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回音谷传说 > 2023年生肖49码图 下载 V7.3.6

2023年生肖49码图 下载 V7.3.6

  刷了会新闻,林天又看了下魔术队近期的情况。

  魔术队目前的当家球星应该是武切维奇,除此之外,他们还有维克托·奥拉迪波、阿隆·戈登这些潜能新星。

  林天倒是不关心这些球队的年轻球员,他惊讶地发现,钱宁·弗莱竟然还在魔术队!

  钱宁·弗莱出生于1983年,生肖今年已经33岁,他是2005年的第八顺位。

  在nba摸爬滚打多年,钱宁弗莱一直都是一名角色球员。

  和大部分4号位不同的是,钱宁弗莱拥有着一手很准的三分球,可以为球队内线拉开空间。

  林天记得,生肖前世的时候,下载骑士队花去血本通过第三方交易从魔术队得到了弗莱。

  最终,钱宁弗莱的发挥也没有让骑士队失望,他在那年季后赛的三分命中,达到了恐怖的56%!

  这样的命中率,堪称冠古绝今!就连勇士队的水花兄弟在他的三分命中面前都黯然失色。

  当然,下载他的场均三分出手次数少了一点。

  这样一名球员,的确是最适合詹姆斯。

  但毫无疑问的是,2023年生肖49码图 下载 V7.3.6钱宁弗莱,2023年更适合林天!

  林天决定明天一大早就把自己的想法跟库普切克说出来。

  钱宁弗莱,他们必须要拿下!

  第二天上午,球队训练结束后,林天就带着科比匆匆地走到了库普切克的办公室,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

  库普切克听完他的意见,表示把钱宁弗莱交易过来没有半点问题。

  钱宁弗莱作为一名33岁的老将,已经不在魔术队的未来计划内了。

  他们之前就放出了想要交易弗莱的消息,只是大部分球队不感兴趣,只有骑士队感兴趣。

  骑士队的报价包括瓦莱乔在内,这显然无法打动魔术,因为瓦莱乔的3年3000万合同,已经变成了彻底的垃圾合同。

  重建中的魔术队,需要的是选秀权和年轻球员,这些,湖人都有!

  聊天结束,2023年生肖49码图 下载 V7.3.6林天和科比离开库普切克的办公室。

  科比道:“林,你确定钱宁弗莱能够给我们带来帮助?他今年33岁了,而且防守很糟糕。”

  “放心吧科比。”林天笑道,“防守有霍华德,钱宁弗莱只需要把该中的三分球投进去就行了。”

  钱宁弗莱的防守的确不好,但这年头,拥有三分能力的大前锋,屈指可数!

  何况钱宁弗莱米的身高,时不时还可以打中锋。

  霍华德没有三分能力,钱宁弗莱刚好互补。

  林天已经可以想象,钱宁弗莱把对方大中锋兜出内线的场景了。

  到时候,内线空间拉开,他想突进去的话,生肖不是跟喝水一样简单?

  科比虽然对此持有一定的怀疑意见,但只要是林天提出来的,他就无条件支持。

  毕竟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了。

  ……

  下午的球队合练,霍华德出现在了训练馆。

  昨天的体检结果已经出来,下载他的体检报告没有任何问题,今晚就能出战对阵魔术的比赛。

  本来新援到达一个新的球队,好歹也有几天的适应时间。

  但现在每一场比赛对湖人来说都至关重要。

  加上霍华德自己也非常想出战,自然就被安排在了今晚的比赛。

  球队的训练赛主要分为首发阵容和替补阵容的比拼。

  林天、科比、霍华德、拉塞尔、小南斯五个人是首发。

  霍华德米的身高,接近250斤的体重,加上浑身的肌肉,他站在内线,让林天很有安全感。

  训练赛上,湖人队的首发自然是吊打替补,斯科特也对首发的表现极为满意。

  晚上六点半,生肖林天、科比和霍华德三个人一起接受赛前采访。

  关注湖人队的媒体,依然数不胜数。

  他们试图在发布会上制造一些话题,比如说谈到了以前科比和霍华德的合作。

  大家对于媒体的挑事早就见怪不怪,只是巧妙地应付了过去。

  采访结束,回到球队更衣室的时候,路威的衣柜已经被清理得一干二净。

  希伯特的衣柜现在则放满了霍华德的私人物品,在林天隔壁。

  坐在自己的衣柜前,49码图霍华德兴奋道:“终于又回到了湖人队的更衣室,49码图这种感觉太棒了。”

  尼克杨却注意到了霍华德的新号码:“德怀特,2023年你怎么选择了39号球衣?”

  此前霍华德的球衣一直是12号。

  一向大大咧咧的霍华德苦笑起来:“怎么说呢,我想试着改变自己吧。”

  科比此时已经换好了鞋子和热身服:“伙计们!今晚让我们拿下这场该死的比赛!”

  霍华德也起身道:“撕碎魔术队的那帮小鬼!”

  尼克杨道:“有必要对你的老东家这么狠吗?”

  “为什么不呢?”

  ……

  半小时后,49码图湖人队的球员们出现在了球馆,迎接他们的不是热烈的掌声,而是漫天的嘘声。

  主场球迷这样嘘自己的主队,情况非常少见。

  这也说明,他们在内心深处恨透了霍华德。

  在很多科比和纳什的球迷心中,当年就是霍华德让湖人的冠军梦彻底粉碎。

  “狗屎一般的管理层!霍华德已经证明过不适合湖人!为什么还要透支未来把他交易过来?”

  “小巴斯的脑子装满了屎!把霍华德这个球队毒瘤给交易了过来!湖人队被他坑的还不够惨吗?”

  “库普切克一定是得了老年痴呆症才会完成这样一笔交易!”

  “当年要不是霍华德,科比至于拼到跟腱断裂吗?”

  “湖人队迟早会毁在小巴斯的手上!”

  “用一个首轮秀和两个即战力换霍华德两个月的使用时间,库普切克可真是天才!”

  ……

  整个斯台普斯中心球馆,充斥着各种各样的谩骂声和嘘声。

  林天猜到了主场球迷们会有些抵触霍华德,但没想到,他们竟然这么抵触!

  正所谓爱之深恨之切,想必就是这样了。

  他主动走到霍华德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膀:“德怀特,别在意,他们是因为爱你才会嘘你。”

  霍华德显然也不是很在意:“哈哈!我懂的。

  演播室里,巴克利惊讶道:“湖人球迷就是这样迎接他们的新援的吗?”

  史密斯笑了:“这很正常,他们以前有多爱霍华德,现在就有多恨他。”

  “不过库普切克这个赛季的操作,还真的让人有些看不懂啊。”

  “看不懂就对了,库普切克和小巴斯近几年的操作,的确有很大问题,再这么下去,估计小巴斯离下台也不远了……”

  “是啊!今年湖人队进不了季后赛的话,49码图希望小巴斯尽快信守诺言,别坑湖人了!”

  “巴克利,你说库普切克大费周章把霍华德交易过来,不会真的以为他们能进季后赛吧?”史密斯问道。

  “这我哪知道啊!还得看湖人新三巨头的化学反应怎么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