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策马江湖 > 毒妃在上邪王在下免费阅读 下载 V2.3.4

毒妃在上邪王在下免费阅读 下载 V2.3.4

  “那咱们日后再商量细节,本王如今得稍微低调些。”楚闻净如今也不敢太明目张胆。

  起码得先把闵太傅这一事结束了,才有心情想后面的。

  云相深以为然,目送楚闻净离开,毒妃自己才回了府。

  昨天将中馈交给三姨娘后,大姨娘就一直开始闹了,现在敲定云瑾雅的婚事,大姨娘应该能消停些。

  他虽不在乎,可整日闹腾,听着也是烦躁不已。

  晋王府。

  楚闻冉今日没去上朝,朝堂中的事也瞒不过他,一切基本上都是按他计划中的走向在进行。

  现在他去不去,也没什么太大的干系了。

  “祁元,铃兰已经过去了吗?”楚闻冉听完朝堂上的汇报,自然地就想起了云瑾心。

  “王爷,已经过去了,邪王现在应该刚到。”祁元看了眼时辰道。

  如他所料,此刻,铃兰刚一脚迈进了留心院。

  “铃兰姐姐,往日都是祁元来,今儿你怎么来了。”

  这个时辰,云瑾心还没醒来,欣儿先将铃兰给接了进来。

  铃兰颇有些难为情道:“我是被王爷派来,以后就跟在王妃身边伺候了。”

  “啊?”欣儿被这猝不及防的话都给听愣了。

  王爷不是挺信任铃兰的吗?怎么会让铃兰直接里伺候王妃的吗?

  莫不是,毒妃在上邪王在下免费阅读 下载 V2.3.4想要监视王妃!

  不得不说,欣儿虽然有时候冲动了些,毒妃但还是挺聪明的。

  “王妃呢?”铃兰也知道自己来的目的不讨喜,可她身为王爷暗卫,自然是要按王爷的吩咐行事的。

  “王妃还在休息。”欣儿脸色明显已经不太好看了。

  即便她之前还挺喜欢铃兰的,可人现在来者不善,她心里就有另外一种不对劲的感觉了。

  “你找个地方坐一会儿等王妃醒来吧,看王妃怎么安排。”人是王爷派过来的,她也没法赶走。

  只能的王妃醒来,看王妃怎么说了。

  云瑾心一般没事要日上三竿才醒来,在下铃兰估计有得等了。

  果然,她这一等,在上直接就等到了日上三竿,午膳十分。

  若不是亲眼看见了云瑾心睁朦胧的睡眼,撑着懒腰走出来,在下她都要以为欣儿是在故意为难她。

  “嗯?铃兰?你怎么在这啊?”云瑾心乍一出来看见铃兰瞌睡都清醒了不少。

  “王妃,是王爷派奴婢来保护您的。”铃兰立刻说道。

  她真的能看出来,王爷派她来也不全是想要监视,秦王那边不会就此罢休,王妃这一手医术,邪王很有可能也会遭到秦王忌惮。

  自己的武功虽然不如祁元那么好,但是带着王妃用轻功逃命,在上那还是轻轻松松的。

  “他派你来保护我?”云瑾心诧异了一瞬,随即就反应过来楚闻冉的真实目的是什么,毒妃“那你留下吧,回头我再让欣儿给你安排住的。”

  她无所谓,既然合作了,就没什么不能让楚闻冉知道的。

  就算有,也能想办法避开就是了,这样大家都安心。

  “多谢王妃。”铃兰心里松了口气。

  本以为,再怎么说王妃都会刁难一下自己,没想到这么轻易就将自己给留下了,属实是有些出乎意料之外。

  云瑾心摆了摆手,随口问了句,毒妃在上邪王在下免费阅读 下载 V2.3.4“闵太傅现在怎么样了?”

  她只是想知道一下,也没有别的意思,单纯觉得铃兰肯定比欣儿知道的多,这才问铃兰的。

  “已经入狱了,基本上死罪没跑了,最后应该会是个满门抄斩的下惨。”铃兰把能说的都说了。

  “这么严重,你们王爷不救救他的初恋情人吗?”云瑾心怎么也没想到,她才融入这里没多久,闵太傅竟然就倒台了?

  虽然自己对闵太傅的印象只是来源于闵晓晓,她对楚闻冉一片真心,毒妃在上邪王在下免费阅读 下载 V2.3.4难道楚闻冉能忍心吗?

  “初恋情人?”铃兰愣了一愣。

  “就那个闵晓晓啊!你不知道吗?”云瑾心觉得不能够吧。

  铃兰反应过来,“闵小姐没事,秦王会娶闵小姐的。”

  提到闵晓晓,毒妃在上邪王在下免费阅读 下载 V2.3.4她脸色微微有些冷了下来,那个女人对自家王爷做的事,王府的每个人都不会忘记。

  至于王爷,也早就对闵晓晓没有任何感情了。

  “秦王还会娶闵晓晓?”云瑾心这就意外了。

  要他说,那个楚闻净看着可不是什么深情的人啊!

  “是,不过正妃肯定是不行了,皇上已经同意赐为侧妃了。”铃兰一五一十道。

  “没看出来还是个大情种。”云瑾心似笑非笑,她也看不懂了。

  铃兰深知是什么原因,却没有再多言了,在下哪里是什么大情种,不过是有把柄罢了,还是他们王爷最好。

  云瑾心也没有再问,走到吃饭的地方,每次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吃饭了。

  今天早上没看见欣儿,她也想看看欣儿在不在厨房这边。

  “王爷,要不奴婢还是先去叫下王妃吧。”

  结果还未到吃饭的屋子里边,就已经先听到了欣儿的声音。

  “王爷?”

  云瑾心一把推开门进去,果然看见小方形紫木桌前,楚闻冉稳稳当当地坐在那里。

  楚闻冉挑了挑眉,“见到本王很意外?”

  “没有,没有。”云瑾心愣愣坐了过去,主要是上面已经摆满美味佳肴,她的肚子情不自禁地控制自己坐了过去。

  “你突然过来是有什么事吗?”她坐下后觉得气氛有些怪,于是开口所以问了句。

  一旁的铃兰有些意外,莫不是王爷是来看她的?

  楚闻冉一脸淡定,“这不是到饭点了,来陪王妃用个午膳不行?难不成本王来找王妃非得有什么事?”

  “随你怎么说吧。”云瑾心已经有些习惯这样说话,若某天好好说话了她还会觉得不习惯。

  “你们都先推下去吧,本王要和王妃一同用膳了。”楚闻冉也不介意。

  两人好像已经从一开始的一点就炸,慢慢从中找到了相处的方式,虽然这个方式比较独特。

  “是。”

  铃兰跟着欣儿一起退下去的时候,难掩内心的震惊。

  云瑾心与楚闻冉成亲后,铃兰一直不在,不知道这其中都发生了什么。

  课即便知道,楚闻冉从前也不是这样的性子,所以才会这么难以相信。

  楚闻冉从前是个什么样的人啊!虽然如今已经不比之前,可也不会是这样的……

  她心里有个预感,自己那铃心妹妹回来,怕是要伤心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