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之矢 > 澳洲10直播网 下载 V3.2.5

澳洲10直播网 下载 V3.2.5

  伊芙娜蔑视着她:“小娘子,你这个年纪…有为盛郎生儿育女的能力吗?”

  “哎呀!你讨厌死了!”芳菲羞红了大半张脸,澳洲10直播网 下载 V3.2.5她道:“你怎能当众…当众讲这种话?”

  伊芙娜:“……”

  这简直成了闹剧。

  隋定桓制止她二人,道:“芳菲,你成何体统?此事容后再议,直播你且退下。”

  “阿尧哥哥我们走…咦?阿尧哥哥呢?”芳菲回身时,盛初尧已经不见了踪影。

  伊芙娜也急了:“盛郎!”

  芳菲眼尖地瞥见了盛初尧消失的背影,她提着裙摆跑过去:“阿尧哥哥——”

  伊芙娜也要追上去,却被本国使臣拦住了,使臣低声道:“公主,切不可因色误事。”

  伊芙娜只好作罢。

  芳菲在假山后面追到盛初尧,拍了下他的肩膀:“阿尧哥哥。”

  盛初尧蹙眉:“你干吗?”

  “我帮了你!你不要谢谢我的吗?”芳菲抱臂,哼了一声。

  盛初尧自顾自走着路,澳洲10直播网 下载 V3.2.5头也不回:“我要你帮了吗?净添乱。”

  “我添乱?”芳菲迈着细碎的步子跟上,“若不是我,你就要远行大食了!”

  “谁告诉你我要远行大食的?”

  “伊芙娜霸道蛮横,你若不愿,她必是要抢的!”芳菲蹙眉:“那皇兄定然伤心。”

  盛初尧心中一团乱麻,他兀自走着,不搭理芳菲。

  芳菲气急:“盛初尧!你有没听我说?”

  “可没有。”

  “我说,V3.2.5你若被伊芙娜抢去了,皇兄会伤心!”芳菲不依不饶地追着他:“我们先假意订亲,事后再一拍两散。”

  盛初尧漫不经心道:“你也看到了,伊芙娜根本不按常理出牌,她不会管我与谁订亲的。”

  就像上辈子,伊芙娜为了得到严述,不惜绑架裴缨,差点对裴缨做出什么过分的事,V3.2.5这事彻底触怒了隋定桓,隋定桓将大食国使臣全都驱逐回国,这也为事后大食与北戎勾结反裕埋下了祸端。

  “离伊芙娜远些,她不是善茬。”盛初尧简单交代道。

  芳菲哼道:“你瞧不起我?”

  盛初尧心中有事,直播懒得搭理芳菲,他这不以为然的态度彻底惹怒了芳菲,芳菲气得推了他一把:“盛初尧!你是不是看不起我!”

  盛初尧始料未及,脚下是石子路,他不受控制地向前扑去,堪堪要摔下之际,他眼帘中飘入一抹碧色的衣袂。

  容听悦从假山拐角处出来,看到的就是盛初尧要摔倒,她下意识抬手想去扶,可思量间,觉得盛初尧摔倒已成定势,于是她轻盈地后退半步。

  “咚”一声,盛初尧手肘撑地,摔得不重,他顾不得抬眼看是谁,只愤然回身,“你敢推我?仔细我告诉陛下,让他打你手心!”

  芳菲哼了一声,她刚要走,发现了容听悦。

  容听悦行礼:“臣女见过公主,澳洲侯爷。”

  盛初尧干脆利索地爬起来,不痛快地拍打着身上的灰尘。

  芳菲眯眼想了片刻,道:“我知道你,你是容贤妃的妹妹。”

  “公主好记性。”

  芳菲看了眼盛初尧,随口吩咐道:“侯爷好像受伤了,你送他回府吧。”

  谁?

  容听悦左右环顾,好像没有别人了。

  “你啊,不然是我?我怎么能纡尊降贵地送他?”芳菲看着容听悦,理所应当道。

  盛初尧不悦:“你少颐指气使地命令人,我不用…”

  他语顿,本想说,他不用人送,可这人是…容听悦啊。

  他上辈子的“难兄难弟”,他俩惯常分享倒霉事的。

  芳菲道:“看来摔得不重,下载那容姑娘,你走吧。”

  “呃呀。”盛初尧往假山上一靠,痛呼:“好疼。”

  芳菲:“……”

  待芳菲离开,盛初尧站直,气呼呼地质问:“方才,澳洲你为何不接住我?”

  容听悦如实道:“我怕接不住,下载我也摔了。”

  盛初尧满脸不悦地靠在假山上,想跟容听悦说些什么了,更想听容听悦说些什么。

  “胳膊,直播我看看。”容听悦开口。

  盛初尧抬起胳膊又放下,蹙眉:“不碍事。”

  “是吗?”

  “……”

  盛初尧后脑抵在假山上,放空了思绪,他需要想清楚下一步怎么做。

  容听悦问:“你在想什么?”

  “想我活着干什么。”

  “别想了。”容听悦安慰他:“想不开的。”

  “…容听悦。”盛初尧叹气。

  “嗯?”

