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之之逝 > 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2.9.8

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2.9.8

  “好东西。”贾亭松故意卖关子,“赵先生,借一步说话。”

  赵强满脸娇羞,这可是业界的大前辈,他的梦想就是让虞露露成为翁行舟那样的艺人,自然也就希望自己能成为贾亭松这样的经纪人。

  贾亭松看着眼前托脸害羞的粉色猛男,澳洲不禁退后几步,“虞小姐,你的经纪人是弯的?”

  虞露露知道赵强只是娘并精致,他本人喜欢女生,尤其是穿高跟鞋的烈焰红唇大波浪。

  于是故意开了玩笑,“他是直的。不过在我心里,我的经纪人wonderful。”

  贾亭松:“……”

  好像是直的又好像是弯的,薛定谔的性取向。

  赵强在背包里翻出湿纸巾,郑重其事地擦了擦手,理了理西装衣襟,“贾大哥,我叫赵强,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2.9.8是比你小五届的学弟。我仰慕你很久了,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你这样的王牌经纪。”

  “先说工作。”贾亭松的“冷酷无情”与翁行舟如出一辙。只不过一个纯粹为了省时,澳洲一个完全是懒。

  赵强委屈地鼓起腮帮子,粉红猛男卖萌谁也扛不住。

  贾亭松:“学弟,下次一起吃饭。”

  赵强像朵冉冉升起的烟花,开心地攥拳跳了两下,好不容易回归工作状态,“好的贾哥。”

  虞露露挺好奇贾亭松到底要带什么给她,为什么不能在她面前说?

  看着那两个人走进房间,虞露露坐下先切了一小块蛋糕大快朵颐。

  赵强买了她最喜欢的巧克力蛋糕,虞露露不知不觉就吃了三块。

  她吃得满嘴都是奶油,这时林晨回来了,看着那少了一大半的蛋糕,忽然尖叫:“虞露露!”

  虞露露咬着叉子,长睫毛扑闪,“咋了?”

  “别动。”林晨掏出手机咔咔咔拍下,一脸奸相,“哼哼哼,女明星最丑的时候被我拍到了,预测你的把柄在我手里了哼哼哼。”

  “你这样很像反派。”虞露露把提前预留好的一块推到对面,“给你留的。”

  上面有巧克力做的小熊猫。

  林晨绷不住现原形,刚拿起叉子就有放下了。

  然后虞露露用一种微妙的眼神,看着他双手捧起那块蛋糕,如同捧着至高无上的圣物,稳稳地端在面前,凑近鼻尖,往左做平行运动,往右做平行运动。

  虞露露:“吃吗?不吃给我。”

  林晨瞪了她一眼,澳洲“吃!”

  说罢拿起叉子嘎嘎一顿吃。

  “罪过。”吃完了他双手合十闭眼开始忏悔,然后睁开一只眼看向虞露露,“你这么吃不怕胖吗?”

  “我健身啊,而且又不是天天都这么吃。瘦得像纸片人不是我的审美。”

  “上镜胖十斤。”林晨提醒她。

  “你知道一个叫贝尔的演员吗?他忽胖忽瘦,就是为了上镜。”虞露露拿纸巾擦了擦嘴,幸运“因为有的电影要他演胖子,有的要他演精神有问题的人。”

  “你和我都不是那种人。”林晨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我只是个平平无奇的偶像。”

  “偶像也要身材管理啊,你这么瘦,又不爱吃东西,你的粉丝会向你学习的。”

  林晨最在乎粉丝,越是在意才会经常叫她们不要沉迷追星,过好自己的生活。

  他想了想确实有道理,“佳雪姐让我少吃。”

  “不管什么东西都能吃,火锅,甜品,重点不是戒掉而是适度。我带你一起健身吧。”虞露露抡了抡胳膊,“虞妈带小猴子飞。”

  林晨表情扭曲:“什么玩意儿?”

  “你和我的cp啊,我是你的麻麻,你是人形小猴子。”虞露露摊手。

  林晨半天憋出某种植物。

  这时赵强和贾亭松从房间里出来,贾亭松跟这边两人打了个声招呼就走了。

  赵强露出了济公的著名表情:一边哭一边笑,哭笑不得。

  “我刚刚接到了老板的电话,他让我通知你解约。”赵强瘫在桌上,预测“我不同意,他说要是你留下来那我也跟着滚蛋。”

  林晨挑了挑眉,软件下载“所以你把她卖了?”

  “当然没有,我永远和露露同进退!”赵强拍着胸脯。

  虞露露不明白,她已经澄清了,为什么老板还要解约?

