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拟网游神 > 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8.2.9

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8.2.9

  天阴沉沉的,连续的降温天气,让所有虫族在这一段时间内都逐渐换了厚衣裳。

  按照古臻这两年的观察,这边的天气到这也就算是可以了,首都地区偏南部,所以只是阴冷和气温反常,再加上它这个星球一直倡导保护环境,实际上也是因为气候已经开始受了环境影响,开始有了温室效应。

  没想到,在他光荣纳妾的日子,外面还下雪了。

  贝利不得不顶着雪去接他的前任雄主。

  古臻原本是不同意的。

  作为现任他很的表示,让那货爱死死去但是,这个星球的雌虫它就是这样,就像某些动物没了配偶宁可饿死自己也不会选择独活一样,不是说几句就能改的。

  即使,他不想再继续,也不会放任他不管。

  “六月飞雪啊”古先生十分戏精的跪在院子里,抬高了双手嗷嗷的唱“上天天无路入地咦咦咦咦地无门呐慢说我心碎行人也断魂啊啊啊啊锵”

  贝利“”

  成语还勉强能懂得,这种戏虫族已经完全失传,以至于贝利完全不明白他在嚎什么,咿咿呀呀哼哼叽叽就连伊尔都从窗户伸了个脑袋出来围观。

  看着从二楼阳台推窗探头出来看他家的神经雄主又在玩什么的伊尔,贝利回客厅里把正在看儿童动画的雄子给抱上,送上了二楼,拜托伊尔帮忙看一下。

  可怜伊尔这个从他自个儿的孩子出生之后都没怎么哄过的棒槌,在雄主要娶其它雌虫的时候都没眨眼的同意,却在贝利恳求他帮忙照顾金姆一会儿时皱了眉。

  但他比古臻更了解雌虫的天性,更是当初筛选那些雄虫的始作俑者,很清楚他这位雄主除了他,找不到任何虫来照顾。除了同意,别无选择。

  “你去吧。顺便带点钱,他要是想和你回来,给他找个好的酒店住下。如果如果他实在不相信,不愿意接受,我不介意你和我的雄主亲密表示一下,点到为止,你会懂得分寸,是吗”

  “好。谢谢。”

  当贝利穿戴整齐下楼的时候,古臻还在那唱“都道说我窦娥死得可怜眼睁睁”

  “行了。”实在听不得他用这种尖细的声音唱歌,感觉像是发了病,贝利很烦躁的把他揪起来“快走。你陪我去。”

  古臻傻憨憨的笑笑“嘿嘿嘿。”这倒是更像发病了。

  贝利眼神各种嫌弃,真想挖个坑把他埋了,啧啧感叹“伊尔还说,让你和我亲密表示一下你这个样子,所有虫都会以为我是嫁不出去找了个神经来凑数。”

  “凑数这种事嘛。”古先生毫不在意,摇头晃脑的表示“有时候,上战场不可怕,可怕的是凑数的拿了第一,你说是不是”

  “是是是。”看着古臻早上起来,只随手套了件白衬衫,外面搭了个防寒外套,贝利觉得不太妥“怕不是得冷,你回去再穿一件。”

  “也对。”

  古臻一听,觉得有道理,立刻转身回去,在房间里翻箱倒柜的找了一大圈。

  最终,他把最近买来的最贵的衣服、裤子、名表、眼镜,全都给配上,对着镜子一照,摸摸自己两条长腿,古臻嘶了两声。

  “嗯,气势和气质都有了,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8.2.9就是仍然不太像有钱人。”说完,他又笑着嘟哝一句“算了,记录暴发户也一样,效果有了就成。”

  嘚瑟的晃了下自己的表之后,看着抱着金姆坐在床上看迷你小崽儿的伊尔,凑过去亲了一口“走了。”

