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诸天纪 > 巨星从破产开始 下载 V6.4.7

巨星从破产开始 下载 V6.4.7

  周青与陆玉兰到达青山城的时候天已经黑了,陆老头也已经在车厢里睡着了,周青小心翼翼的将陆老头抱进屋里,放到床上,给陆老头盖好被子。

  周青和陆玉兰仅仅是将那几只鸡,大黄狗和那只大白猫放进了后院,巨星防止他们乱跑以后,也没有在收拾马车里的东西,而是直接睡了。

  第二天,周青和陆玉兰起了一个大早,将马车里的东西收拾完后两人便上街去了,在青山城转悠了大半个中午,两人将该买的东西都买好,开始确定再无遗漏之后才回到家中,陆玉兰做饭,周青和陆玉兰,陆老头一起吃过午饭之后才回了青山魔宗。

  回了青山魔宗之后,周青第一件事便失去拜见了韩山。

  韩山看到周青,道:“去哪了,我好长时间没见你了,最近修行如何?”

  周青行弟子礼,道:“接了一个宗门任务,出去了两个月。”

  韩山没怎么在意,道:“最近还是少出去,卢山山脉那边不太平。”

  “是,”周青又问道:“师尊可知道卢山山脉那出了什么事?”

  韩山叹了口气,道:“神遗古宗的小秘境被人打开了,现在,太玄圣灵天的圣都盯着卢山山脉呢,就等进入神遗古宗小世界的人出来了。”

  “神遗古宗?”周青道:“我在宗门典籍里倒是见到过,但只是匆匆一笔带过,这神遗古宗到底是怎么回事。”

  韩山想了想说道:“这神遗古宗也不是神秘隐秘之事,和你说说也无妨。”

  随后韩山便将神遗古宗的历史和现在整个太玄圣灵天对神遗古宗残余的追杀等和周青详细的说了说。

  周青思考了一会,道:“太玄圣灵天的圣关注神遗古宗小世界恐怕不单单是因为怕出现一个和神遗古宗宗主类似的人物。他们对神遗古宗的秘法应该也是有很大的兴趣。”

  韩山道:“这些事情心里知道就好,不要在外边说,现在的太玄圣灵天可没有白衣圣皇温如海那样的人物,没有哪位圣敢冒天下之大不韪的。”

  韩山又道:“南国皇宫那边来了消息,仙武大陆十二位圣推演在一年之后云烟三重界会再度开启,你要去吗?”

  “云烟三重界?”周青问道。

  韩山点头,道:“云烟三重界是我们仙武大陆最大的秘境,甚至不能说是秘境,因为他不是依附太玄圣灵天存在的,甚至有圣人觉着在之前的时代里,太玄圣灵天是依附于云烟三重界存在的。”

  韩山继续为周青解释道:“只不过后来太玄圣灵天化成了一座诸天,不再需要依附于别的世界,而云烟三重界也不知为何毁灭了,破碎成如今的样子。”

  后来仙武大陆的圣人们机缘巧合下发现了云烟三重界,仙武大陆的圣联合进入探索,在其中发现了很多机缘,但圣的争战让云烟三重界再一次崩溃,甚至连超脱级别的力量都有可能引得云烟三重界崩溃。

  仙武大陆的圣撤退时联合在云烟三重界布下了一座大阵,将其化成了仙武大陆最大的机缘。后来在一些后背进入探索的时候,云烟三重界出现了第二重界,第三重界,这时候的圣人们已经无法进入云烟三重界了。

  所以在后来每次云烟三重界的开启的时候,仙武大陆的圣都会派遣大量的弟子进入,因为诸圣在第一重界布下的大阵,手持信物的弟子可以直接凭借大阵传送出第一重天,但也仅限第一重天,还不包括第一重天之中的一些危险之地。

  可以说,云烟三重天是一座机缘与危险并存的秘境。

  周青想了想道:“云烟三重天说是仙武大陆最大的机缘,我们小宗小派的进的去吗?”

