满身的衰败之气,像是垂垂暮年的老人,低声再次重复:“不是吗?”

  是在问严沁,也是在问自己。

  严沁的唇瓣几次开阖,但最终还是没有能够发出任何的声音,她的目光转向沈易安:“易安哥哥,可以帮帮她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