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幻想曲 > 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7.1.6

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7.1.6

  比赛已进入到第三阶段的路程,很多人都已经拿到两颗小球了,这第三段的路程不想前面两段路程充满着各种房屋阻拦着众人,第三段路正在皇城边上,为东皇城根街一条笔直的大道上,对那些直线距离较快的就比较有利了,而那些靠身法躲闪的就比较不利了。

  但是那四个新人除外,他们轻功明显比后面的人高出一筹,下载远远的跑在了前面,连在城墙上面跑的常森都没有他们快,而且在这段路程内常森不得不跑下城墙,因为若沿着城墙的话需要绕过半山寺跑一大圈。

  常森跟在了他们四个人后面,距离也不算太远,什么忽然在东皇城根街尽头处传来阵阵马匹声,今晚只见一个个黑衣骑士出现在了街角的尽头,道路就这么宽敞,那些骑士都横向的一字排开,堵满了整条道路。

  那些参赛者见了后都大惊,心想那些骑士若冲击起来自己往哪躲啊,什么这只不过是一个武举比试啊,朝廷怎么还要增加那么多弯弯绕绕啊,这不是增加难度摆明了不想让人通过吗。

  果然怕什么来什么,那些骑士见那些参赛者接近后果断地冲锋了起来,他们挥舞着马鞭气势十足,如同一阵黑色的风暴,想要席卷一切。跑在最前面的四个新人首先迎接了上去,下载华山的展玉程临空飞跃了起来,脚尖在各骑士的头顶一点,一个个跳跃了过去,姿势优美无比。而泰山的陆无平使出了斩马刀法,但是只有身法部分,香港并没有挥砍那些马腿,只见他东一滚、西一转后也躲过了骑士的冲锋,只是在地上滚的姿势稍显难看,而且惹得一身灰,但陆无平却毫不在意。那个丐帮的野狼突然蹲了下来,今晚然后在那些骑士接近的一刹那,双脚双手同时使力,往皇宫的墙上串去,就这样沿着墙身跑了段距离后躲过了骑士的冲锋,他的双手好似虎豹一样能粘在墙上一路往前。至于少林的悟慧小僧突然念起了佛经后,身影突然显得高大了起来,在悟慧的身前好似出现了一堵无形的墙壁,那些骑士冲锋时马匹好像会自动绕开,让悟慧从容通过。这不由得惊讶了那些骑士,之前的三人无论武功有多高他们也不会惊讶,但悟慧所展现的武功好似仙术一般,让人无法相信,那些骑士迷惑中不由得慢了下来。

  跑在第五个的常森正好从容的穿过了那些骑士,丝毫不费力,在常森跑过去后那些骑士仿佛回过了神,香港马鞭一甩,又开始对着后面的参赛者冲锋了起来。

  “我靠!”那些参赛者见了后纷纷忍不住怒骂了起来,没见过走后门走的那么明目张胆的,干脆让常森直接晋级算了。但他们抱怨归抱怨,那些骑士冲锋起来可不是开玩笑的,他们又不像前面四个人有那么高超的武功,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7.1.6只能一个个展开自己的独门绝技来躲避那些骑士的冲锋,但还是不停的有人被马匹撞飞或者踩到,凡是倒下的都会身受重伤无法再继续比试下去了,他们也不敢随意对那些骑士动手,今晚生怕这被算成犯规取消资格。

  在后面两波人过去后,地上躺了一地受伤的参赛者,他们在那里不停的嚎叫着,这时之前被延误的蒋一仙也跑了过来了,但那些骑士因为地上躺了一地的伤者已无法冲锋了,蒋一仙望了望那些骑士,又望了望那些受伤的参赛者,一路大笑着跑了过去,以那些人的怒骂为自豪。

  蒋一仙也终于来到了最后一个签到点,他已经集齐了红绿两颗小球,那第三个签到点的蓝色小球也已近在眼前了。只听那发小球的朝廷监督人员叫道:“最后一个球啦,先到先得。”他一听后大惊,因为在他前面还有两个参赛者比他快,若这样下去肯定会被他们中一个得到,但他离他们俩还有点距离,什么眼见无法赶上不由得叫了起来:“不!!!”

  这时只听到“啊,啊”两声,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7.1.6跑在蒋一仙前面的两个参赛者同时倒了下来,原来他们俩也看到这里只剩最后一个小球了,于是各怀鬼胎,就在要接近时突然动手,两个人同时动手,什么两把武器同时打中了对方,因为都想着突袭对方,香港都对自身毫无防备,于是双方同时受伤倒了下来,蒋一仙见了大喜,今晚从容的跑过去后接过了最后一个蓝色小球,对着那两人说道:“自作孽,下载不可活啊。”那两人听后顿时怒气攻心,喷出一口老血,伤势变得更严重了。

  最后一段的路程是最长的,但是难度也是最小的,跑在最前面的四个新人在经过才半个多时辰就赶回了狮子山阅江楼下,香港他们好似约定一般无争无抢,四个人基本都同时赶到,毫无悬念的晋级第二轮。后面跟着的常森也从最后一段城墙跑了下来,在那四人之后赶了回来,一直在阅江楼上观看的朝廷众人员在终于看到常森后顿时都欢呼了起来,为他叫好,但他自己也明白自己的武功和前面四个人比起来还是有点差距的。

  后面的大部分参赛者也逐渐接近了最后的狮子山,但在这时最后的困难终于也在这里等待着他们,那些之前没有拿到小球的和知道自己轻功不好的那些参赛者,都在最后这段距离里冒了出来,他们知道自己的武功和前面的四大新人比相差盛远,所以也没跳出来去阻止他们,只在时间快要接近一个时辰的时候对那些跑在最后一批人下手。

  他们已经算准了那些人不会联合和他们动手,因为他们若联合动手的话会浪费较多的时间,就算胜了怕时间也超过一个时辰了,所以他们只会尽量展开身法躲避,这就为那些抢夺者创造了得天独地的条件,他们可以联手去抢夺那些拥有小球的人,这也是他们最后的机会了,若无法集齐三种颜色小球,他们肯定会被淘汰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