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朽木不可雕 > 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9.9.9

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9.9.9

  第二天,杨晗到了Ecstasy工作室。Ecstasy是近几年新兴的时尚品牌,比较小众,但它凭借其独树一帜的设计感和对时尚的先觉性,受到了一些明星的青睐,从而也逐渐得到了时尚圈的关注。

  杨晗坐在她的办公室里,翻看了几个设计方案之后,挑了几个她觉得不错的设计留下,计划其他的批上了修改意见之后发还。

  回京城之前,NS中心的人曾经跟她联系过,希望能让Ecstasy品牌入驻。这是第一个希望与Ecstasy合作的商业中心,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扩大知名度的良机。

  “郁辰,来我办公室一趟。”

  没一会儿,郁辰就到了她的办公室。他是他们工作室的首席设计师,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9.9.9同时也是杨晗的合伙人。当初就是杨晗在大学里看上了他的设计,然后两人一拍即合,计划一个出钱一个出力,把Ecstasy给办起来的。

  杨晗对郁辰说:“今天下午跟我一块儿去一趟NS总部,商量一下合作的事情。”

  “好。”

  “我爸去世之后,遗产还挺多。这下资金多了,说不定咱们的工作室还能更上一层楼。”杨晗笑着说。

  “……”郁辰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沉默。

  “你怎么还是这么不喜欢说话啊……”杨晗叹了口气,眼底闪过怅然,“你们都不爱说话,我什么事儿都只能憋心里了。没回应,说出来也一点儿意思都没有。”

  “杨晗,难过就不要故作洒脱了。”郁辰说完,就要离开。然后瞥了一眼她的手腕,忽然问:“你的那个手链呢?”

  “丢了。”杨晗还是笑着说。

  丢到徐谨言怀里了。结果人家还是没找自己。

  “……你真行。自己设计的手链说丢就丢,也不心疼。”

  然后郁辰就走了。

  杨晗靠在椅背儿上,仰着头,也不笑了,不知道在想什么。

  ……………………

  颜筱今天下午的任务就是去接陈其佑放学。

  她是开着车去的。上次她爸爸给她买了个车之后,她还没怎么开过,下载大多数时间都是停在陈其佑他们家小区的停车场里。

  去接陈其佑的时候,一切都照旧,只是副驾驶上多了个程逸。

  “你今天下午公司里没事儿?”她问。

  程逸在平板电脑上看完一个策划案之后抬头,笑着跟她说:“没事啊。”

  “……”她不信。

  到了幼儿园之后,她下车去门口等陈其佑。程逸一个人坐在车里继续处理他的工作。

  没过多久陈其佑就小跑着出了校门,扑到颜筱的怀里,高兴地喊:“小姑姑!”

  “姑姑今天又来接柚子啦,官方柚子开心嘛?”颜筱捏了捏他的脸,计划笑着说。

  “开心开心!”说着,他还牵着颜筱的手摇啊摇地往车的方向走。

  结果一坐上车,颜筱还没给他系上安全带,他就有些闹脾气了。

  他嘟着嘴,指着程逸,问:“小姑姑,他怎么也在这儿啊?”

  “小孩子要有礼貌,不能用手指着人,计划”程逸转过身来拍掉了他的手,然后教育他,“以后见了我要叫姑夫,知道了吗?”

  “……”

  这个叔叔真是好不要脸。不声不响地抢走了小姑姑就算了,还要在他面前宣誓主权。

  他可怜兮兮地看着颜筱,问:“姑姑,你是喜欢他还是喜欢柚子?”

  看着这苦巴巴的一张包子脸,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9.9.9颜筱怎么能不心软呢。于是她说:“当然是喜欢柚子啦。柚子坐好啊,姑姑去开车了。”

  像是完全没注意到程逸的黑脸。

  等把陈其佑送到家,江舟在门口接他们。她说:“蛮蛮啊,今天真是谢谢你们了。他爸爸今天下午要去谈合作案,然后我蛋糕店那边又走不开……真是辛苦你们大老远地去接他了。”

  颜筱忙说不辛苦,然后摸了摸陈其佑的头,跟他道别。陈其佑也跟她说了再见。

  陈其佑家的门一关上,程逸就拉着颜筱往对面走。他拿钥匙开门,带着她进去,然后又关门,把她抵在门上,问她:

  “你刚刚说你更喜欢那个小屁孩儿是吗?”

  颜筱笑了,搂住他的脖子,在他嘴巴上亲了一下。然后说:“你都多大了,还跟一个小孩子斤斤计较。”

  程逸不说话,低着头吻她。

  吻了好久,颜筱推开他,喘着气,笑着说:“我是喜欢柚子啊。我也爱你啊。”

  闻言,程逸笑了,眼睛弯弯的,颜筱觉得好看得很。于是用手指扫过他的睫毛,描上了他的眼睛。

  她说:“你的眼睛真好看。”

  然后她亲了亲他的眼睛。

  程逸颤了一下,然后松开了颜筱。

  “你该回学校了。”

  他说话的时候,声音有些喑哑,像是蒙上了情欲,澳洲又欲盖弥彰地遮掩。

  “噢……那我走了啊。”说着,她真的转身开门要离开。可是她又被程逸搂住了腰。

  他埋在她的肩窝里,又说:“再抱一会儿。”

  “那我不走了,好不好?”颜筱问他。

  “不好。不安全。”

  他是在说他自己不安全吗?

  颜筱笑了,官方说:“那我真的该走了,不然再过一会儿地铁上人就该多了。”

  “嗯……好。”

  然后程逸给她开门,官方又看着她进了电梯之后才把门关上。

  颜筱走了之后,程逸坐在沙发上点了支烟。

  蛮蛮?

  程逸笑着呢喃着这两个字。

  小名儿还真好听。

  ……………………

  颜筱回了学校之后,直接去了图书馆。她打算晚上在那儿自习。

  有人敲了敲她的桌子。

  她抬头,看见许乐正笑着看他。

  然后她小声说:“学长?你也来了?”

  “我来找资料,”他说,“然后就看见你在这儿自习,想着过来打个招呼。”

  “嗯……”颜筱也不知道说些什么。

  “哦对了,”许乐又说,“我听林小景说,你之前去过中山路的酒吧,就是最近新闻上说被警察查封了的那家么?”

  “对啊。”还是她报的警呢。

  许乐点了点头,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说:“以后女孩子家家还是少去酒吧那些地方了,下载不安全。”

  “好的,谢谢学长。”颜筱笑着说。

  “那行,澳洲我就先走了,你也早点回去。”

  “嗯,学长再见。”

  许乐和颜筱是同一个导师,澳洲所选的课题方向也都是中国近现代文学,所以来往会比较多,以至于学院里最近还传出了两人的绯闻。毕竟两人站在一起时,总让人觉得舒心悦目。

  颜筱对此向来是一笑置之的。此前发的那条官宣的朋友圈更是让这个流言不攻自破。

  至于许乐,似乎是真的有些喜欢颜筱。至少林小景是这么觉得的。因为他看向颜筱的眼神跟他男朋友看向她的眼神非常非常像。

  只可惜,名花早有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