  “嗯。”伊尔恋恋不舍的看着他,心里埋怨苍岚怎么就没回来。

  如果苍岚回来,苍岚就可以帮忙守着崽,他就可以和雄主一起去。

  现在倒是也不至于担忧,毕竟被关在地下场不知道榨取基因多少年的家伙,也打不过他这和大多数正常雄虫比起来都十分健硕的雄主。

  “可以亲密,不可以过度。”临关门的时候,伊尔又提醒了一句“听到没”

  “好听到了。”古臻挑唇笑笑,满意的关上门。

  这才对。

  对于这事儿,一点醋劲都没有,才真感觉像名副其实的匹配婚姻。

  媳妇儿的反应十分真实,以至于他心里乐呵的把手往兜里一插,搂上贝利的肩膀,就十分浪荡的带着他上车,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8.2.9特地把他丢在副驾驶上,做好了直接把这前任给他弄走的准备。

  路上古臻感觉自己车最近没怎么开,落了些霾,用雨刷冲了好几遍也还是微微的雾,冲进快速洗车店绕了一圈。

  机器很先进,从打沫到抛光,几分钟,历史除了内饰全部清洗的油光锃亮,仿若新车,从洗车店开出来,刷卡滴滴,彻底上路。

  这才是有钱人的标配

  古臻蛮高兴。

  但贝利一路上都很紧张,到了监察局,澳洲打电话给他雄主等他出来的时候,那两只不算嫩但也挺白的手捏在一起揉来揉去。

  此时,远处走出来的一道十分干枯的人影,穿着一身暗灰色的条纹衫,有点冷的攥着拳头,眼神在四处扫着周围的虫。

  看到他视线扫向这边,古臻立刻腾出一只握方向盘的手,按住贝利两只不停捏搓的爪子。

  贝利仿佛被火烫了一样的躲开“干什么”

  “看你那样。”古臻硬抓住他的手,还捏了一把手心出了一层汗的手“能咋的,能把你摸坏了”

  “不是。”曾经的那些事最久不过半年,幸运很多场景仍然历历在目,贝利抿着唇“我不介意,但是伊尔他”

  “过来。”古臻伸手拉过他的两只手,抽出两张纸巾,扒着他的手擦了几下。

  贝利一直想躲。

  最终被古臻揪住衣领,按在了自己怀里硬擦。

  擦完之后,余光看着那边已经发现他们并看过来的雄虫,把手掌覆在贝利额头上,垂眸隔着手背,轻轻亲在自己手背上。

  这样的画面,在远处完全看不见手上的小动作,只能瞧见这种亲热的亲昵。

  确实亲昵。古臻心里想这得亏是男人星球,心里到底是有那么点无所谓的,要是个女的他可完全不知道自己前二十年的教育能不能让他接受的了,估计隔着手背都不敢下口。

  而贝利,他是根深蒂固的虫族,在他眼中古臻和他就是完全两个性别,就算隔着一层手背也是近在咫尺,把他吓得捂着脑门瞪大眼。心里全是伊尔在他们离开之前说的可以亲密,但不能过度。

  他并不清楚,这算不算过度,生怕现在受了他们全家恩惠才活到现在的自己,澳洲眼下过度接触古臻会让伊尔不高兴。

  半晌,古臻回过头,正好看到那只雄虫一脸阴沉的走过来。

  真不错。

  他笑了笑,抹了下唇角,觉得自己没白牺牲。

  “好了,他来了。从现在开始,你可以放松,他问什么你也不要回答,我来说。”说着,澳洲古臻侧身问贝利“你家前任叫什么来着”

  “莱莱伯恩。”

  只见这只之前为了期盼中的爱情都变得十分极端下作、并且在恢复正常之后开朗可爱的雌虫,此时像被猫逼到墙角里的老鼠似得身子都微微发抖。

  “抖什么抖,记录记住我告诉你的话,他和你说话,历史把嘴闭紧了。”毫不留情的在贝利后脑勺上抽了一巴掌之后,古臻推开车门下车,从兜里摸出自己之前带来的烟盒,叼嘴里一根儿“兄弟,历史这儿。”