  韩山道:“只要你想进,基本问题不大,进入云烟三重天要求五十岁以下,超脱境以下,每次进入云烟三重天的弟子超过三万名,咱们幽州有三千个名额,南国有一千个名额,以你的实力问题不会太大。”

  韩山又道:“而且,在这一千名名额里,有四百名额直接分配给了各个宗门家族,破产剩下的六百名额才需要去争夺,咱们青山魔宗,每次都会有三个名额的。”

  周青道:“那我好像争都不用争。”

  韩山道:“其实我想你去争一争的。”

  周青想了想道:“假如我争到了一个名额,那青山魔宗就可以多派一个人去云烟三重界了。”

  韩山赞许道:“怎么争?要是让我和那些通天境打的话,巨星从破产开始 下载 V6.4.7我可是一点希望没有。”

  韩山道:“你当五十岁以下的通天境都是大白菜啊,这样的人物整个南国也就十几二十个的样子,只要去争就是直接给名额的,下载但是五十岁以下的通幽境还是极多的,一两千位还是有的,只要你能进前六百名就基本上会有一个名额了。”

  周青对于在帝尊之中争到前六百名还是很有信心的,于是问道:“怎么争?”

  韩山道:“去南国皇都报名,到时候听皇宫的人安排就好,一般就是对战,也没有什么新花样。”

  周青问道:“那我什么时候出发?”

  韩山道:“按照惯例半年之后才会争夺名额,从大风郡到南国皇都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你自己决定什么时间出发就好,对了,苏玲也会去。”

  周青倒是不怎么在乎青山魔宗里谁还会去,对韩山道:“师尊,你这里有没有修炼简单还能延年益寿的功法,丹药也行。”

  韩山笑道:“是为了你那个妻子和老丈人吧,早就想到了,不过你那个老丈人年事已高,又加上早年太过辛劳,我也没什么办法,你那为妻子才刚刚二十六七岁,修行虽然晚了点,但你的要求只是延年益寿,这个好办。”

  韩山递给周青一个储物袋,道:“里面有一颗延寿丹药,最多只能为你老丈人延寿百年,毕竟一位通天境的修行者才两三千年寿命,能延寿百年已经是我能拿得出最好的丹药。剩下的都是一些洗髓筑基的丹药和一些前期修炼可以用到的丹药,对了,修炼功法也在里边了。”

  周青大喜,躬身道:“多谢师尊,此次南国皇都之行,弟子绝对不会让师尊失望。”

  韩山笑道:“行了,下去吧,多陪陪你妻子,你要是进了云烟三重界没个几十上百年可回不来。”

  “这么久!”周青心里惊讶却没有说出来,向韩山告辞之后就离开了青山魔宗去了青山城自己的家。

  周清走后,韩山身子一下子塌了下去,仿佛生命一下子快要走到尽头了。

  青山魔宗的掌门走进来,看到韩山的样子,叹了口气:“你体内的毒又发作了。”

  韩山直到半个时辰后才恢复如常,青山魔宗掌门也收回自己的灵力。’

  韩山看了青山魔宗的掌门一眼:“谢了。”

  青山魔宗掌门找了一处地方坐下:“你这么看重那个小子。”

  韩山道:“我这条命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没了,我不能让我这一脉断送在我手上,这是当年我答应师尊的。”

  青山魔宗掌门道:“当年我师父答应你们师徒二人将你们这一脉在青山魔宗发扬光大你们师徒二人才进了青山魔宗,现在却一直没办法帮你们将这一脉发扬光大,实在是惭愧。”

  周青回到家中,将陆玉兰叫到房间中。

  陆玉兰疑惑地道:“水生哥,怎么了?”

  周青神秘的道:“我要叫你修行!”

  “啊!修行!”陆玉兰摇头:“水生哥,我不行的,我从来没有修行过。”

  周青道:“这个不一样,我为你讨来的这篇功法修行起来并不会太过复杂,主要是为了延年益寿的。还能让你衰老的极其缓慢。”

  哪个女孩不爱年轻,不喜漂亮?听到周青的话陆玉兰眼睛一亮,又想到了什么,道:“那咱爹也可以修炼吗?”

