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剑侠心 > 香港2023最准马资料免费 下载 V5.4.1

香港2023最准马资料免费 下载 V5.4.1

  二狗子扭过头来认真的说道:“因为爹娘就是这样给我们取名字的啊。”

  小宝哦了一声,“那我为什么要叫小宝呢,为什么不能叫小鸡小鸭呢?”

  她虽然觉得两兄弟的名字奇怪,但是紧接着就想到家里的小鸡小鸭,香港好像要是叫这个名字也不错的样子。

  大宝赶紧捂住了小宝的嘴,轻声道:“这是爹爹取的名字,爹爹说了还要给我们取大名的,大狗子两个也是小名,以后叔叔婶子肯定还要给他们取大名的。”

  小宝赞同的点了点头,“所以为什么我不能叫小鸡或者是小鸭呢?”

  看着一定要刨根问底的妹妹,大宝狠狠瞪大狗子一眼,都是因为他,最准妹妹这才会一直问这个问题。

  大狗子被瞪得很是无辜,他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爹娘要给自己和弟弟取这样的名字啊。

  “妹妹乖,香港2023最准马资料免费 下载 V5.4.1娘亲说了宝是宝贝的意思,我叫大宝就是爹娘的大宝贝,香港你叫小宝就是爹娘的小宝贝,难道小宝不好听吗?”

  好听是好听,最准只是她知道名字的意思,并不是想要改名字,就是想要知道为什么不能叫小鸡或者小鸭子啊。

  大宝是实在无奈了,他跟妹妹根本解释不通。

  最后还是二狗子说了一句,“小鸡小鸭子都是要被卖掉吃掉的,2023可能你爹娘不舍得你被卖掉吃掉吧。”

  这个解释很合理,但是为什么听起来这么吓人?

  果不其然小宝哇的一声就哭了起来,任凭三人怎么劝都停不下来。

  手足无措间,在远处做活的大狗子爹娘也听见了这边的哭声。

  赶紧过来看看到底是出什么事情了。

  “怎么了?大宝你妹妹怎么哭得这么厉害?”

  大宝有些尴尬,香港2023最准马资料免费 下载 V5.4.1“没事的叔叔婶子,我妹妹就是饿了。”

  颜彷看了两个孩子一眼,就知道肯定是这两个皮小子欺负人家小姑娘了。

  一人揪了一只耳朵就盘问起来。

  等听完儿子们的话,马资料是真的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还不跟妹妹道歉,怎么有你们这么说话的,2023都把妹妹给吓着了。”

  被自家老爹一顿训的皮小子跟小宝道了歉,旁边也有些好笑的狗子娘颜如玉上前给小宝擦了眼泪。

  “是哥哥们不对,以后不吓唬小宝了好不好?”

  看着还在叔叔手里挣扎的两个小哥哥,小宝露出了笑容来。

  “不怪二狗哥哥,叔叔婶子不要骂他了。”

  颜彷看着手里的两个皮小子也是脑袋疼得很,在村子里面的时候经常打架。

  好容易带着出来有了两个小伙伴,竟然还想着欺负人家。

  就这样的皮小子,以后也不要指望他们能找到媳妇儿了,2023想想就心塞。

  倒是大狗子和二狗子,香港2023最准马资料免费 下载 V5.4.1对这样被教训已经习以为常了,马资料还能冲着小宝一个劲的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