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寒门崛起 > 思过崖签到三年举世无敌 下载 V7.8.3

思过崖签到三年举世无敌 下载 V7.8.3

  大家都希望和白芷汐搞好关系,可以攀附上厉爷。

  只要厉爷愿意让她们跟着喝一口汤,那她们的家族就会完全上升一个档次。

  此时,签到休息室里的赞美声不绝于耳。

  “汐姐,你好美哦!简直是天仙下凡。”

  “那肯定啊!汐姐可是大家公认的丰都第一名媛呢!”

  “哎,看看汐姐简直就是美得人神共愤,思过你们说说,这人与人的差别咋就这么大呢?”

  “可不是嘛!关键是人家汐姐家世好,思过学历高,现在又嫁了一个同样各方面优秀到人人嫉妒的好老公。真是让人羡慕死啊!”其中叫安雅的女孩子有些酸溜溜的说道。

  “你们就酸吧!谁叫你们样样都没有汐姐完美呢?身材脸蛋比不上,家世也比不上,气质更是比不上,举世无敌咋的,你们还希望能入得了优质钻石王老五的眼啊?”

  其中叫王晓菲的女孩子无情的翻了个白眼,忍不住怼了过去。

  她是五人当中说话最为刻薄的,每次都觉得其他的人有些矫揉做作过头了。

  不过,她可是白芷汐忠实的小迷妹,她每次都是在夸奖白芷汐的同时,还不忘了讽刺一下其他的几人。

  “切,这话说的好像你又好到哪里去了!长得一言难尽,还好意思说我们,我看你才是真的羡慕嫉妒恨,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吧!”

  安雅气的两只鼻孔出气,每次都是这个女人,喜欢当众怼她。

  这次她也毫不留情的怼了回去。

  她自认为她长的甜美可爱,家世也还行,除了没有开挂一般的金手指,签到她其他方面根本就不输于白芷汐,好么!

  她之所以会加入这个姐妹团,也只不过是想把白芷汐当作踏板,接触到厉爷而已。

  “不好意思,我很有自知之明的,所以我从来不和汐姐比,可不像某些人,整天酸溜溜的,明知道和汐姐比是自取其辱,三年但某些人啊!就是喜欢自取其辱,而且还乐得其所。”

  王晓菲很不客气的斜了安雅一眼,思过语气很冲,颇有要把泼妇骂街的精神发挥出来。

  “你…你…”

  安雅气不过,思过直接冲了过去,三年气势汹汹的指着王晓菲的鼻子。

  其他两名女孩子站在原地,思过崖签到三年举世无敌 下载 V7.8.3那姿态完全就是看戏的吃瓜群众。

  仿佛她们对于这样的情景已经习惯了。

  白芷汐本来就不屑与这四个人打交道,不过,她需要这些不起眼的杂草来衬托她这朵娇艳的花朵。

  可没想到,这些人如此不识抬举。

  竟然敢在她的婚礼上不知死活的闹事,这让她原本紧张的心情更加烦躁起来。

  她突然很后悔答应这四人让她们来给她当伴娘。

  “你们闹够了没有,没闹够就给我滚出去闹,别碍我的眼。”

  白芷汐阴沉着脸,趾高气扬的怒骂道。

  听见白芷汐充满怒火与不耐烦的语气,举世无敌这两人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今天是白芷汐重要的日子。

  而她们竟然在这么重要的场合怼了起来,确实很不应该。

  于是,思过崖签到三年举世无敌 下载 V7.8.3王晓菲与安雅顿时偃旗息鼓。

  王晓菲最先反应过来,只见她带着满脸的愧疚感跟白芷汐道歉:

  “汐姐,对不起啊!我就是为你打抱不平,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这是在重要的场合。”

  “嗯,你记住了,思过崖签到三年举世无敌 下载 V7.8.3我白芷汐不是什么阿猫阿狗能比下去的。下次不管别人说什么,你听听就好了。毕竟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有些东西已经是摆在明面上的事实,比如丰都第一名媛的称号,比如白家的掌上明珠,签到再比如即将成为尊贵无比的厉爷的妻子。这些东西,是别人几句话能改变的吗?”

  白芷汐无比轻蔑的撇了一眼安雅,三年那趾高气扬的姿态,狂妄自大的语气,仿佛她就是至高无上的女王。

  而她们只是她脚下,卑微到了尘埃里的蝼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