  周青摇了摇头道:“咱爹年纪太大了,修炼不了,不过你也不用担心,我给爹准备了一颗丹药,据说可以延寿百年。”

  本来失望的陆玉兰眼前又一亮,道:“水生哥,你真的是有心了。”

  周青道:“我可不想百年之后就剩下我一个人。”

  周青,让陆老头吃下了丹药,吃下丹药后的陆老头整个人都变得不一样了,不再那么暮气沉沉,整个人虽然还是七八十岁老头的外貌,但身体机能确是年轻到了三十岁左右的样子。

  周青又仔细研究了韩山给的那篇延年益寿的功法,自己大体理解之后,开始修行。

  周青在修行这篇功法的时候,也找了一个大桶,每天用药物为陆玉兰洗精伐髓,整整七天之后,才用自己修炼出来的灵气注入体内,帮助其凝练灵气,运转周天。

  很快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这篇功法确实修炼起来极其容易,破产但几乎没有攻击性。

  一个月的时间,陆玉兰成功的从蜕凡境修炼到化灵境,但之后的境界就慢了下来,按照周青的推算,即便有大量弹药辅助,陆玉兰也得三个月的时间才能突破道玄仙境。

  四个月的时间,陆玉兰达到了玄仙境,这吓死人的修炼速度,是周青用无数丹药和功法的特殊性堆出来的。

  至于之后的境界,以陆玉兰的天资怎么也得数年一境了,周青出了将韩山给的弹药留下外,还自己准备了许多的丹药,将身上所有的灵石都给了陆玉兰,同时叮嘱陆玉兰每次突破的时候一定要找青山魔宗的韩山为自己。

  之后周青便前往青山魔宗,向韩山说明了此事,向韩山告辞,前往南国皇都。

  此次离去要数十上百年,周青对于陆玉兰是极其不舍的,但周青没有办法,陆玉兰的修为太低了,周青没法带着陆玉兰前往云烟三重界。

  但对于这次机会周青又不想放弃,因为对自己过往的渴望几乎成了周青的心魔,之前在云兰村没什么希望的时候还好,但现在自己走上了修行路,对恢复记忆的渴望日日夜夜的折磨着周青。

  周青最终决定前往云烟三重界,但又舍不得陆玉兰,怕自己从云烟三重界回来陆玉兰已经成为一堆白骨,周青才花费了自己所有的积蓄让陆玉兰修炼,巨星为陆玉兰修炼打造最好的修炼环境,只为了百年后,伊人犹在。

  周青没有和苏玲一起,而是自己前往了南国皇都,周青到南国皇都的时候,还有半个月才开始争夺云烟三重界的名额,周青报完名后就找了一家客栈住下,好在临行前,韩山给了周青不少灵石。

  半个月的时间转瞬即至,周青来到之前报名的地方,被领到一处巨大的演武场。演武场中已经有上千人了,等到最后一位报名者来到,此次报名的人一共有一千九百五十四位。

  出乎众人意料的是,这次争夺名额极其简单粗暴,先是一位超脱境的修行者释放威压,一个时辰坚持不住的人全部淘汰。一下子一千九百五十四人就剩下了九百一十二人,然后又是一位超脱境的风系魔法师出手,风刃肆虐了半个时辰,最后衣服没破的六百位通过。

  直到最后有人扔给周青一块木牌,那是前往云烟三重界的信物周青才回过神来:“这也太草率了吧!”

