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声尘伴我行 > 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2.5.5

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2.5.5

  梅木玄和广陵启程回府,路上正好遇见小妖童和亲兵赶来。

  从小妖童口中得知那些人里有一些确实不是源天府的人,这个事情已经告诉谙叔去调查。就这个事情上,梅木玄没有过多地去询问和吩咐,计划他相信谙叔那边会处理好。

  而回城的路上,小妖童也询问了去藏龙窟做什么,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2.5.5虽没有梅木玄的吩咐,但广陵还是隐瞒下来。

  一具货真价实的龙骨就这样摆在藏龙窟里,不管怎么看都是麻烦。

  梅木玄两人随便编造了一个事情告诉小妖童,好在小妖童不是打破砂锅问到底的人,这件事情也就此揭过。

  接下来几天,梅木玄一直都在回想在藏龙窟的事情,连房门都没有出过。胡北等人去询问广陵发生了什么,广陵却表示这个事情还是让宗主说最好。许是担心说漏嘴,广陵这段时间也一直在暗处躲着,5码连岚庭御都少有见他。

  从藏龙窟拿回的龙骨枪让梅木玄还没有到爱不释手的地步,他整日抱着观察是想看出端倪。

  只不过龙骨枪似乎除了足够坚固,足够锋利,足够重之外便没有其他的特性。梅木玄用五阶宝具劈砍过龙骨枪,只是一剑,澳洲五阶宝具断裂,甚至都没有在龙骨枪上留下半点痕迹,龙骨枪的品阶远远超出五阶。

  除此之外梅木玄也打算在里面刻写阵法,只不过不管尝试几次都以失败告终,无奈放弃。

  这几天也曾写信询问景侯爷,5码但景侯爷回信说他也不清楚,幸运只是当时锻造完成后,确实见到过梅木玄看见过的场景。那个画面不是只有梅木玄一人看见。只不过不一样的,景侯爷并未和巨龙对视,从始至终都没有。

  梅木玄在见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怀疑是不是自己站的位置的关系,不过确定是幻觉,梅木玄心里悬着的心也就松了下来,如果真的像是序列圣王一样死后还有灵魂力量残留,到时候整个西南区域能有多少完好之地?

  龙的力量谁也没有真正见识过,就连蛟龙也少有见到,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2.5.5这是很危险的族群。

  十天后,梅木玄从房内走出,见到梅木玄没什么不对的地方,所有人都没有上前询问。

  看着胡北等人,梅木玄询问道:“最近源天府有什么动静?”

  “还是和往常一样,虽说加派了监视的人手,但都在我们的掌控下。”平鱼说道:“另外,明尊的消息最晚后天就会抵达京城。”

  梅木玄端着茶杯看着外面的雪景,沉吟道:“平鱼带人去监视剑台。”

  京城将要迎来一次大的地震,到时候不仅太子会全力追查,幸运皇帝说不定也会出手,二皇子虽说不会出力,但也会装装样子。虽说各方面都扫除得干净,幸运但还是让梅木玄有些担心,明尊被杀可不是小事情。

  “通知蓝阁盯死源天府,彻底拔除绥棱留下的眼睛;广陵和岚庭御带一批人去盯着太子宫,胡北盯着皇子别院。”梅木玄面色凝重,掀开灰袍起身朝着雪地走去:“这一次,就是我们和源天老贼决战的铺垫,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2.5.5任何细小的差错都会导致我们失败,岚宗胡狼军尽数出动,我要全城布控!”

  “是!”众人齐声回到。

  话音未落,幸运胡北平鱼等人便化作黑烟消失在原地,5码而梅木玄也一步步朝着大门走去。

  明尊的死讯一旦传入京城,源天锦再也不会坐着,只要他出手,破绽自然会显露。

  梅木玄看着热闹的街道,双手互相捏着,计划胸中饱含怒火:“源天锦,偿命的时候到了!”

  两天的时间内,岚宗亲兵伪装后进入这个阔别十一年的京城;就连绥棱留下的密探也被一一剪除,蓝阁的动作之快,线索扫除得干净,连太子都没有办法追查下去,只能让源天锦赶紧派人彻查此事;太子宫,皇子别院,源天府的监控也是布置得严密,任何一方有异动都能在小半刻钟内传到梅木玄的耳中。

  这次的布控倾尽梅木玄的所有力量,目的就是为了要第一时间掌握消息。

  而就在绥棱眼线出事时,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2.5.5太子也曾来找到过梅木玄,但主要目的还是试探为主。这一次,太子不再是高高兴兴地离开,而是满脸怒气。对此,梅木玄没有任何的表示,事情到了如今这一步,就算是瞒下去也没有任何的意义。

  如今和太子闹翻,梅木玄也是贴心的告知了万步辉,而万步辉收到消息后并未有所行动。他的没有动静,让梅木玄心中倒是有了数。如今万步辉是铁了心要和二皇子站在一个阵营,留在太子那边多一天便能多得一天消息,这是好事。

  梅木玄和太子闹翻后,万步辉有了机会洗脱嫌疑,对于一个要活命的人来说,这是最好的局面。

  第二天的下午,明尊身死的消息传回京城,整个京城如黑云翻滚,如海浪拍天,澳洲顿时乱作一团。

  京城的混乱早就在梅木玄的意料中,而太子也并未彻底对外公开和梅木玄决裂的消息。只因为他的动作慢了。

  如今明尊身死异地,二皇子阵营自然是最高兴的,可没了明尊,谁能支撑太子走下去?

  源天锦是忠心凡是参与党争的人都清楚,可他能做得终究有限。而这个人,自然也无形中成了梅木玄。只要梅木玄明面上还是太子阵营的人,不管怎么说,二皇子做事情都会顾忌,岚宗的实力,毋庸置疑。

  梅木玄的步步为营让源天锦开始反应过来,过去的一切被他串联,包括此次的明尊。

  他知道这一切都是梅木玄做的,但完全没有证据他开始正视这个对手。

  明尊身死的消息传到皇帝耳朵里,顿时整个东玄京城的气氛变得紧张起来。听闻上朝的那天所有人都被骂了个狗血淋头,澳洲剑台明尊的死直接影响了东玄颜面,这可是最大的事情。皇帝就算如何不管朝政,也绝对不会将这个事情忽略。

  皇帝在朝堂上宣布,心剑临危受命接替明尊职位彻查此事,除此之外,皇帝还不断从各地调遣实力强劲的武将辅佐心剑。这个事情由皇帝亲自过问,二皇子和太子手中的一切权利被剥夺,事情结束前,主帅由皇帝亲自统率。

  这个决定让梅木玄有些猝不及防,好在前期准备做足,梅木玄也是并未太慌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