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吟虎啸 > 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2.5.9

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2.5.9

  “这样不是很好吗,邪王所有人都会很听话,所有人都还敬仰着你。”

  ‘莎莎’不再似先前的那副尊敬的姿态。

  “所以说你突然跑回来,不会真是为了这群家伙吧。”

  莎莎忽然话锋一转,似讥讽又似乎是在嘲笑。

  嘴上上说着废物,说着累赘,邪王但其实选择离开的另一个原因,也是在担心我会伤害他们?

  像是阴谋得逞一样的笑容,一切的话,一切的讥讽也都藏在这句话当中。

  “你果然是倒影了我的愚蠢,到了现在这种时候还在想这种事情。”

  莎莎,毒妃身体异变型神眷。

  在原本支持由莉碳的神眷者里面中人缘最好,实力也比较强的一个女人。

  不过很可惜的是,毒妃在逃脱神绮光一的追捕过程里,莎莎的实力在神眷者当中并不算多么强大,能活到现在的所有人也都是依靠着由莉碳的掩护。

  而作为扭曲力量的神眷意识,想要暗中害死一个人也再简单不过了。

  不过倒影的由莉碳选择了一个更有趣的剧本,在由莉碳精神紧绷投入到战斗之中的时候,偷偷取代了莎莎的身份。

  扭曲的力量无法起死回生,也不可能操纵一个活人,邪王平白的扭曲视觉和听觉也很容易露出破绽。

  所以一直活跃在所以有中间的这个莎莎其实是被由莉碳叛变的意识所操作的尸体。

  一直活跃在人群当中,暗中把所有人推到自己的对立面,最后引导这群蠢货一起去找死。

  “所以你这不是回来了吗?”

  ‘莎莎’的笑和那晚影子第一次出现时一模一样。

  对了,利用莎莎的身份还能做到的另外一件是,通过外部事物让由莉碳对自己的状态产生怀疑。

  自己越是疑神疑鬼的时候,倾城自我怀疑的时候,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2.5.9也就越会忽视这个家伙在搞风搞雨。

  “但是,绕那么多弯弯,最后想要达到的目的也就只是这样,既然是在我的内心中诞生,难道你就一点都不了解我吗。”

  “这些人的死活,与我何干。”

  由莉碳冰冷地看向‘莎莎’,一个原本鲜活的人此时在由莉碳的眼里已经变成了一具发臭的尸体。

  “是吗是吗,如果真的和你没有关系的话,那你为什么还要回来?”

  ‘莎莎’有恃无恐地反问道。

  “我之所以会回来,当然是为了把你给解决掉。”

  是吗,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2.5.9因为这个。

  或许是因为扭曲的力量伪造了‘莎莎’的存在,倾城由莉碳甚至可以听到这个人的心声。

  莎莎依旧是那样的表情,摊开双手向着由莉碳说道:

  “那就来吧。”

  由莉碳丝毫没有因为‘莎莎’的行为而放开半点警惕,因为无论是由莉碳自己又或是来着自己身体内神眷的意识,所掌握的力量大部分都来自于超控扭曲的力量。

  所谓扭曲的力量并不需要双手去操控,也无法依靠双手去阻挡。

  月落曾经说过,没有掌握支配力量的人度过这一关的几率不超过万分之一,由莉碳虽然足够自信,毒妃但却不是一个自命不凡的人。

  想要在万分之一的可能性里寻找到属于自己的胜机,宠妻谨慎不能让着万分之一的计划逃脱,智慧将这万分之一的胜机无限地放大。

  尽管眼前这个家伙表现出来的想法让由莉碳有些不屑,但依旧不能轻视。

  “那就先让这具尸体安息吧。”

  ……

  “迪琪姐姐,你看到莎莎姐了么,从刚刚开始就忽然不见了诶。”

  “是不是偷偷加餐去了!”

  “哈哈哈,我记得莎莎的能力会增加她的食量吧。”

  迪琪听着大家一边玩笑也一边利用能力找寻着莎莎的踪迹,篝火前,大家还在有说有笑,而迪琪的脸上却逐渐坏了起来。

  “怎么了么,迪琪?”

  迪琪没有回答,宠妻站起身来缓缓地走向一边,拨开几处长长地草丛,倾城其余的神眷者也是发觉到这边的异常,一个个地都跟了上来。

  穿过十多米的距离,宠妻依旧是杂草丛生,除去众人赶过来的这一路,在杂草的周围没有留下一点点穿梭的痕迹,倾城没有脚印,毒妃每一根野草都是长得自然,没有半点择痕。

  在杂草的中央,一个二十多岁的女人躺倒在血泊当中,血液将身下和周围的杂草都染成了血红。

  “莎…莎姐。”

  “怎么会?”

  刚刚还是那么欢快的惊象,怎么突然就……

  神眷者当中有年纪比较小的,之前一直受到莎莎照顾的一个小男孩直接趴到了莎莎的尸体旁边抽泣起来,所有人也都是或悲痛,或愤恨,或失落的目光。

  迪琪有些失神地看着莎莎的尸体。

  安静。

  没有呼吸,也没有心跳,身体已经没有任何“生命”的痕迹。

  就算是刚刚死亡,也不可能是这样的景象,虽然流淌在周围的血液还是温的,邪王但是这具尸体对于迪琪这个对于信息极其铭感的人来说实在有些奇怪。

  这是一具充满矛盾的尸体。

  迪琪下意识的开始观察四周所有的人,开始收集所有人身体上的信息,好在是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心中暗松了一口气。

  思绪再回到莎莎身上,迪琪开始回想莎莎这一路来的表现。

  好像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还没想出个所以然来,周围所有人的注意已经围绕到了迪琪的身上。

  “迪琪姐,杀害莎莎姐姐的凶手呢!是谁干的!”

  大家好不容易有了作为伙伴的感觉,好不容易才坚定了未来的目标,还没来得及迈出第一步,在其中起到关键作用的人却在所有人都没有注意的情况下被杀。

  所有人都充斥着一股无名的怒火。

  是谁杀死了莎莎?

  迪琪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迪琪甚至不知道,这几天一直与自己相处的人,到底是不是一个活着的人。

  迪琪看着莎莎的尸体,身体表面看不到什么明显的伤痕,唯独胸口有一个空洞与巨大的出血。

  悄无声息地避开了所有人包括自己的感知,没有任何动静就能够杀死莎莎,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2.5.9周围没有留下任何的痕迹。

  能够掌握自己这群人的动向。

  迪琪只能够想到的唯一一个人。

  由莉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