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能球王路 > 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5.2.1

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5.2.1

  司机在讹人的时候,是那么嚣张,动不动就要周江河和田莲莲下车,去找别的出租车,谁想到竟然也是个色厉内荏的怂蛋!周江河只是稍稍编个谎言,他就信以为真,以为周江河真是茅山道士,还相信恶有恶报善有善报的信条!

  司机见田莲莲点头答应原谅,兴奋不已。

  “大师,现在你可以为我祈祷,免去恶报了吗?”

  周江河给他撒的药物,本来要拉三天的,但见他现在的模样,再拉下去,只怕明天就起不来了。

  周江河也只是想吓唬吓唬他,没想要他性命。

  “你在这里等我一会儿,幸运我去洗手间祈祷一下,给你祈个药丸子,解除你的痛苦!”

  司机拧着眉头。

  “祈祷要上厕所?”

  周江河立即露出严厉的表情:“祈祷是不能让你看见的!若是让你们这些凡夫俗子看到了三清爷爷,那还了得!”

  “原来如此,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5.2.1我明白了!”司机迫不及待周江河去祈祷,“大师,你上厕所!”

  “嗯!”

  周江河大摇大摆走进厕所。

  田莲莲感觉就是一场闹剧:周总真会向三清祈祷?她十分想笑,但周江河那么认真,司机夫妻又一副虔诚的模样,她便笑不出来了。

  周江河在厕所里面,忍不住噗嗤笑出声:“看你以后还讹人吗!”

  他意念里召唤出神农药瓶,拿了一粒解药,放在手心里,故意大声喊:“回禀三清爷爷,司机虽然缺了阴德,但好在他知错能改,相信以后不再讹人了。请三清爷爷给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谢三清爷爷赐药!”

  “恭送三清爷爷!”

  外面的司机夫妻听见了,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5.2.1信以为真,悄悄私语。

  “大师果然是大师,能请三清爷爷下来啊!”

  “我要是早遇到大师,就不会缺那么多阴德,今天拉一天了!”

  周江河从厕所出来,咳咳两声,笑道:“刚才讨到了三清爷爷的解药,顺便上了个厕所,澳洲哎呀妈呀,忘记洗手了!”

  周江河手里拿着药丸,转身想回去。

  “我洗个手,再给你药哈!”

  “不必了!”司机叫住周江河,“我不怕脏!”

  周江河尴尬说:“那多不好哇!怪恶心的,我洗手了,再给你。”

  “不必麻烦了!”司机一把抓住周江河的手,他怕药丸掉进下水道里!“三清爷爷赐的药物,怎么会脏呢!”

  周江河笑:“是我的手脏。”

  “不脏,一点也不脏!”司机笑吟吟的,“大师是神仙之手,怎么会脏呢!请把解药给我吧!”

  司机摸摸肚子,露出痛苦的模样。

  周江河点点头,把药丸放在司机的手里。

  “你用开水吞服,一会儿肚子就没事儿了!”

  “谢大师!”司机拿住药丸,眼睛发亮,对老婆大吼,“愣着干嘛,去给我倒水啊!”

  “好啦,我去就是啦!吼什么!”

  老婆抱怨着,在房间里找到水壶和水杯,倒了一杯,递给司机。

  司机服下。

  药丸才进喉咙,幸运他便肚子不咕噜噜叫了,也不觉得疼了,浑身舒坦不已。

  司机大为惊喜,对着周江河又鞠躬。

  “大师的药丸真是厉害,我一吃,就没什么事儿了!”

  周江河纠正:“这不是我的药丸,是三清爷爷的药丸!”

  “对,对,三清爷爷的。”司机现在对周江河是百依百顺。

  周江河把对方耍的团团转,幸运心满意足。

  “好了,药你也吃了,身子也好了,赶紧回去吧。记住,以后不要再干缺德事儿了!”

  司机又笑眯眯的说:“大师,你有联系方式吗?我到现在还不知道你尊姓大名呢?以后我要是遇到不吉利的事情,再请你帮忙。”

  周江河当然不会把自己的身份告诉他。

  “你只要知道我姓周就行了。”

  司机虽然不怎么满意,但不好追问,便跟老婆千恩万谢,之后离开房间。

  田莲莲又好笑又好气。

  “周总,你什么时候也整这些封建迷信的东西了?”

  周江河终于笑出声来,笑了好一会儿方才停下来。

  “不整一整他,他以后还会讹人!相信经过了这件事情,他不敢再讹了。”

  田莲莲也觉得好笑,但有些问题她想不通。

  “司机为什么会拉肚子呢?你给他吃了什么药,怎么他一吃下去,肚子就不疼了?”

  周江河不能说有神农药瓶相助。

  “在我们下车的时候,我给他喷了药,这种药吸收进去之后,就会拉肚子。刚才我给他吃的是解药。”

  田莲莲瞪大星眸:“周总随时带着拉肚子的药?”

  “正好而已!”周江河想了想,敷衍说,“最近我便秘,所以就……”

  周江河故意露出尴尬之色。田莲莲十分不好意思。

  “原来这样!怪不得被他讹的时候,周总一点也不生气呢。”

  周江河轻描淡写说:“也只是两百块钱而已,他讹就讹吧,冷热没有必要为这种生气。但是,后来我想,不给他点教训,他肯定还会去讹其他人,所以临时想出了这个法子。”

  田莲莲噗嗤笑了。

  “你差点把我也骗了,以为你真会道公的事情呢!”