  赵强解释原因。

  一是本来合约下半年就到期了,而老板觉得虞露露没有商业潜力;

  二是按照合约内容,艺人若有丑闻、绯闻或一系列公司认为有损公司形象的事,公司有权在合约期内单方面解约。

  虽然虞露露澄清了,但老板认为这件事“有损公司形象”。就算她继续留在公司,之后也会被雪藏,分不到好的资源。

  这本就是霸王合约。解释权在公司手里,随意压榨艺人。

  虞露露听完,当下拍板,拿起手机嗒嗒嗒发了一条朋友圈。

  【在老板炒我之前,我宣布我把老板炒了。ps:你朋友圈忘了屏蔽我,下次想找借口和艺人解约,记得先把对方屏蔽了】

  林晨惊掉下巴,“虞露露,你转性了?你不是一向很谨慎嘛。”

  虞露露将手机反扣在桌上,“反正我都要走了,硬气一点,内娱又不是只有这一个公司。”

  退让和防守都是无意义的。

  “说得对!”赵强也发朋友圈,臭骂老板一顿,表示他和艺人共进退。

  林晨:“她是艺人,你是经纪人,你们不一样,万一你这个公司业内封杀怎么办?”

  “我还有一件事没说,刚才贾哥给了我一个项目,女三号,给露露的。”赵强将剧本啪的按在桌上,“我决定当个人经纪,贾哥说了,经纪人的人脉广不广全看手下艺人红不红。当打工人是没有出路的,我要把贾哥当成我的目标!”

  赵强攥紧拳头,中二地举向天空。

  林晨无语:“贾亭松和他说什么了?”

  虞露露托着腮:“我也好奇,好像打了鸡血。林晨,你和贾亭松很熟?”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他是贾家的人。”林晨解释道,“我爸和贾家商业上有合作。贾亭松在家里排行第五,兄弟姐妹都在经商,只有他进娱乐圈当经纪人。所以我以前从没在应酬上见过他。”

  原来贾亭松是大家子弟。

  反而翁行舟是普通家庭,幸运百科上说他父母双亡,是母亲的妹妹,也就是小姨带大的。

  虞露露拿起剧本,翻开第一页,软件下载愣了愣。

  只见封面后面写了一句话,字迹苍劲有力。

  “做正确的事。”

  肯定不是贾亭松写的,只能是翁行舟了。

  原来他不是不帮自己,而是用他的方式。

  除了这句话,剧本的内容也密密麻麻都是标注,比如一句话适合用什么语气,比如对戏的角色说这句话时潜台词是什么……

  虞露露手指摩挲着纸页边缘,有些出神。

  虞露露在通讯录里找到欧芝芝,但对方已将她删除拉黑。

  虞露露大概猜到变美系统的机制,软件下载那就是营销和操纵。虞露露负面新闻缠身时,小爱明显感觉到她气运中的“美貌光环”流失了。

  后来虞露露找到证据,而且官方也下场间接解释,这才让媒体找不到继续黑她的地方。

  虽然现在网上还有零星一拨人相信伪造视频,但虞露露的气运并没有流走。

  这说明欧芝芝偷走“美貌光环”是有条件的,比如足够强劲的舆论。

  就和徐云峰受伤住院、粉丝脱粉等一堆黑料压在身上的效果一样。

  欧芝芝买通媒体和水军,虞露露也可以这么做。以彼之道还治彼身,这很公平。

  但虞露露不想这么做,她想用自己的方法打败欧芝芝。

  那时她没有用武力逼徐云峰开口,现在也不会学欧芝芝的下三滥手段。

  与公司解约的第二天,虞露露搭飞机前往电影拍摄地。天门古城。

  天门古城在西部,临近沙漠,在古代是国家边境,出塞关隘。

  近几年天门古城被开发成了影视基地兼旅游胜地,是众多古装剧的取景地。

  负责接待虞露露的艺人助理叫严肖,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2.9.8为人热情,见面便叫“虞老师”。

  虞露露连忙说:“叫我虞露露就行了,我还不是老师。”

  严肖笑道:“就是个称谓,和学校里的老师的意思不一样,组里的艺人我们都会叫某某老师的。”

  虞露露微微点头,“哦……”

  “你第一次拍戏肯定有很多事不了解,慢慢就上手了。”

  接送虞露露的车是suv,高底盘便于穿行沙漠。

  一眼望不到边的沙漠仿佛是海洋,虞露露欣赏着没有一片白云的透彻蓝天,闭上眼感受干燥与热气交织的气息。

  严肖坐在副驾驶位,幸运“虞老师,你的经纪人不一起来吗?”

  虞露露:“是我让他别来的。”

  赵强刚刚成为独立经纪人,有很多事得学。幸好贾亭松肯教他,虞露露让他留在宁江跟着贾亭松学东西,她一个人来就行。

  汽车抵达天门古城的入口。古城保留了原来的城门,城墙则是在原基础上修缮做旧。

  古城里的建筑也是按照当时的风貌还原的,软件下载既有西域特点也保留了唐朝建筑的华美大气。

  虞露露跟着严肖抵达古建筑外观的酒店,酒店外墙特意做了隐蔽处理,就算被拍进影视剧里也不会穿帮。

  早期很多古装影视剧囿于拍摄场地和技术限制,会出现人物明明念着古香古色的台词,背景却有电线杆子或空调等现代科技,十分出戏。

  光从拍摄地选址上来看,虞露露便感觉到这个剧组的认真。

  其实不光是选址,从一开始虞露露就发现这剧本写得很好,澳洲该丰富的丰富,该留白的留白。让她不禁感叹翁行舟的眼光真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