  贝利偷偷看了一眼古臻,心里想起伊尔说过,他家雄主只有很厌恶烦躁的时候才会掏烟出来抽是自己的事让他嫌恶了吧

  想着,他显得有些低落且不知所措。

  那只雄虫早已经看见了带着贝利过来的陌生雄虫,只不过因为古臻刚才抱着贝利亲密以及亲吻他额头的动作而显得有些抗拒过来。

  他不过来,哪有后续的事

  随着他慢慢走过来,古臻彻底看清了这只虫的脸。

  以苍岚来对比,乌里克和白航都是年轻健壮,性格差异放一边,长相绝对都是一顶一的好。

  结果到了贝利这。

  这只雄虫颧骨瘦削突出,眼窝凹陷发青,两只眼睛也有些发黄好似那七八十岁的老头一样布满了对生活的苟延残喘这样的一副面貌,以前长什么样子看不出来,但也能确定,他绝对不是个俊俏的。

  乌里克和白航算一百分,他估计十分都不到以至于古臻很疑惑贝利会不会是被强抢去的,怎么看的上这种东西的

  “你是谁。”

  莱伯恩声线十分古怪,沙哑的有点像古臻刚才唱窦娥冤时上不去音的破碎调子,或许是受苦太久,日日哀嚎留下的后遗症。

  他站在古臻车前,打量着他一身暴发户行装,以及坐在他车里副驾驶位置上的贝利,目光阴冷的对着车里的贝利问。

  “你和他什么关系”

  “夫夫关系。我是他雄主。他和我说失踪的前任回来了,说你无亲无故,求我让他来接你。啧,我这雌侍可是一顶一的漂亮美虫,我不放心,就干脆送他过来,顺便也见见你,历史看看叫我雄父的金姆,他亲雄父到底是什么模样。”

  古臻扯谎从来不脸红,并且没给他拒绝或疑问的机会,直接笑着给那只雄虫也递了根烟。

  “来一根儿不”

  “”莱伯恩知道古臻不怀好意,听到金姆叫他雄父更是眼神都暗了暗,推开手拒绝了古臻的烟,眼睛一直盯着车里面的贝利“贝利,出来。”

  听到他叫自己名字,贝利下意识抬眸看了他一眼,那双漂亮的仿佛翡翠一样的瞳,对上那双发黄昏暗的眸,立刻惊慌的躲闪开。

  即使贝利没说话,古臻也仿佛看到了,幸运这只雄虫把贝利扔给他兄弟们玩弄了许多天的画面,那句只要不弄死就行,幸运才是让古臻决定多管闲事、并且和贝利做到尽可能真实的理由。

  他是雌君,甚至不是雌奴,还有虫宝,却遭受过这样的人格摧残。

  如果不是他性格要强,或许早就不活了。

  现在,致使他发抖的,估计都是和这只雄虫有关的婚姻记忆他经历了比苍岚更久的折磨,古臻就算没像目击苍岚那样痛恨,澳洲也因为看过了苍岚,而更知道这样的雄虫对雌虫来说意味着什么。

  当初的贝利,毫无人格与底线,他尖酸刻薄,甚至整条街的雌虫都讨厌他,眼前这个丑家伙可谓是功不可没。

  现在好不容易他有了点虫样竟然又回来了

  “贝利。”

  见贝利一直不肯出来,莱伯恩沉声,又重复了一遍,并伸出他枯瘦发青的手就想往车里抓,被肩宽腰壮的古臻直接挡住,满脸笑嘻嘻,眼神却满是侵略性,一边点烟一边瞄了一眼监察局。

  “哥们儿,别敬酒不吃吃罚酒,这只雌虫,现在是我的。你想碰,我让你怎么从监察局出来的,再怎么回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