  周江河摆摆手。

  “封建迷信的事情,可别相信!”

  周江河目光蓦地温暖:“休息好了吗?我们出去吃点东西吧。”

  “在酒店里面?”出去考察回来,冷热田莲莲也刚洗了澡。

  “酒店的菜不好吃,”周江河说,“我们出去随便逛逛,看有没有合适的馆子下。”

  田莲莲回去换了一身休闲衣服,稍微涂抹脂粉,往周江河身边一站,让人耳目一新。

  雪白的天鹅颈,细细的蛮腰,修长的美腿,高雅如一件宋代的白瓷!周江河看的心潮澎湃。

  田莲莲面色泛红,微微低头。

  “周总,统计我们去哪儿?”

  周江河只才意识到自己出神了,十分难堪。

  “哦……我们随便走,看路边有好吃的吗。”

  两人肩并肩,走出酒店。

  华灯初上,车如流水,行人如织,隔壁省的繁华,不亚于周江河所在的省份。两人行走在红男绿女之间,如坐春风,此时无声胜有声,好像回到了初恋的时候。

  突然,一个人影猛的擦肩而过,把田莲莲香肩撞了一下。

  “哎哟!”田莲莲呻吟了一声。

  周江河扶住她,想骂那个撞她的人。但一来,在大庭广众之下骂人,确实不雅;二来,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5.2.1那个撞田莲莲的人,周江河好像在哪里见过。

  对了,统计在高铁上!戴着帽子,穿着浅绿色夹克的那位!

  难道只是巧合吗?还是有人一直在跟踪他们?

  “你没事儿吧?”周江河关心的问。

  田莲莲微笑摇头:“只是碰一下而已,不碍事的。街道人那么多,磕磕碰碰总是难免的。”

  周江河眼神温暖:“你真善良!”

  “善良吗?”田莲莲眼睛蓦地茫然伤感,“我不觉得我自己善良。看看今天,我还骂了那个讹我们钱的司机呢。我不像个泼妇吗?”

  周江河安慰:“我没觉得你是泼妇,统计这说明你不仅善良,而且眼里揉不得沙子。”

  田莲莲微微一笑。

  “周总真会夸人!你看这个馆子怎么样?”

  周江河打眼一看,路边一家j国烤肉店。

  “你喜欢吃烤肉吗?”

  田莲莲矜持回答:“也不是很喜欢!如果周总不喜欢,我们可以再找找。”

  田莲莲如此为他人着想,周江河深为钦佩。

  “再找下去,我们就饿扁了。就这家店吧!”

  两人走进店,在一个包厢坐下。服务员递过来一张菜单,周江河看了看。

  “和牛吧!”

  周江河正要勾选,田莲莲急忙抓住他的手。

  “周总,和牛很贵的,换别的吧!”

  田莲莲发觉自己失态了,急忙把手缩回来。

  周江河还是在和牛上打钩了。

  “我是缺钱的人吗?”

  田莲莲解释:“我不是那个意思!但是,吃和牛,幸运确实太奢侈了!”

  “看跟谁吃了!”周江河笑,“跟周舟的秘书吃,一点也不奢侈。要不然,回头周舟知道我不点和牛,就说我抠门了。”

  田莲莲有感而发。

  “小时候,不要说吃牛肉了,澳洲能吃上肉就不错了!”

  周江河勾了几个菜之后,把菜单递还给服务员。周江河很想知道田莲莲的家庭情况。

  “你爸妈是做什么工作的?家里头还有兄弟姐妹吗?你看我,作为引荐你进公司的人,我连你的家庭基本情况都不了解,真是失责!”

  让周江河想不到的是,一提起她的家庭,她面上就泛起红色,好像难以启齿一样。

  过了好一会儿,澳洲她才说服自己,将家庭情况向周江河说明:“在我小的时候,爸妈是农民,后来,爸妈来城里头打工。我还有个弟弟,在读高中。现在妈妈在一个单位食堂工作。”

  田莲莲言语之间,有伤感之意。

  周江河犹豫了一下,还是问:“那你爸现在干嘛?”

  “他……”田莲莲欲言又止,眼睛亮晶晶的,看起来像笑,但更像是哭。欲哭无泪,只得以笑代替。“几年前,他喜欢上收藏,要么被电视上的营销广告吸引,购买各种古董文物,要么去逛老街,和那些古董贩子,买古董文物。”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收藏,不过,前提条件是经济允许。看田莲莲说的如此感伤,想必她的家在她来周氏集团公司工作之前,并不宽裕。

  “你爸爸为收藏古董,花了不少家里的钱吧?”

  田莲莲叹口气,眼睛看着包厢窗外。

  “何止是花了不少钱!家里头的积蓄都被他花光了,现在的他就是一个赌徒,到处借钱收藏古董文物。上一次,他……”

  田莲莲哽咽,说不下去。

  正好服务员端菜上来了,周江河给她倒了一杯清茶。

  “喝杯茶,润润嗓子。”

  “谢谢!”

  田莲莲喝了茶,调整情绪。周江河将切好的和牛,放在铁皮上炙烤,没一会儿,就散发出诱人的香味。

  田莲莲继续说:“上一次,他竟然把我和妈妈辛苦挣钱买来的房子,给抵押出去!把我妈气倒了!要不是周总给我来周氏工作的机会,我弟弟连上高中的学费都没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