  “我已经很郁闷了。”他道:“你有过这种感觉吗?你觉得你能操控局势,可事实却是,局势早就变了。”

  “盛延益。”

  盛初尧一直觉得,容听悦的声音很稳,她不管情绪如何,声音总是很稳,不知道的会以为她大局在握,澳洲甚至盛初尧也会有这么些错觉,可是…容听悦从不在乎大局。

  她就那么慢悠悠的,澳洲旁若无人地走着自己的步调。

  盛初尧烦闷的心绪渐渐平静下来。

  “你不是还要和阿翁下棋吗?”容听悦道:“先跟我回家吧。”

  回家…

  盛初尧突然想抱抱容听悦,事实上,上辈子他抱过,虽然上辈子是容听悦先抱他的。

  那时,容听悦嫁给他已有三个月,他从练武场回家,束腰短打还未换下。进门时,盛初尧看到容听悦坐在花树下喝茶,他走过去给自己也倒了一杯,垂眸时却发现容听悦盯着他看。

  那目光颇有欣赏之意。

  “你看什么?”盛初尧不解地问。

  “我能…抱你一下吗?”容听悦开口,语气像是在问“你吃了吗”,以至于盛初尧觉得,自己若是不给抱,那就太小气了。

  盛初尧不明所以地站着:“怎么抱?”

  容听悦站起,下载飞快地抱了下他的腰。

  盛初尧听说过有妻子为丈夫裁衣便是这般量尺寸的,他心中暗喜,故意问:“你干嘛抱我?”

  “你的腰好细,”容听悦饶有兴致道:“但和女孩儿的细不一样。”

  “你…”盛初尧想数落容听悦,却又觉得她没做错什么。

  夫妻…不就该如此吗?

  盛初尧只得教育她:“若是出去了,你便不能这般随意。”

  “我知道。”容听悦说:“当着旁人的面,抱你显得不稳重。”

  盛初尧蹙眉:“不是…我是说,你不能抱…别的男人。”

  容听悦大惊:“我怎会如此轻浮?”

  盛初尧:“……”你方才不就是如此轻浮?

  可是如今…

  盛初尧第一次觉得有些怅然。

  上辈子他和容听悦也是朋友,还是夫妻,就算朋友没得做,V3.2.5还能做夫妻。可这辈子呢,若是朋友没得做了,他们还剩什么?

  路上,容听悦随意问:“侯爷下棋会输给阿翁吗?”

  “你当我和你一样吗?”盛初尧抱着手臂走,“我的棋艺可是先帝亲授。”

  容听悦对他的傲娇已经习以为常,只是看他翘起尾巴的小模样有些想笑。

  见容听悦不吭声,盛初尧意识到自己言辞有不妥,于是改口:“不过,我也是会输的,谁还能一直赢。”

  “侯爷为何会输?”

  “这哪里说得清楚,棋盘上变幻莫测,有千百种输法,也有千百种赢法。”

  “侯爷言之有理。”容听悦笑道:“所以即便重新开始,棋盘还是那个棋盘,棋子也还是那些棋子,棋局也会同上一局不同,对吗?”

  “当然。”盛初尧不假思索道。

  容听悦看他一眼,只笑不语。

  盛初尧如醍醐灌顶,人生如棋局,即便重来也是瞬息万变。

  容听悦笑着点头:“谢侯爷提点。”

  是他提点了她吗?

  盛初尧看向容听悦,容听悦一脸纯良,甚至还好学地问:“侯爷,棋局复杂,要如何应对?”

  “趁势而为,随机应变。”盛初尧对她道,也似是对自己道。

  盛初尧茅塞顿开的同时又增添了别的疑惑,他怔怔地看着容听悦,她真的在向他请教棋艺吗?

  容听悦笑着颔首:“听侯爷说的简单,我做起来难,有些事,还是强求不得。”

  “我教你。”盛初尧不假思索道:“你若想学,我教你。”

  “好。”容听悦应道。

  盛初尧愈发觉得不对劲,“容听悦,你…”他站定,拽住了容听悦的手腕。

  容听悦顿足任他拉着,抬眸道:“嗯,我。”

  “你真的在向我请教棋艺?”盛初尧眉头不知不觉地隆起。

  容听悦留意到他摔倒时蹭破的手腕,她道:“不然呢?”

  她洒脱太多,随性且温和。

  向来如此。

  盛初尧只道是自己想多了,容听悦就该是富贵里养着,无忧思无愁虑地活着,日日开心平安快乐。

  “总觉得你话中有话,下载看开太多。”盛初尧小声嘀咕:“像灵安寺的秃头和尚。”

  容听悦笑道:“人生一世,前尘哪能计较太多?好好活着才是。”

  又开始话里有话了,可她从不觉得,盛初尧想。

  “容听悦。”盛初尧叫她。

  “侯爷请讲。”

  盛初尧懒洋洋道:“你不纠结严述后,机灵了许多。”

  容听悦笑了一声:“侯爷还是先操心自个儿吧,毕竟姻缘当前。”

  “……”

  盛初尧哼了一声:“我的姻缘,当然由我自己定。”

  “哦?”容听悦想起方才宴会上一幕,调侃:“那不知…侯爷是喜欢被人叫盛郎呢,还是阿尧哥哥?”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