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圣使 > 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8.8.7

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8.8.7

  听到这话,陈云鹤不再开口,而是看向我,我想了下,微微一笑,“老古,这事儿能做,但肯定不是现在。”

  “你也看到了,我们老大有伤在身,行动不便,澳洲我们来这儿呢,也还有点私事处理,你看要不这样,网页给我们几天时间,等我们把自己的事情处理完,再找你商量。”

  “当然这段时间,你也可以找别人,大家都是道上混的人,网页我们肯定不会把你的事说出去,这一点你请放心。”

  “那没问题,我就等你们了,你们忙你们的,我就不打扰了。”老古得了我的话,拿起石碑起身就走,下载临走前还专门留下手机号,还是他打的陈云鹤的号码留的。

  看这架势,老古是诚心想合作,等他走了,陈云鹤忽然摇头叹息,“唉,我这伤真不是时候,要是猴子和棒槌在就好了。”

  听到陈云鹤这么说,阿达顿时不乐意了,“老大,别这么说啊,下载我们这不也有五个人吗?五个人盗个墓还不够吗?不就是挖土开棺材,我一个人也能干!”

  陈云鹤听了阿达的话,淡淡看了我一眼,我顿时一阵汗颜,这活宝什么时候能学会闭嘴?我谢谢他八辈祖宗!

  这时候谢雪怡敲门过来,陈云鹤看到这位大小姐,不知道想到些什么,表情变得更加郁闷,我知道他在想什么,于是安慰他。

  “老大,咱们既然决定自己拉出来单干,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8.8.7就得凡事往好的方面去想,你看现在土工有阿达,我是把头,你当放风人,正好顺带着教雪怡做后勤帮忙,咱们四人齐心,其利断金!”

  “其利断金,好一个其利断金!”陈云鹤听我这么一说,更郁闷了。

  谢雪怡本来应该是有事儿想问我,结果被我这一打岔,把什么事儿都忘了,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看着我们,半天都憋不出一个字来。

  阿达在一旁忍不住笑道:“小苏你算了吧,大小姐哪儿能做你说的粗活,她买衣服怕都得有人伺候着,你让她学当后勤,你不怕把咱们那点家底都给败光了?”

  谢雪怡一听阿达的话,眼圈儿顿时红了,却没办法反驳,因为阿达说得确实就是实情。

  我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澳洲飞起一脚把阿达踹一边去,过去安慰谢雪怡,“别听他胡说八道,谁都不是打一开始什么都会的,想想你爸,以后跟着老大好好学,你肯定能行的!”

  谢雪怡听我这么说,却沉默了,随后默然转身离开了房间,看她那一副落寞的样子,我也郁闷了。

  第二天一早,我们动身前往华龙区中心公园,那里是洋浦最繁华的地方。

  大隐隐于市,应该说的就是这个道理,我在路上就一直想,像黄爷那样的人,会在公园里做什么事情呢?

  结果等到了公园,就在公园前门广场边缘,我们看到了穿得又破又烂,跪地上不停磕头,头前放着一个老旧的搪瓷碗的黄爷。

  看到这一幕,陈云鹤倒没觉得有什么,我却尴尬了。

  来之前谢雪怡和阿达一直问我黄爷是何方神圣,我告诉他们黄爷跟我一起的丰功伟绩后,计划他们都对黄爷充满神往。

  结果眼前亲眼见到黄爷的‘尊容’,谢雪怡和阿达的世界观估计都崩了,我从他们的眼睛里都能看出两个字——骗子!

  但我真的没骗他们,以黄爷的能耐,他绝对是富甲一方的人物,可我也实在没法解释,他为啥会在这里干这个。

  后来我还是死拽着陈云鹤问,陈云鹤才告诉我实情。

  黄爷本名黄天睿,祖上曾是清朝的武状元,可是随着洋枪洋炮打进华夏,武艺在火器面前失去了威力,黄家就日渐没落,到了黄爷的父辈,就沦为乞讨为生。

  但黄家武艺一直没落下,而当时正值华夏造倭寇侵犯,黄爷的父亲落在沦陷区,自立门户,以丐帮的名义作掩护,暗地里干救国救民,打击倭寇的事情,后来还死在倭寇手上。

  所以从那时候起,黄爷家训就多了一条,后代只能乞讨为生,结果到黄爷这一辈,居然讨出一番天地,成了道上有名的大人物。

  我推着轮椅,把陈云鹤推到黄爷跟前,下载往搪瓷碗丢了个硬币。

  “谢谢好人,好人有好报!”黄爷听到动静,下意识磕头,结果一看是我们,立刻站了起来。

  “卧槽,你们怎么来了,云鹤,你这是咋整的?”黄爷一副咋咋呼呼的样子,问完问题,有看了眼阿达和谢雪怡,问陈云鹤这两个小孩是谁。

  陈云鹤苦笑一声,“黄爷,这都是新找的人,让您见笑了。”

  “出事儿了?”黄爷敏锐察觉到了什么,“你这伤……”

  “这也是我们来找您的原因。”陈云鹤脸色阴沉,“白莲教那帮人跟我到了港岛,棒槌和猴子现在下落不明。”

  黄爷听这么一说,表情顿时变了,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8.8.7收起家伙事,带着我们到了公园一处僻静的凉亭坐下,“那照这么说,那帮人没被你坑死,还跑出来了,居然找到了港岛报复你?”

  看到陈云鹤点头,黄爷抓了抓头发,然后才说道:“云鹤,这事儿作为老朋友,我给你句劝,两个办法。”

  “第一个法子,我想办法给你牵头,问问白莲教究竟啥意思,咱不怕白莲教,他们也不敢真把咱怎么样,内地不比港岛,可这么做,怕是只能治标,治不了本。”

  “所以我建议你选第二个,澳洲干脆跟白莲教那帮杂碎死磕,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8.8.7白莲教如今可不是解放前的白莲教了,二十年前出走那批人,计划如今大部分都还在,你加入他们,网页总好过自己单打独斗!”

  听黄爷这话,陈云鹤并没有马上给出结果,而是把目光投射向我。

  我其实有些摸不透黄爷话背后的意思,但是听得出来他说的第二条路,似乎更靠谱些。

  于是我起身冲黄爷一拱手,“黄爷,白莲教三番两次无故对付我们,老大差点连命都没了,这事儿无论如何都没得转圜的余地,下载所以我决定走第二条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