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绿色地球 > 三码中特最准特马 下载 V5.6.1

三码中特最准特马 下载 V5.6.1

  珍珍问起这个,孙裕的两个舅舅也立刻看向孙裕。

  孙裕顿时红了眼眶,他愤恨道:“是那个贱人!那个贱人一大早就跑来闹腾,娘怕街坊邻居看笑话,就让她进来,后来不知道她跟娘说了些啥,娘就栽倒了……”

  “她跑出来的时候嚷嚷说孙胜在县学里认识了贵人,贵人特别赏识他,到时候贵人定然会给他们母子撑腰,让我们吃不了兜着走,特马不识相就让我们不得好死……”

  “哪个贱人啊?”珍珍十分八卦地问。“好嚣张呀!”

  “孙胜的亲娘!”孙裕咬牙切齿地道。

  六贵人皇子:……

  他怎么不知道他即将给人撑腰?

  他的舅舅们听了就搂过孙裕:“放心,你娘吃的亏舅舅们会找回来的!”

  “敢欺负老子妹妹,老子弄死她!”二舅匪气十足地道。

  珍珍劝道:“伯伯,这样的话不要乱说喔,不然他们在外头挨打了要怀疑你的!”

  “像他们那样的人,肯定会得罪很多人,挨打是正常。”

  “不挨打反倒奇怪,三码中特最准特马 下载 V5.6.1你说是不是胖墩墩?”珍珍说完就冲孙裕眨眨眼睛,孙裕没琢磨明白珍珍的意思,但他还是下意识地点头:“对!”

  珍珍说的都是对的!

  顾遇微

  微摇头,小丫头一眨眼睛他就知道她想干什么。

  算了,到时候喊富涞跟着点儿,给她善后。

  孙家乱糟糟的,且有得忙,珍珍等人就告辞了。

  孙裕的舅舅留饭,最准但是让顾遇推拒了。

  从孙家出来,顾遇全程都抱着珍珍,柳翟看得牙酸。

  公孙羿的目光来回在柳翟和顾遇的脸上梭来梭去,觉得这两个人有点剑拔弩张的意思。

  出去的路上,六皇子问顾遇:“家里的事儿处理完了么?什么时候来县学念书?”

  顾遇道:“再过两天吧。”

  六皇子颔首没再说什么,公孙羿想跟小姑娘套近乎但顾遇没给他机会,直接告辞抱着珍珍快走两步,先一步离开孙家。

  “小哥哥,我们去买好吃的!”挣钱了!

  要花呀!

  买好吃的,给小哥哥买好看的衣裳,买笔墨纸砚!

  买买买!

  顾遇笑了笑:“好!”

  他把珍珍的药箱交给富涞,三码让富涞先把车赶回家去。

  顾遇放下珍珍,牵着她逛街,她喜欢逛小摊儿,喜欢转糖人儿,喜欢吃街角老婆婆卖的馄饨,最准喜欢糖葫芦,喜欢各种各样的糕点……

  细想想,好像没有小丫头不喜欢吃的东西。

  就是苦苦的药汁儿

  她都能喝得津津有味。

  为啥顾遇能知道呢?

  那是先头洪灾发生之后,曲神医怕有瘟疫,就熬了药给一家人喝,珍珍咕噜噜地把自己的药汤子喝完了,还眼巴巴地看着他。

  若是旁的就罢了,他让给小姑娘喝,可药汤子这种东西适量就行,不可贪多。

  顾遇不知道的事儿,药汁儿什么的对小人参来说也是营养的来源,三码不然为什么从腐叶土里长出来的植物会更健壮,更生机勃勃。

  珍珍也闹不懂为什么会这样,她这辈子明明是人啊!

  不过闹不懂她就不去深究了,反正每天都有好吃的,每天都能看着好看的小哥哥她就心满意足啦!

  两个人逛吃逛买,买的东西都让铺子给送家去,老主顾,中特铺子的老板十分乐意,反正店儿里的伙计是给了月钱的,闲着也是闲着。

  让顾遇最佩服珍珍的是,她不管在外头吃了多少,回家坐上饭桌,还是能认真干饭。

  偏生小丫头光吃不长,一点儿都不胖。

  顾遇曾怕珍珍这样会损伤身体,但曲神医给珍珍把过脉,说珍珍的身体健康得很,特马顾遇这才放心。

  因着珍珍说要给孙裕的娘亲请曲神医来,顾遇就让富涞进村一趟,第二天早上把曲神医送来。

  晚饭吃完了一大家子人坐在一起说话,袁富贵就问珍珍是怎么给孙裕的娘亲治的。

  珍珍歪了歪脑袋,中特然后哒哒哒地跑去将她的工具拿来,袁富贵一瞅,这不是珍珍娘做鞋用的那种锥子么?

  也不一样,最准锥子是光溜溜的,这个玩意儿上头有螺旋的纹路。

  “先找准出血点,再用刀划开头皮,然后用这个锥子在头骨上钻一个洞,钻洞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不能用蛮力,不然锥子一下子捅进脑花里了人就死了……”

  说完珍珍就舔了舔唇:“我想吃烤脑花!”

  屋里的众人:……

  大家脑海里翻腾的都是一个画面,珍珍掀开一个妇人的头盖骨,然后把颤颤巍巍热气腾腾的脑花儿拿出来笑眯眯地看着他们:“我想吃烤脑花……”

  “呕……”赵翠凤头一个受不了,跑去屋外捂着嘴吐。

  李氏跟上。

  盼娣引娣……喔不,如今是木棉迎春了,这两个小姑娘也跑出去吐了。

  袁富贵跟顾遇的脸色也不对,但这两个人估计是想给珍珍面子,努力不然才吃进去的饭食又跑出来重见天日。

  珍珍站了起来,担忧地看向在门外狂吐的几个人:“她们怎么了?不然我给扎套针?”

  袁富贵扯着珍珍,不

  让她出去:“她们只是被你吓住了,吐吐就好了!”

  珍珍不明所以。

  她什么坏事儿都没做啊!

  袁富贵只能提醒她:“烤脑花。”

  珍珍就奇怪了:“她们怕吃猪脑吗?不会啊,特马明明娘做的红烧猪脑花她们都吃过!”

  袁富贵想哭:“闺女耶,你可没说是猪脑花!”

  珍珍这才反应了过来,“原来她们以为我想吃人脑花啊,中特可是不让吃人脑花啊……不过我想应该跟猪脑花味道差不多吧……”

  她一副很想探索并十分遗憾的模样,成功让袁富贵跟顾遇跑了出去,到底没保住肚子里的晚食,通通让它们重见了天日。

  一个个地吐得面皮发青,脚步虚浮。

  珍珍叹了口气,三码心说爹爹跟小哥哥他们太娇弱了,中特还是需要她来保护呀!

  ……

  第二天曲神医来了之后,珍珍就带着他去孙家,孙裕见到珍珍就兴奋地大叫:“珍珍,我娘醒了!”

  他的两个舅舅也万分激动地快步走来迎接珍珍:“珍珍姑娘,三码中特最准特马 下载 V5.6.1谢谢你救了我们的妹妹!”他们真该死,头天差点儿就听信了别人的挑拨,闯进去阻止小姑娘。

  现在回想起来两人都后怕得要死,若头天他们真的闯进去了,那就害死幺妹儿了!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