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潮侵袭 > 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2.3.8

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2.3.8

  上书房。

  批阅奏折的皇上,眉宇间烦躁不安,似乎隐藏着若隐若现的燥火,奏折拿起又放下,批过的奏折重复翻开几次,然后又放下,看着一副手足无措的样子,小太监把茶端来,李公公试探几次都没有把茶端上去。

  哐当一声,奏折掉在地上,皇上烦躁的揉了揉眼睛,急忙让小太监把奏折捡起来。

  “皇上喝杯茶消消火,心烦的事情确实不易操劳国事。”李公公笑着劝说。

  毕竟在这个宫里,能把事情看透掌握透的人,除了当事人,大概就只有这些穿梭在各个宫里的太监了。

  皇上长叹一口气,抿了一口茶,下载感觉茶水有些苦涩了。

  “茶有点凉了。”皇上挑眉。

  “奴才该死,刚才送来见皇上忙着,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2.3.8就没打扰,这一等就凉了,奴才再去换些热的。”李公公一边道歉,一边委婉的解释,让皇上知道他们的良苦用心。

  皇上摇摇头,放下茶杯。

  “罢了,人都看不住,况且是一杯茶,朕身为皇上,有些事,有些人还是不能看明白,当初贵妃跟朕说司徒婉,大方得体,善解人意,朕听之任之封了和硕公主,结果在宫宴上做出这种事情,大墨将军府,堂堂太子妃是她一个司徒家可以诬陷的吗?”

  越说越来气,103期皇上也情不自禁的抬高嗓门,拍案斥责,恨不得把贵妃跟司徒家的人一并发落。

  李公公笑而不语,低声宽慰。

  “皇上保重龙体,公主年轻气盛,一时冲动难免会做错事,贵妃又跟公主见面甚少,难免会被闭目塞听。”

  一番劝说,既不得罪贵妃,又让皇上的心情宽慰不少,甚至还把憋在心里的怨气吐了出来。

  “唉,都是过来人,澳洲朕明白,可宫宴之事,简直没脑子,那么明显的把柄都能被抓到,简直是枉读圣贤书,不提也罢,你带着那盒阿胶去太子府,安慰下太子妃。”

  唠叨半天,在皇上的心里更多的还是平衡各方势力,最后把难道的阿胶让李公公代劳送到太子府。

  宫宴不欢而散,但是宫宴上发生的事情却还在众人的脑海中回荡,甚至那笑柄成为众人茶余饭后的消遣。

  司徒婉跟贵妃被禁足在宝华寺,墨寒也未能独善其身,被那些流言蜚语诟病,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2.3.8被迫也禁足在府里。

  整天除了拿婢女侍妾出气,唯一的念头就只剩下报复。

  楚云娴被墨凌霄拽回太子府,一直想找机会问清楚宫宴上的事情,但是楚云娴好像是能看穿他的心思一样,直接下令关闭云熹阁的门,不许让任何人进入,澳洲特别是墨凌霄。

  入夜,楚云娴宽衣解带,只剩下单薄的底衣,准备就寝时,忽然感觉背后一凉,传来危险讯息,她下意识本能抬手,一拳挥过去,103期被墨凌霄华丽的躲开,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2.3.8抓住她的拳头制服。

  “太子妃深居云熹阁,身手还是这么了得。”墨凌霄调侃的看着楚云娴。

  “殿下也不错,之前本宫真是眼拙,云熹阁大门紧闭,殿下还能悄无声息的进来,没想到殿下不止喜欢做梁上君子,还喜欢擅闯闺房,入室行窃。”

  楚云娴用力挣脱开墨凌霄的束缚,嘲讽他卑略的不耻行为,103期甚至鄙视他不走寻常路的恶行。

  墨凌霄却不紧不慢的坐下来,给自己斟茶,疑惑的眼神盯着楚云娴。

  “本宫也越来越看不透太子妃了,本宫是太子,出入太子府正大光明,何来擅闯,况且本宫来云熹阁一向都是如此,难道太子妃忘了?”

  无可挑剔的理由,下载让楚云娴懒得辩解,103期况且一开始她就知道,关闭云熹阁的大门根本就拦不住墨凌霄,只不过是想告诉他,没有接触的必要,下载只是她想不通墨凌霄夤夜擅闯的理由。

  “臣妾知错,夜深了臣妾要休息,殿下可以离开了。”

  楚云娴指着门口下逐客令,亲自赶墨凌霄出去。

  墨凌霄非但置若罔闻,还满眼严肃又好奇的看着楚云娴,半天让她从心里散发楚一阵发毛的感觉。

  “太子妃是如何得知宫宴上有泻药的事?”

  原来是宫宴的事,难怪会做出这种夤夜闯入的行径,还真是个小心谨慎的人,事事亲力亲为倒是符合他的性格。

  盯着墨凌霄愣了半天的神,他疑惑的抬手晃了一下。

  楚云娴假装一本正经的回过神来,“咳,盯着司徒婉不是太子殿下亲自交代的嘛?那她的一举一动肯定在掌握之中,泻药这拙劣的手段,也只有她能干的出来。”

  说起泻药的事,楚云娴还有些沾沾自喜,第一次玩这种深闺小女人的手段,还有点胜利感。

  “所以你就给她下泻药?”墨凌霄好奇的质问。

  “这叫以彼之道还施彼身,我不害人,但也不会任由别人迫害。”

  楚云娴喋喋不休的一番解释,倒是让墨凌霄觉的她这才像个小女人,甚至为她的争风吃醋感到高兴。

  “跟我回云霄殿。”

  既然泻药的事情无伤大雅,自保也不为过,墨凌霄放下心里,想让楚云娴跟他回屋,趁机温存下夫妻感情。

  楚云娴一听,立刻严肃起来。

  “殿下好意,本宫心领了,澳洲臣妾不是靠着男人的花瓶,还有事要办,长夜漫漫,殿下辛苦了,去找司兰儿歇着吧。”

  她不假思索,一口拒绝了墨凌霄,还把他推到幽兰居。

  墨凌霄却认为楚云娴在吃醋,内心窃喜,也不再僵持,便回了云霄殿。

  谁知,他离开后,楚云娴无心睡眠,计划换上夜行衣,悄悄的摸进去上书房。

  楚家父兄上了战场就音讯全无,计划楚云娴里外派了很多探子打听都石沉大海,没有一点消息,就像被人故意封闭了一样。

  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感觉这件事跟墨寒脱不了关系,她几次以将军的身份上奏,都被皇上驳回,要不然就丢在一边,置之不理。

  溜进上书房,楚云娴翻查关于大将军的信件,却发现了墨寒当年和楚父的往来通信,简直让她难以置信,这么重要的信件,之前居然毫不知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