  周青还没离开演武场,就被苏玲找上,拉着周青住进了另一家客栈,客栈里还有另外三位青山魔宗修行者,周青苏玲等五人就是此次前往云烟三重界的所有青山魔宗的人马了。

  三天之后,一艘巨大的战舰从南国皇都出发,载着周青等进入云烟三重界的一千位修行者前往徐州落凤山。

  一路上,有六艘战舰和南国战舰汇合,那是另外六国的修心者。

  战舰飞行了足足四个月才来到徐州落凤山。在这里,早就已经人山人海了,近万修行者在等待云烟三重界的开启。

  又过去了一个月,天空中一道巨大的空间漩涡浮现。

  一道身影站在漩涡之前,双手轻轻一按,整个落凤山寂静无声,这是一位活着的圣,来自徐州徐家,每次云烟三重界的开启,都是由各位圣轮流主持,此次轮到了徐家的这位圣。

  徐家圣人环顾寂静无声的落凤山,道:“诸位,云烟三重界的力量再次虚弱了下午,开始古圣布下的大阵已经开启了界门,诸位可以进入了。在此提醒诸位一句,巨星当股神大阵无法维持界门的时候,大约会提前三年由信物提醒诸位,所以,千万不要遗失信物。”

  徐家圣人离开了界门,三万名手持信物的修行者如蝗虫般冲进界门之中。

  苏玲看着老实在在,巨星丝毫不急的周青,道:“咱们不进去吗?”

  周青说道:“进入界门之后传送是随机的,所以我们进去的早与晚都没有太大的关系,反而我们晚一点进去,进去的人少了,说不定会传送的距离近一点,容易集合。”

  等到人都差不多进去之后,周青等五人才进去云烟三重界。

  眼前变换,再度清晰之后周青发现自己已经进入云烟三重界,此时周青所在的就是第一重天。

  通过青山魔宗之间传讯玉符感应,周青感应到了三个同宗的气息,这三人显然也发现了彼此,四人不约而同的向着四人的交汇点集合。

  四人集合,分别是周青,苏玲,青禾,下载单。

  周青看着三人,道:“只有你们三个吗,赵武呢?”

  苏玲道:“我那一边没有感觉到赵武的传讯玉符。”

  青禾和单也是一样,破产没有察觉到赵武的传讯玉符。

  苏玲道:“看来赵武被传送的地方离我们极其遥远。”

  周青点头表示赞同。

  青禾问道:“我们现在要去哪?”

  苏玲看向周青,周青耸肩:“看我干嘛,怎们宗门之前进来的人有没有留下什么地图或者说过哪里有什么机缘之类的。”

  苏玲还真的拿出了一份地图,比对之下发现,周青四人在一片森林上空,但这位前辈所画的地图上根本没有地图。

  苏玲道;“对不上,看来咱们和这位前辈被传送进来的位置也是偏差极大。”

  单比较沉默,此时才开口提议道:“要不咱们四个人分四个方向探查一番。”

  单的提议被苏玲直接否决:“咱们刚到这里,对此地一点了解也没有,还是不要散开的好。”

  苏玲看着周青,道:“你怎么不说话?”苏玲知道周青的秘密,巨星从破产开始 下载 V6.4.7所以总是对周青高看一眼。

  周青指着下边郁郁葱葱的森林说道:“传说中云烟三重界是被战争打崩的,而且仙武大陆的圣人还引起过云烟三重天的崩溃对吧。”

  苏玲点头道:“没错!”

  周青又问道:“云烟三重天上一次开启是什么时候?”

  苏玲想了想道:“应该是七百多年前的事了。”

  周青道:“我在宗门内看到古籍记载,云烟三重天开启了十七次,第二重界出现了三次,第三重界初夏了一次,每一次都是都不相同的,但每次的第一重界都是一片满目疮痍的战争之地。”

  “所以呢?”苏玲问道。

  周青道:“我灵魂力量不如你们,再来的过程中没发现一个人,你们也没发现对吧?”

  众人点头。

  周青又道:“但我们脚下的这片森林是有生命的,各种野兽虫鸟,你们不觉着奇怪吗?”

  苏玲道:“你到底想说什么。”

  周青道:“你们觉着有没有可能,我们被直接传送进了第一重界中的一片从没有人发现过得拥有生命的秘境。”

  素玲此时也反应过来,有些不敢相信的道:“秘境中的秘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